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鹹水鱷 結果共7筆

  • 鱷劫重生!澳洲男浮潛遭鹹水鱷襲擊 這「1動作」救回一命

    澳洲一名51歲男子日前在昆士蘭省一處專屬渡假村浮潛時,遭遇一條2至3公尺長的鹹水鱷從背後襲擊並咬住頭部,男子隨即用力徒手將鱷魚的下顎扳開,因此逃過一劫,最後只受到了撕裂傷。
    2023/05/31 08:30
  • 上班途中驚見3公尺巨鱷 白目男開心下車合影險上西天

    千萬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近日澳洲一名男子,開車外出時發現路上有一隻超大鱷魚,他一時興起把車停在路邊,下車與另名友人和鱷魚合照。沒想到才剛拍完,鱷魚突然衝向他們,所幸兩人及時閃開,差一點就成了鱷魚的食物。
    2022/12/03 21:37
  • 游泳遭兇猛巨鱷魚咬頭 澳男「徒手扳開」奇蹟逃死

    澳洲一名44歲的男子長年都到昆士蘭省的一處湖泊游泳,時間已經持續8年,日前他如往常地去游泳,沒想到過程中遭到一隻兇猛鱷魚咬住頭部,男子情急之下徒手扳開鱷魚的嘴巴,隨即由上岸驚險脫困,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2021/01/29 23:38
  • 可能剛吃過人! 菲律賓捕獲4.75米巨鱷

    菲律賓是群島國家,許多島上布滿人跡罕至的原始森林與沼澤,是鱷魚絕佳的生存環境。近日在巴拉巴克島上捕獲一隻4.75米長的鹹水鱷,據信很可能與日前多起居民失蹤案或被發現的殘破遺體有關。
    2018/12/03 19:15
  • 澳洲半裸竊賊 帶三隻鹹水鱷闖空門

    澳洲北領地一所學校,發生一起離奇的闖空門事件,四名男子帶著三隻鹹水鱷,打破辦公室大門入室偷竊,離開時卻把鱷魚留在現場,動保人員說鱷魚嘴巴被綁住,疑似很久沒進食。而且鹹水鱷屬於保育動物,如果這四人被抓到,除了以偷竊罪起訴,還得再加一條虐待動物罪。
    2016/08/23 11:38
  • 守株待「魚」 澳洲鹹水鱷覓食新發現

    生活在澳洲河川的鹹水鱷,由於人類的濫殺,數量一度銳減,澳洲下達禁捕令後,鹹水鱷數量快速回升,不過這下換人類飽受威脅,因為鱷魚不斷入侵,居民天天提心吊膽,科學家深入河流,研究鹹水鱷的生態,發現牠門覓食時,會像棕熊一樣,等待魚自動跳進嘴裡。
    2010/11/08 22:45
  • 生態奇景! 鹹水鱷壩口守株待「魚」

    生活在澳洲北部河川中的鹹水鱷,身長可達6公尺,是最大的爬蟲類之一,科學家為了更了解鱷魚習性,在牠們身上裝上衛星追蹤器,結果發現,鱷魚竟然會像阿拉斯加的棕熊一樣,在水壩口,守株待兔地等待魚兒跳過,再狼吞虎嚥一番透過BBC的鏡頭,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這個生態奇景。
    2010/09/3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