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鳳梨伯 結果共14筆

  • 韓國瑜訪鳳梨伯 嘆「想到價錢就心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高雄大樹拜訪鳳梨伯,韓國瑜問鳳梨農,蔡政府補助10億元有沒有用,得到的答案是,"給補助不如幫忙找出路",韓國瑜也感嘆,現在大家狂吃鳳梨,可能會排擠到其他水果。
    2021/03/10 23:37
  • 發現冒名總統府訂購180箱鳳梨 遭惡整果農報警

    高雄鳳梨果農「鳳梨伯」兒子表示,有人假冒總統府名義訂購180箱鳳梨,昨晚已報案。警方今天表示,正在追查嫌犯身分,並提醒冒名下單可以加重詐欺罪及間接損毀送辦。
    2021/03/07 15:58
  • 假冒總統府訂180箱! 警方獲報追誰惡搞鳳梨伯

    中國大陸禁止進口台灣鳳梨,民眾紛紛發起購買活動,但有不肖人士,竟然假冒總統府的名義,向高雄的鳳梨伯,訂購18筆訂單,每一筆10箱,總共180箱的鳳梨,對方留下來的地址跟電話都是總統府。
    2021/03/07 10:32
  • 很過分!鳳梨伯被惡搞 總統府名義訂180箱

    高雄的鳳梨伯,因為大陸暫停進口鳳梨,恐怕損失千萬,急著找其他通路,這幾天卻遭人惡搞,有人以總統府名義,下訂18筆訂單,每一筆數量都是十箱,留總統府電話跟地址,還有人只訂購一箱,貨送到府又拒收,擺明是要讓損失物流費,甚至還有人打電話給鳳梨伯的兒子,罵完三字經就掛斷。
    2021/03/06 20:10
  • 棄單恐逾200個貨櫃 鳳梨伯哭「損失逾千萬」

    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在高屏坐擁五十甲鳳梨田的「鳳梨伯」林益昨天就接到來電取消訂單,以此推算,今年恐怕會被棄單200個貨櫃,讓他整夜難眠,欲哭無淚!因為損知恐怕逾千萬!而在出口大陸主產區的台南關廟,農民說,鳳梨再兩個禮拜就要採收了,訂單被取消,就算全台百姓天天吃鳳梨,也消化不了即將盛產的鳳梨。
    2021/02/28 12:59
  • 水果也分藍綠? 馬英九:大陸只收國民黨執政縣市

    國民黨今(1日)成立中央助選團,由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團長、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名譽團長,明天開始將走遍各大縣市助選。馬英九在致詞中提到,南部一位鳳梨伯告訴他,以前鳳梨都可出口中國大陸,但現在對岸不收購他的鳳梨、損失千萬,真的是欲哭無淚,現階段民進黨執政的城市,水果無法銷往大陸,只有國民黨的縣市才收,而這是大陸訂下的政策,也必須把這件事告訴農民,讓他們「知所選擇」。
    2018/09/01 13:55
  • 馬英九高雄探鳳梨伯 允諾助尋採買通路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高雄大樹區訪視「鳳梨伯」關心鳳梨產銷問題,允諾協助促銷,也要幫忙尋找採購通路,希望中國大陸開放採購,解決水果產量過剩的問題。
    2018/06/13 16:02
  • 鳳梨伯慘賠千萬 馬英九嘆:沒想到「後遺症」這麼大

    鳳梨今年盛產卻出現滯銷價格慘跌,高雄大樹區82歲「鳳梨伯」林益日前感嘆換民進黨執政後,鳳梨外銷推不動,估計要賠1千萬,還透露很懷念馬英九執政時期。前總統馬英九獲悉後,今(13日)早前往探視「鳳梨伯」,現場與民眾一起吃鳳梨並化身代言人大力行銷,感嘆從來沒想到2年前國民黨失去選舉(政權)之後,有這麼大的後遺症,農民受傷這麼大。
    2018/06/13 14:12
  • 水果外銷「卡卡的」? 馬英九:銷陸管道中斷很可惜

    近期包含香蕉、鳳梨等農產品滯銷,水果價格大崩壞,農民苦哈哈!這也讓高雄大樹的82歲老農「鳳梨伯」林益感慨,民進黨執政後,鳳梨外銷推不動,讓他懷念起馬英九執政時期,鳳梨銷往大陸、新加坡都沒問題。對此,昨(9日) 前總統馬英九參加黨員慶生園遊活動時,坦言「若兩岸關係好一點,就能幫助台灣蕉農把香蕉銷往大陸」
    2018/06/10 09:23
  • 鳳梨賣不動損失千萬 老農含淚:懷念馬英九

    今年不少水果跌到多年來的新低價,農民憂血本無歸,苦不堪言!縱使總統蔡英文和陳菊開直播吃玉荷包,還讓總統府變身農產市集,但似乎成效不彰。對此,高雄82歲老農「鳳梨伯」林益也感嘆說,現在鳳梨哪有人要?外銷推不動,今年估計要賠1千萬了,並透露真的很懷念起馬英九執政時期。
    2018/06/09 09:07
  • 快訊/會給交代!撞死鳳梨伯 少年臉書道歉遭洗版

    最新消息,高雄少年無照駕駛,撞死鳳梨攤商17歲陳姓少年晚間透過臉書PO文道歉,強調對於闖禍深感抱歉,會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不過po文一出立刻遭到網友洗版,超過2千則留言,痛批道歉文對死者家屬根本沒任何幫助,而少年臉書也隨即關閉。
    2016/06/20 21:46
  • 無照撞死鳳梨伯 少年首度道歉:不好意思

    涉嫌無照撞死鳳梨伯的陳姓少年,事發後都是由媽媽代替面對死者家屬,而闖禍的少年下午被押解到屏東,被追問是否要道歉,他也只是小聲的說了聲不好意思,最後也沒有到鳳梨伯靈堂上香,讓鳳梨伯的兒女相當不能接受。
    2016/06/20 17:46
  • 無照撞死鳳梨伯 家屬痛:未見少年有悔意

    18日上午六點多,在高雄市國泰市場賣鳳梨的李姓攤商,被疲勞又無照的17歲陳姓少年駕車衝撞,經過2天搶救,這位鳳梨伯依舊傷重不治,肇事少年也在上午到案製作筆錄,死者家屬說,事發後,都是少年母親代替兒子頻頻道歉,不見少年有任何悔意!
    2016/06/20 13:20
  • 快訊/少年駕BMW撞飛無辜攤商 鳳梨伯不治

    最新消息,高雄市18日上午6點多,陳姓少年開車撞飛在市場擺攤賣鳳梨的阿伯,這位阿伯送醫後昏迷指數只剩3,但稍早傳出最新消息,無辜的鳳梨伯已經傷重宣告不治。
    2016/06/20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