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鳳鳴 結果共44筆

  • 新北清潔婦「疑低血糖倒地」嚇壞住戶 救護員急給糖送醫

    新北市一名清潔員,上週三(3月10日)早上9時左右,在鶯歌區鳳鳴特區的社區地下室垃圾集中區工作時,疑似因為低血糖意外倒地,幸好當下有一名前來倒垃圾的住戶發現,立即通知社區警衛室並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進行生命偵測後,隨即給予糖分,並將人送往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8 10:33
  • 放假日卻現大批男女進出工地 眼尖警揪出天九牌賭場

    昨(21)日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副所長巡邏時路過龍五路上一處工地,發現明明是假日時間,但工地內卻仍是相當熱鬧,不少人員出入頻繁,懷疑裡頭正從事不法行為,經過觀察蒐證後,於晚間6時許上門,當場查獲15名賭客及1名賭場業者,還發現其中一名賭客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另一名賭客身上則藏有K他命1.45公克,訊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4:04
  • 三峽鳳鳴派出所新大樓落成 結合身障者小作所提升社會安全

    新北勢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從1990年成立,原本是租賃民宅當作辦公廳舍,加上隱身巷弄內能見度不高,且鳳鳴重劃區迅速發展,人口攀升。新北市府考量洽公民眾增多及派出所人員需求,擴大辦公廳舍空間,更結合身心障礙群族的基礎照顧,建置身心障礙者小作所,實現社會安全網絡的需求。
    2023/12/06 13:57
  • 全台唯一!「小鋼砲警車」要價140萬 182匹馬力抓嫌犯

    近期有一輛Ford 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在「福特車友圈」掀起不少話題,因為這輛車可是不折不扣的警用車輛,且很可能是全台首輛國產Focus Wagon警車!根據《地球黃金線》向三峽警分局詢問,除了確認該車是三鶯地區一企業老闆捐贈給鳳鳴派出所,也得知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警車即將於9月6日交車、11日舉辦捐贈儀式,會取代原本的Mitsubishi Outlander警車。
    2023/09/06 14:10
  • 「核能是我選項」侯友宜喊核一延役:能啟動就啟動

    國民黨今(2)日舉行「鳳鳴朝陽、萬眾一心」總統暨立委參選人造勢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詞時強調,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有責任扛起兩岸的穩定,會繼續國民黨原有的政策跟方向。侯也說,在他請益過前總統馬英九之後,上任後會把能源配比重新調整,核二、核三都要延役,甚至核一經過專家評估後,也都要延役,「若可以啟動就要再啟動!」
    2023/07/02 17:31
  • 拒二度同台?韓國瑜昨被「侯有移」 今缺席誓師大會改送花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日下午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行「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誓師大會,替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市黨部原先有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不過韓國瑜昨天已經提前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中與侯友宜合體同框,今天並未現身而是改送花籃,祝活動「圓滿成功」。但韓國瑜昨與侯友宜兩人互動冷,全場也沒提支持侯友宜,今天又缺席僅送花籃,也讓藍軍內部憂心兩人是否真的心結已解。
    2023/07/02 14:45
  • 只隔50M每坪補償金差1.5倍 居民難接受

    新北市鶯歌鳳鳴地區,納入桃園鐵路地下化範圍,工程要永久徵收或暫時租用周邊土地,有居民不滿,重劃區一坪可補償50萬,僅差50公尺距離,非重劃區卻只有32萬,這些錢根本不夠他們在外租房,還有住戶,地只被租一半,氣得直說「房子要拆一半嗎」,該如何解決,台鐵跟民眾持續溝通。
    2023/03/07 20:51
  • 提升救災救護量能!新北市鶯歌「鳳鳴消防分隊」正式啟用

    新北市鶯歌區是國際知名的陶瓷重鎮,假日往往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加上近年隨著鳳鳴重劃區的開發及未來三鶯線開通,持續帶動當地人口成長,救災救護需求勢必將大幅增加,為了有效縮短救災救護出勤時間及強化救災救護效能,並提升OHCA患者存活率,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於北鶯歌地區再新增成立「鳳鳴分隊」,今日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主持落成啟用典禮,希望未來能更加守護市民安全。
    2023/03/06 16:52
  • 驚悚!拖走小轎車才驚見車內有女屍 業者嚇傻報案

    新北市1名拖吊業者,今(2)日凌晨前往鶯歌區鳳鳴路拖吊1輛用來抵押借款的小轎車,不料,拖吊車將車拖走後,事後驚見有名女子倒臥後座,嚇得將車輛拖回原位並報案求助,警消到場發現該名44歲李姓女子已明顯死亡多時,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3/02 11:57
  • 130年名店「鳳鳴蘇澳羊羹」熄燈 老饕不捨

    承傳130年的宜蘭鳳鳴蘇澳羊羹,曾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突然宣布熄燈,原來是第3代掌門人翁瑞毅,因為健康因素,加上第4代想另謀發展,決定結束營業,讓不少老饕聞訊大嘆,好捨不得。
    2023/02/09 23:43
  • 【今日熱搜】劉亞仁/邁巴赫/王麗坤/鳳鳴蘇澳羊羹/網家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劉亞仁」。韓國媒體昨日傳出一位30多歲的A咖演員,涉嫌頻繁注射異丙酚而遭警方調查,甚至已經下達禁止出境的命令,未料稍晚確認這名涉嫌用毒的演員就是韓國影帝劉亞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9 12:15
  • 曾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 宜蘭130年老店鳳鳴蘇澳羊羹熄燈

    曾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的宜蘭縣鳳鳴蘇澳羊羹承傳130年後,第3代掌門人翁瑞毅因健康因素,加上第4代想另謀發展,百年老店日前熄燈結束營業,外界惋惜。
    2023/02/08 23:07
  • 烏魯木齊大火惹民憤未息!西安又傳高樓起火 至少5人死

    新疆烏魯木齊市社區吉祥苑大火燒死10人引發民憤未平息,陝西西安市社區鳳鳴華府高樓住宅昨天也傳火警,至少5人命喪火場,受災戶撐不住又等不及消防車馳援而失足墜樓,嚇壞在場目擊者。
    2022/12/02 14:45
  • 原以為單純輕生救護 男網友昏沉中「關鍵一句」警揭馬國女兇殺案

    震驚社會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兇殺案,起初其實是由一起輕生救護案所揭露的,因當時陳姓男網友於新北市鶯歌區住家服藥欲輕生遭家屬發現,緊急通報員警到場,這時昏昏沉沉的他竟對現場員警說,「我殺人了」!當天負責幫忙處理的鳳鳴派出所員警陳軒宏一聽,馬上覺得不對勁,進一步問出女大生租屋處地址,通報轄區士林分局查證,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2/10/15 11:23
  • 「媽媽我想妳」疫情嚴重不敢回家 員警母親節錄影片傳愛

    今(8)日就是母親節,不少民眾都規劃好要帶媽媽出去玩、吃好料,但其實很多人在這天根本沒辦法休假,甚至還沒辦法回家。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請同仁們對著鏡頭說出對太太、媽媽的愛和感謝。
    2022/05/08 17:16
  • 大年初四凌晨火光熊熊! 屋主一家七口緊急逃生

    大年初四的凌晨不平靜!高雄小港區鳳鳴路上的一戶透天民宅,凌晨2點多突然發生火警,頓時火光熊熊濃煙直竄,把目擊民眾嚇壞了,還好屋主一家七口及時逃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2022/02/04 12:53
  • 失智婦找嘸路家屬急報案 警調電眼搜索涵洞內尋獲

    新北市一名75歲的老婦人,因為患有輕微失智症,日前獨自出門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擔心她迷路會有危險,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員警獲報後,馬上調閱老婦人住家周邊監視器,鎖定她行蹤及走向,於30個小時之內,就在距離住家1公里外的菜園找到人。當時疑似是因為下雨,老婦人躲進排水溝涵洞內,警方也緊急通知消防人員前往協助。
    2021/12/31 13:14
  • 獨居男中風「呼救12小時」癱軟倒地 警消破門救援

    獨居男狂喊12小時救命終於獲救!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昨(27)日17時許接獲報案,稱鶯歌區某棟大樓內有名男子不停在喊救命,但不確定正確位置,只好逐樓探詢,最後終於找到男子住處,他疑似中風倒地動彈不得,整整呼救12小時才獲救,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0/11/28 17:24
  • 新北校園廁所加裝照護床 特教生如廁友善又便利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年補助沙崙國小、鳳鳴國中、丹鳳高中等20所學校完成無障礙廁所照護床,提供特教班行動不便學生更友善尊嚴的如廁空間,讓特教學生更衣時可安心使用,如廁更便利也更能注重到隱私,並減輕照護者的負擔,擁有友善的如廁空間。
    2019/12/27 20:00
  • 鶯歌惡火釀3死 4建築物易引「煙囪效應」釀重災

    新北市鶯歌區一棟透天厝昨(21日)傳出火警,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等3人因逃生不及,最後葬身火海。針對這起火警,當地消防局指出,若遇失火等情況,一般的透天厝會引起「煙囪效應」,讓火勢迅速蔓延。然而,這種效應在特定建築物內起火時,也非常容易迅速引發更嚴重的災難。
    2019/10/22 10:19
  • 校長成焦屍…最後呼救「快報案」 真相:當地無消防分隊

    新北市鶯歌一處透天厝昨(21日)暗夜大火釀3死1傷,市府消防局表示,頂樓加蓋是造成火警濃煙無法排煙的主因,以及透天厝未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才會導致重大傷亡,而根據目擊者眼見房屋遭火舌吞噬,鳳鳴國小的曾姓校長曾在陽台大喊:「快叫消防隊」,但沒想到,當地沒有任何消防分隊,市議員蘇泓欽直指,當地鳳鳴消防分隊遲未設立,才會導致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19/10/22 07:55
  • 鳳鳴國小校長命喪火窟 師生不捨:希望消息是假的

    鶯歌區德昌二街一棟透天厝今(21)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鶯歌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校長夫人黃玟瑜及邱姓外甥逃生不及、命喪火窟,釀3死1傷悲劇。
    2019/10/21 15:23
  • 「孩子都愛他」! 國小校長與學生感情好

    這回葬身火窟的3名死者個人,分別是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以及在鶯歌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黃姓妻子,與19歲外甥,只有21歲外甥女逃過一劫,校長曾俊凱在鳳鳴國小服務超過10年,一夜葬身火場,不只師生痛心,平常與父母同住的兒子,昨晚因為住朋友家,躲過一劫。
    2019/10/21 13:06
  • 暗夜大火!鳳鳴國小校長夫妻、外甥 命喪火窟

    新北市凌晨驚傳火警,奪走三條命!凌晨一點多,新北市鶯歌一棟透天厝,突然起火竄出濃煙,火勢迅速向上延燒,4人受困,當時屋主跑到窗戶呼救,為了救家人又衝回火場,除了跳樓逃生的外甥女,包含鳳鳴國小校長夫妻,以及外甥三人命喪火窟。
    2019/10/21 13:05
  • 鶯歌透天厝惡火3死1傷 國小校長夫婦、外甥喪命

    今(21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鶯歌一間透天厝發生火警,熊熊大火不斷竄出,鄰居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救出受困4人,但不幸的是,屋主已成焦屍明顯死亡,妻子送醫後也宣告不治,另外外甥及外甥女送醫急救,不過外甥仍回天乏術,外甥女則雙腿骨折意識清醒。
    2019/10/21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