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鳳鳴國小 結果共7筆

  • 新北校園廁所加裝照護床 特教生如廁友善又便利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年補助沙崙國小、鳳鳴國中、丹鳳高中等20所學校完成無障礙廁所照護床,提供特教班行動不便學生更友善尊嚴的如廁空間,讓特教學生更衣時可安心使用,如廁更便利也更能注重到隱私,並減輕照護者的負擔,擁有友善的如廁空間。
    2019/12/27 20:00
  • 鶯歌惡火釀3死 4建築物易引「煙囪效應」釀重災

    新北市鶯歌區一棟透天厝昨(21日)傳出火警,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等3人因逃生不及,最後葬身火海。針對這起火警,當地消防局指出,若遇失火等情況,一般的透天厝會引起「煙囪效應」,讓火勢迅速蔓延。然而,這種效應在特定建築物內起火時,也非常容易迅速引發更嚴重的災難。
    2019/10/22 10:19
  • 校長成焦屍…最後呼救「快報案」 真相:當地無消防分隊

    新北市鶯歌一處透天厝昨(21日)暗夜大火釀3死1傷,市府消防局表示,頂樓加蓋是造成火警濃煙無法排煙的主因,以及透天厝未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才會導致重大傷亡,而根據目擊者眼見房屋遭火舌吞噬,鳳鳴國小的曾姓校長曾在陽台大喊:「快叫消防隊」,但沒想到,當地沒有任何消防分隊,市議員蘇泓欽直指,當地鳳鳴消防分隊遲未設立,才會導致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19/10/22 07:55
  • 鳳鳴國小校長命喪火窟 師生不捨:希望消息是假的

    鶯歌區德昌二街一棟透天厝今(21)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鶯歌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校長夫人黃玟瑜及邱姓外甥逃生不及、命喪火窟,釀3死1傷悲劇。
    2019/10/21 15:23
  • 「孩子都愛他」! 國小校長與學生感情好

    這回葬身火窟的3名死者個人,分別是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以及在鶯歌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黃姓妻子,與19歲外甥,只有21歲外甥女逃過一劫,校長曾俊凱在鳳鳴國小服務超過10年,一夜葬身火場,不只師生痛心,平常與父母同住的兒子,昨晚因為住朋友家,躲過一劫。
    2019/10/21 13:06
  • 暗夜大火!鳳鳴國小校長夫妻、外甥 命喪火窟

    新北市凌晨驚傳火警,奪走三條命!凌晨一點多,新北市鶯歌一棟透天厝,突然起火竄出濃煙,火勢迅速向上延燒,4人受困,當時屋主跑到窗戶呼救,為了救家人又衝回火場,除了跳樓逃生的外甥女,包含鳳鳴國小校長夫妻,以及外甥三人命喪火窟。
    2019/10/21 13:05
  • 〈獨家〉搞笑擊十鼓 國小生創意行銷高雄

    高雄市政府為了行銷高雄,舉辦5分鐘影片行銷高雄比賽,其中國小組的第一名,是高雄市鳳鳴國小小朋友自己拍的短片,短片小朋友竭盡所能搞笑,有小男生被女同學踹,甚至是假扮成超級賽亞人瘋狂打鼓!
    2009/12/0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