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鹹濕簡訊 結果共13筆

  • 借國中妹手機!驚見「別這麼快」鹹濕對話 嚇壞才16歲

    屏東一名16歲國中女學生偷嚐禁果,直衝李男家中纏綿,事後還傳「痛又緊」、「沒爽到反而比較累」等訊息,未料遭家人發現,鹹濕簡訊全流出,男友也慘了!
    2023/11/29 14:00
  • 修女「調情神父」遭驅逐!辯稱癲癇發作昏頭 求償3千萬

    美國德州(Texas)一名身障女修道院長日前被抓包與神父「調情」,當下雖辯稱癲癇發作「思緒混亂」,且只有「互傳鹹濕簡訊」,仍被主教依「違背貞潔誓言(vow of chastity)」趕出修道院;近日她一狀告上法庭,指控主教侵犯隱私,違法沒收手機且誹謗,求償100萬美元(約3111萬新台幣),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6/30 12:50
  • 女顧病父出軌隔壁床人夫 囂張嗆元配「妳要檢討自己」

    台北市一名已婚周姓男子在住院期間,與一名隔壁床照顧父親的女子看對眼,兩人竟發展成婚外情,背著妻子約會還發生性關係,甚至還互傳鹹濕簡訊。周妻發現後怒不可遏,憤而找小三對質,沒想到對方竟嗆,「妳要檢討的是妳自己好嗎?」周妻一狀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日前台北地院判決出爐。
    2022/05/11 21:14
  • 破解母臉書「驚見交歡小王」鹹濕對話 4子女哭一團

    42歲陸配小娟(化名)19年前嫁給桃園1名剛自工廠主管階層退休的男子阿輝,育有4名子女,原本家庭幸福,豈料去年底她無預警捲走老公百萬勞退金後離家出走,讓阿輝遍尋不著。最後是就讀國中的兒子破解母親臉書帳密,發現媽媽竟和1名餐廳大廚互傳「鹹濕簡訊」,這才讓婚外情曝光,4名子女哭成一團直呼「媽媽怎會這樣?」
    2021/02/23 09:38
  • 「幫我舒壓」爆小豬鹹濕私訊 女星再抖後續動作

    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傳出和包括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染,還玩多人運動。醜聞爆發後,曾上過小豬節目的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公開羅志祥傳給她的鹹濕簡訊,自曝曾被小豬追求,不過羅志祥經紀公司全盤否認。昨(5)日格格出席活動時透露,有中間人透過關係找上她。
    2020/07/06 12:05
  • 前男友拉女同事隔壁激戰 女星抓包超鹹濕簡訊狠放生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深受觀眾喜愛,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蘿莉塔透露自己只交過2任男友,沒想到居然被劈腿超過20次,其中一任男友更是渣到不行,竟拉著女同事直接在KTV激戰,讓她相當傻眼。
    2019/06/29 15:35
  • 貝佐斯出軌證據怎外洩? 小三胞兄賣給八卦報

    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先前踢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婚外情,「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國家詢問報」掌握的鹹濕簡訊,是以20萬美元價碼向小三胞兄買來。
    2019/03/19 17:01
  • 鹹濕簡訊外洩!全球首富氣瘋 聘專業團隊調查

    全台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1月初才宣布與結婚25年的妻子離婚,沒想到卻被當地媒體揭露,其實他在分居期間就和已婚女主播有婚外情,且2人的曖昧簡訊也被曝光。貝佐斯對此也相當不滿,已聘請專業團隊私下調查,懷疑與政治動機有關。
    2019/01/31 13:16
  • 女警6年出軌2次 對象專吃男同事

    高雄市一名已婚的陳姓女警,6年前發生婚外情被抓包,事後雖然保住婚姻,但她去年又和別的男人有染,陳女的丈夫要求對方賠償70萬元,且2人不得再聯絡,否則小王就得賠償200萬。不料陳女和小王藕斷絲連,彼此互傳鹹濕簡訊還相約碰面,陳女丈夫訴請離婚並向小王求償200萬;法院審理後判決小王僅須賠償20萬元。
    2018/09/23 18:30
  • KID認傳鹹濕簡訊調情奶精 「我從未否認過」

    藝人KID今日遭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劈腿女網紅「奶精」(李玟儒),兩人暗通款曲1年多,之後女方發現除了許維恩外,KID還和其他女生曖昧,忍痛斬斷孽緣,而對此KID稍早也在臉書發聲明表示,自己「從未否認過這段關係」,當時也已向許維恩說明過整件事情,同時也解釋自己和奶精私下簡訊互相都相當沒分寸,只是「單純覺得好玩」,之後一定會記取教訓,最後也向社會大眾致歉,「未來對於感情,我會自省,工作上會更努力,抱歉,謝謝大家。」
    2018/04/11 11:19
  • 嘿咻後女傳「鹹濕簡訊」 2個月後竟告性侵

    新竹一名女子「小美」(化名)指控,她在網路遊戲結識一名黃姓男子,不久之後對方在她的住處,趁她服用精神科藥物恍惚之際性侵得逞,憤而報警提告。但檢方查出隔天她傳訊給對方「嘖嘖,我怎麼那麼緊…」雙方還討論到性器官,甚至還進一步交往2個月,被甩之後才提告,明顯與常理不符,最後不起訴處分。
    2017/10/23 11:40
  • 傳鹹濕照給少女 希拉蕊親信夫判21個月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親信阿貝定(Huma Abedin)的分居夫婿威納(Anthony Weiner)因傳送鹹濕簡訊給女學生,今天被判刑21個月。
    2017/09/26 10:00
  • 吳念真兒子遭爆劈腿 吳定謙臉書回應單身

    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形象正面卻被周刊爆出花心劈腿,甚至有鹹濕簡訊、不雅照流出,面對桃色風波,吳定謙臉書回應強調目前單身,不過他也提到自己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
    2016/10/2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