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鳳荔酥 結果共5筆

  • 跟韓擺攤近月業績差 嗆扁麵包師欠錢莊130萬

    嗆扁麵包師黃士福,跟著韓國瑜造勢場合賣鳳荔酥,但現在卻傳出他積欠地下錢莊130萬,因為比起五六月,從八月開始生意就開始走下坡,利滾利也讓他無力償還,宣布收攤,決定去找烘焙業的工作,被問到是因為韓流不再嗎,他強調不是韓國瑜的原因,而是大環境影響和陸客不來,另外賣麻花捲的單親爸,也說比起五六月,現在韓國瑜改跑宮廟造勢變少,麻花捲生意也掉了一半以上。
    2019/11/20 12:08
  • 「拍扁」麵包師賣鳳梨酥 廣告貼韓國瑜頭像

    兩年前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引發爭議的麵包師傅黃士福,去年在吳寶春到大陸惹來台獨爭議,又大罵開陪開記者會相挺的韓國瑜,最近他又有新話題,他在高雄擺攤賣鳳荔酥,盒子上畫的,就是韓國瑜的Q版頭像。
    2019/05/27 16:16
  • 韓流帶動商機? 高雄伴手禮選拔哈「韓」風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觀光局睽違十年舉辦十大伴手禮活動,包括老字號的店家,再次參與,另外也看到不少搶搭韓國瑜熱潮的產品,包括出訪帶的伴手禮鳳荔酥,還有印上Q版圖案的蛋捲,除了網友票選,還特別找來美食家評分,預計四月底就會公布最終結果。
    2019/04/18 20:16
  • 韓與馬國乾糧總會簽MOU 高農會代表簽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一抵達馬來西亞,第一站拜會大馬的貿易商乾糧進出口總商會,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與公會理事長蔡寶鏹簽訂MOU,他也是當地的拿督斯里,韓國瑜以見證人身份出席,預計這項區域貿易合作,將會為高雄帶來一億台幣訂單,為了表達重視和禮貌,韓國瑜也帶了高雄的鳳荔酥和瓷器,當作見面禮。
    2019/02/24 18:39
  • 〈獨家〉產地限定 鐵板芒果乾、荔冰棒創意足

    雖然要買各地特產通路變多了,不過為了保有競爭力,不少景點仍會開發產地才有的特產,像被評定十大魅力漁港的高雄蚵仔寮,它的赤尾青蝦,產量全國屬一屬二,因此當地就開發出赤尾青蛋捲、蝦酥,甚至是冰棒,台南芒果產地南化,也推出獨有的鐵板芒果乾,而高雄大樹區,玉荷包跟鳳梨的知名度高,當地也有鳳荔酥,強調內餡比例,都有完美調配過,讓同業想要模仿有一定難度。
    2013/04/10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