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鴨子 結果共523筆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戴眼鏡也美!蘇慧倫全新造型太吸睛 6月飛新加坡會粉絲

    玉女歌手蘇慧倫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擁有清新形象的她深受各大品牌喜愛,除了肌膚保養、舒緩睡眠、連鎖超商咖啡代言外,最近更擔任眼鏡品牌的全新代言人,可說是集美聲、美顏、美瞳於一身,她表示:「好視力是生活的根本!」呼籲大家關注外表或內在的同時,更要注意靈魂之窗。
    2024/04/02 15:34
  • 彰化西南角出現逾500隻死鴨 動防所追來源

    禽流感疫情從雞隻擴散到鴨子了嗎?彰化動物防疫所接獲通報,有人在大城鄉岸堤旁丟棄500多隻死鴨,目前先採樣要確認有沒有染上禽流感,同步也要追查是誰亂丟這些死掉的鴨子。
    2024/03/26 19:10
  • 寵物鴨寄宿「骨折」 飼主控:業者害晚4日就醫

    有民眾日前將寵物鴨,送到旅館寄宿,但回家後發現鴨子狀態不好,醫師診斷骨折,還建議安樂死,飼主控訴業者,曾說會特別照顧,但卻疏忽沒察覺,但業者喊冤,說飼主沒提醒,不能到戶外區行動,而且這隻鴨先前就曾受傷,表示如果有疑慮,就走法律程序。
    2024/03/24 19:44
  • 53歲蘇慧倫曬絕世美照!揭出道33年好消息 初體驗獻給新加坡

    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6月1日將飛往新加坡舉辦「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這是她出道33年來首度在星國舉辦大型售票演出,預告屆時將帶來〈Lemon Tree〉、〈鴨子〉、〈被動〉等多首金曲,她說:「今天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不管現在在現場是幾歲的你,都把自己交出來,或者是回到18歲的你,都請把你們的心敞開。」
    2024/03/06 12:58
  • 大選前頻低調會見國會助理 韓國瑜搶立法院長鴨子划水

    時隔8年,國民黨重回國會最大黨,在2月新國會報到的第一戰正副院長選舉,取得有利地位,目前黨內呼聲最高的院長人選,即名列不分區第1的韓國瑜。本刊掌握,早在選戰進入倒數2周之際,韓檯面上為小雞助威,檯面下則悄悄進行「人才補完計畫」。
    2024/01/15 08:08
  • 漫畫《帝王條款》作者北上領獎 本人感言曝:會繼續努力繪畫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今天頒獎,特優作品「旱鴨子」或「稜轎腳」等展現敏銳的生活觀察力。先前因「帝王條款」漫畫受矚的得獎學生也北上領獎,低調表達感謝並說會繼續努力繪畫。
    2024/01/06 21:46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韓國瑜出手救侯?爆互動極冷「他面露不耐」驚人內鬥實情曝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出席「戰鬥藍」輔選啟動記者會,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聯合造勢,然而前立委邱毅直指其實昨日韓、侯現場互動極冷,韓國瑜更被抓包神情不耐,驚爆韓遭「趕鴨子上架」內幕。
    2023/10/12 08:32
  • 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有「玉女掌門人」美稱的蘇慧倫,出道33年唱紅不少歌曲,如《鴨子》、《Lemon Tree》等。現今52歲的她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保養的相當好。日前,她也在臉書上發文並曬出3張自拍照祝網友中秋節快樂。照片PO出,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看傻。
    2023/09/30 09:21
  • 淡水阿嬤2.0?郭台銘也喊「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朱立倫尬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在板橋廟口舉辦開講活動,有民眾詢問,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稱,前提是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並接著說,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此番話一出,讓外界聯想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競選總統時,也曾說過有一位「淡水阿嬤」要他出來選。對此,朱立倫今(21)日受訪說,「你們不要記憶力這麼好吧」,那麼多年了、陳年往事。
    2023/08/21 12:53
  • 淡水阿嬤「2.0」? 郭台銘: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連跑了板橋三間宮廟,並在廟口舉辦開講活動。其中,就有民眾問他,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強調,前提釋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但接著,郭台銘也不經意地提及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
    2023/08/20 19:26
  • 瓊斯盃/煮熟的鴨子飛了!中華白1.62秒慘被阿聯絕殺

    威廉瓊斯盃今(15)天晚間5點由中華白隊出戰阿聯,首節賀博就上演2次精彩灌籃秀,馬建豪第一節在防守過程中撞到對手頭部濺血,緊急離場治療。上半場結束中華隊37:39落後2分;下半場中華隊吹起反攻號角超前比數,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僅有2分差距,賀丹關鍵抄截後對手執行犯規戰術,賀丹兩罰未進並吃上一記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阿聯站上罰球線2罰中1,阿聯球發進場把握最後1.62秒三分出手命中,中華白隊慘遭絕殺,終場71:69阿聯獲勝。
    2023/08/15 18:25
  • 嘔!陸學餐內疑吃到「保險套」 校方急回應:開除廚師

    噁!中國大陸廣州一間藝術學校,有學生反映在學餐內吃到「保險套」,對此,校方緊急澄清該膠質異物並非保險套,而是「鴨子眼球膜」,目前已展開調查,責令涉事餐廳關閉,密切注意學生狀況。
    2023/07/18 14:58
  • 救命恩人是「它」!旱鴨子玩水沖走600米 蚵架保麗龍當浮板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情侶到海邊戲水,男友不慎被潮汐越帶越遠,他不會游泳,只能緊抱手中的保麗龍,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只見男子已經漂到海中央,幸好過沒幾分鐘,他往上游漂,正好漂到岸邊,自行爬上岸獲救。
    2023/06/30 17:52
  • 繁殖太快速!1晚能抓400隻綠鬣蜥大軍甚至與鴨搶食

    外來種綠鬣蜥在台肆虐,每年5到6月是繁殖期,台南抓蜥達人J爸,日前在台南就逮到大量小綠鬣蜥,短短4小時捕捉到400多隻;他們前往高雄一處養鴨場,由於綠鬣蜥不斷與鴨子搶食葉菜,他們也以特製的鐵籠子,設陷阱捕捉綠鬣蜥。專家說,全台綠鬣蜥數量數十萬隻跑不掉,對農作物的危害還不小。
    2023/06/28 20:20
  • 逮到了!2賊偷「大鋼牙」賣1.5萬 還把掃雷車當秘密基地

    日前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警方全面追查,終於將2名竊賊緝捕歸案,不過大鋼牙已經全被變賣出去,所得的15000元贓款也都被花完,警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06/18 11:04
  • 他買鴨仔蛋回家 驚「33顆全孵化」網曝真相

    大陸湖南有名男子在菜市場買了兩大袋鴨仔蛋,共33顆,帶回家的路途中,發現小鴨一個個破殼而出,一整袋都是滿滿的小鴨子,網友紛紛指出鴨仔蛋通常是不會孵化出來的,應該是「拿錯貨了」。
    2023/06/15 13:42
  • 掃雷車大鋼牙被拔光! 一夜遭竊24支「破800公斤」

    苗栗親子公園內擺設的海軍陸戰隊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前方犁形掃雷器,一共有26支大鋼牙,今天(6/5)早上發現被偷走24支,只剩2支撐在地上,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追查。
    2023/06/05 13:25
  • 扯!苗縣「水鴨子」掃雷車慘遭拔牙 24支大鋼牙全不見

    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由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捐贈的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昨(4)日有民眾發現,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目前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追查竊賊。
    2023/06/05 10:28
  • 紐約小村天鵝離奇失蹤 3少年遭逮稱:以為是鴨子吃掉了

    美國紐約曼柳斯村(Manlius)日前發生一起「天鵝竊案」,當地知名的天鵝媽媽「費依」(Faye)與4隻天鵝寶寶一夜之間失去蹤影,原本生活的池塘裡只留下天鵝爸爸「曼尼」(Manny)。經過數天的調查後,警方2日宣布已經逮捕3名涉案青少年,3人坦言已經把費依「吃下肚」,僅找回4隻天鵝寶寶。  
    2023/06/03 13:59
  • 男子好心護鴨過馬路 卻遭17歲駕駛飛車撞死留下亞裔妻、兩子女

    美國加州羅克林市(Rocklin, California)22日傳出一起遺憾的車禍命案,綜合美媒報導,當地41歲男性居民里維拉(Casey Rivara),為了保護一群「準備過馬路」的鴨子,路邊停車親自引導鴨子們平安通過路口,卻沒想到下一秒就在準備回車上時,遭到一輛由17歲年輕駕駛的汽車撞飛,最終不幸喪命、留下來自香港的妻子,以及兩名未成年子女;網路募資平台「GoFundMe」也替里維拉最後善舉募款,目前募得5萬6103美元(約新台幣172萬元)、超過900名網友慷慨解囊。
    2023/05/23 14:14
  • 竇智孔出外景「巧遇有錢人」!立刻抱大腿替兒子找乾爹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日前參加寵物界人氣王「柯爾鴨」交流聚會,見到其中一隻特別溫順的「柯爾鴨」,難以抵擋牠的魅力,忍不住摸摸膨鬆細軟的頭毛,馬上被可愛的萌鴨融化。無奈因經常從外景帶各類名產、動植物返家的他,已被老婆下令「不要再帶回家」,竇智孔笑嘆:「不行!再這樣摸下去會想養!」
    2023/05/13 07:14
  • 終結連13年正成長?台積電砍全年財測 鴨子划水等復甦訊號

    被視為半導體景氣風向球的台積電,今天召開法說會,針對外界關注的高雄設廠計畫取消、資本支出調整和全年財測目標等問題,一一正面回應。不過就算是業績資優生,台積電也不免遭遇景氣亂流,坦言由於客戶庫存去化速度比預期時間久,因此被迫下修全年營收展望,調降幅度為1%到6%,是2009年以來首見營收衰退的情況。
    2023/04/20 23:12
  • 【今晚熱搜】林書豪/以色列/Taylor Swift/賈靜雯/大帝國舞廳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書豪」。PLG高雄鋼鐵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富邦勇士全場領先最多達22分,末節關鍵時刻靠著辛特力三分彈追平比數,原本以為煮熟的鴨子快飛了,好在陳又瑋最後兩罰中一,終場106:105險勝富邦勇士,林書豪也繳出25分9籃板11助攻「準大三元」成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