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鳳山行政中心 結果共36筆

  • 不給1千萬就炸動物園、龍虎塔 高市府急撤百名遊客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觀光局,今(18)日上午接到一封恐嚇信件,犯嫌聲稱,目前已在蓮池潭龍虎塔、壽山動物園安裝爆裂物,要市府支付1千萬元,否則將引爆2處置炸彈。觀光局10點半收到信件通報警方,並於半小時內撤離兩處的觀光客,目前尚未發現可疑爆裂物,全案已交由鳳山分局、高雄市刑大等單位,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18 14:09
  • 別再下了!接連兩天鳳山多處泡水中 里長怒:家裡大人呢!

    接連兩天高雄豪雨狂炸,尤其19日傍晚雷雨交加,高雄鳳山水像是用倒的,鳳山行政中心旁的光復路和澄清路,積淹水高度一度超過成人膝蓋,居民氣炸,里民疲於奔命,好幾個里的里長就站出來砲轟,淹成這樣不見家裡有大人,水利局則回應,會想辦法改善低窪處淹水困境。
    2021/07/21 12:23
  • 鳳辦市長室讓青年局進駐 陳其邁:我用不到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計畫遷入鳳山行政中心市長室,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我用不到」,讓出辦公處所給較遠的青年局使用,並交代「市長的規格就留給青年局使用,盡量用沒關係」。
    2020/11/11 13:12
  •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曝光 將改由青年局進駐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當選後,把市長室從四維中心搬到了鳳山行政中心,總共花了136萬多元裝修,過去十分神祕的市長室內部首度曝光!不僅有指紋門禁電梯直達,裡頭還有隱藏在書櫃後頭的小房間,雙人床、浴缸一應俱全,由於陳其邁搬回了四維中心辦公,韓國瑜的市長室,將由青年局整修進駐。
    2020/11/11 13:00
  • 漢他病毒全台最多! 市府鳳辦2個月抓5隻鼠

    高雄市的漢他病毒累計5例,是今年全台最多,再創105年3例以來的高峰,高雄市政府的鳳山行政中心卻是鼠輩橫行,行政國際處證實,兩個月來抓了5隻,雖然比外傳的10多隻少了很多,但是依舊很嚇人,老鼠出沒處,應該是在髒亂的環境或者有肉有菜的傳統市場,鳳山行政中心的環境該好好打掃了。
    2020/06/17 13:12
  • 韓國瑜卸職前銷毀6噸公文 教育局:例行性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11日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辦道別音樂會,當天卻有民眾直擊,市府人員搬出大批裝公文的紙箱,往垃圾車中倒,時間點敏感,被質疑要銷毀機密文件,而丟文件的是教育局,澄清這是例行性文件銷毀作業,一年兩次,總重6公噸,處理前政風人員拍照存證,直到送進焚化爐。
    2020/06/13 18:58
  • 韓國瑜告別會支持者擠爆!奇異恩典緬許崑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下午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空地舉辦送別會,韓粉中午起就陸續湧進,擠爆會場!前局長王淺秋穿著短褲,傍晚上場,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並呼籲大家放下仇恨;而在奇異恩典的樂音中,播放緬懷許崑源的影片。副市長葉匡時說,反對黨議員如果能像藍營議員一樣支持團隊,高雄現在一定會更好;另外副市長李四川則是質問,罷韓者投票不會心虛嗎?
    2020/06/11 20:15
  • 韓國瑜告別高市府 陳清茂: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6/11最後一天上班,在鳳山行政中心射出最後一枝「穿雲箭」,正式告別高雄政壇。對此,「石頭里長」陳清茂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自己由於對高雄未來感到憂慮而傷心,但認為韓能沉潛一陣子也不是壞事,因為只有「沉澱」才能讓事實變得清晰。相信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並理解韓曾經為高雄做過的努力!
    2020/06/11 18:14
  •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 「白衣草地趴」將致詞15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天的上班日,號召群眾到鳳山行政中心,穿上白衣服戴口罩,韓國瑜預計傍晚5點45分發表15分鐘談話,一早現場四千張椅子,不少支持者提前佔位,還有外縣市來的支持者,直接睡在現場卡位,不過,民進黨議員認為,韓國瑜離開前公器私用,最後一刻還再做個人的政治聚會。
    2020/06/11 14:11
  • 最後穿雲箭!韓國瑜「道別場地椅子數」驚呆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明(12)日即將卸任市長職務,今(11)日是他在高雄市政府上班的最後一天,號召韓粉身穿白衣、戴口罩,下午3點半到鳳山行政中心草地道別,「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身為韓粉的YouTuber「PC」昨(10)日提前到現場,發現現場全放滿紅椅子。
    2020/06/11 09:13
  • 綠消費許崑源?!藍議員:蔡表歉意卻僅口頭約束

    6/11為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他也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透過音樂的方式,輕鬆地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並說聲再見。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舉辦這場活動的目的有兩個,第一,韓國瑜及市府團隊皆清清白白、一心為高雄,在罷免選舉過程中受了許多委屈,希望能夠還市長及團隊一個公道;第二,許崑源議長的逝世讓國民黨與許多高雄市民心中充滿哀痛,藉這個機會,用祝福的心向議長道別。針對蔡總統回應:「勿消費死者」,議員認為蔡總統並沒有公開指責誰,只有稍微約束黨公職,再加上王浩宇、梁文傑皆是民進黨籍公職人員,應受更高道德標準約束。另外,邱于軒也提到,罷免活動期間,一再地遊行、一再地霸凌,在高雄市民心中留下傷痕,不只是蔡政府,每個人都有責任要撫平高雄的傷痕,以感謝代替仇恨,讓高雄朝著更和平、更理性的目標邁進。除此之外,國民黨今(10日)南下高雄開中常會,邱于軒表示,江啟臣主席從上任以來,很努力地推動許多改革,但高雄需要的是徹底地改頭換面,畢竟民進黨能夠長期在高雄執政,就代表著國民黨並不被民眾所接受,2018年韓國瑜的勝選,不過是因為民眾討厭民進黨,而非因為民眾喜歡國民黨。而市長職位3個月內必須補選完畢,邱于軒個人認為國民黨不應貿然推派人選參選,雖然許多人覺得這樣的作法是怯戰,但她表示現階段應該做的事情是內化自己、低調反省,退一步或許可以跳得更高。
    2020/06/10 17:59
  • 最後上班日!韓國瑜號召 穿白衣聽音樂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1日將要離開高雄市政府,在最後上班日,他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面,以音樂會的方式來舉辦,但是外界也解讀,這是要反擊抹黑。
    2020/06/10 12:48
  • 罷韓決戰黃金週鳳山大遊行 自高市府前出發

    罷韓決戰黃金週,繼昨天岡山大遊行,罷團規畫的鳳山場今天自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政的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出發,大批民眾高喊「韓國瑜下台」,衝人氣也要拚過關。
    2020/05/31 21:52
  • 疫情生意掉6成! 高市府員工餐廳老闆想不開

    受到疫情影響,就連位在高雄市府鳳山行政中心的員工餐廳也受到影響,老闆還因此心情鬱卒,一度想不開,好險及時被發現,沒有發生意外,而員工也透露,因為市府採實名制,民眾嫌麻煩不上門消費,生意直接掉了六成。
    2020/05/11 20:39
  • 快訊/疫情生意差! 高市行政中心餐廳老闆想不開

    最新消息,高市鳳山行政中心上午發生一起突發事件,員工餐廳內老闆疑似因為疫情影響生意掉了6成,又與員工爆發口角,結果一度想不開,想從五樓餐廳窗戶尋短,還好他的太太跟員工發現及時阻止,警方也前往安撫,老闆才平復情緒,餐廳正常營運。
    2020/05/11 13:17
  • 初六開工日 高市府取消新春團拜設體溫量測站

    今天是開工日,高雄市政府取消新春團拜活動,並在四維和鳳山行政中心等地設發燒量測站及酒精消毒液,第一線人員並戴上口罩,開園的幼兒園人員進出都要求量額溫和戴口罩防疫。
    2020/01/30 11:14
  • 最早發!韓國瑜發小紅包 韓粉激動躺地求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發放市府小紅包,有民眾躺在地上大鬧,喊說要見韓青天總統,韓國瑜雖然在現場,但沒有多關切,而中央因為統籌稅款超收90多億,市府預計可以分到9.4億,被綠營議員酸說,剛好拿來付罷韓費用。
    2020/01/22 14:32
  • 立委落選人攜汽油、打火機 赴市府找韓要陳情

    一名約70歲的李姓男子,一早到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中庭陳情抗議,身上還帶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罐,以及打火機,被警衛發現上前制止,他還激動的揚言要點燃,而當時韓市長剛進辦公室,男子迅速被架離現場,追查發現他是維新黨立委落選人「李柏融」,涉及公共危險以及恐嚇公眾遭法辦。
    2020/01/20 14:12
  • 快訊/高市府通知韓增公開行程 10點召開開記者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要回歸市府上班,就在早上8點42分 ,新聞局發布簡訊通知,韓市長上午增加公開行程,十點鐘將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記者會。
    2020/01/13 08:55
  • 新聞局辦公室挨批浪費 市府:首長彈性運用

    王淺秋6日正式請辭高雄市新聞局長,引發外界議論,綠營議員就痛批,當初花了136萬,在鳳山行政中心裝潢新辦公室,現在新上任的局長,卻回到舊的市府大樓辦公,根本是浪費公帑,對此新聞局解釋,因為葉匡時在四維辦公,配合需要,他才選擇在同地點上班。
    2019/12/07 13:54
  • 綠罵韓請假「五恥市長」 韓粉反嗆不要臉

    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投入選舉,不少支持者上午聚集鳳山行政中心廣場聲援,而其實過一條馬路,就是民進黨的鳳山市黨部,綠營議員在韓國瑜現身之前,開記者會批韓國瑜是「五恥市長」,韓粉氣不過,衝過去嗆聲開罵。
    2019/10/15 19:56
  • 韓國瑜宣布從南方出發 把溫暖希望帶給全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11時40分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從明天開始正式請假「全心全力投入總統大選」,他說,從南方出發,把溫暖和希望帶給全台灣。
    2019/10/15 13:09
  • 日本團遲到25分? 召集人po文打臉韓說法

    韓國瑜再次失言!再一次安排和日本人見面,對象換成學術界,想要一轉先前遲到讓日本人等待形象,只是這一次換日本人遲到,韓國瑜倒過來說等了日本人25分鐘,事後率團的東京大學兩岸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臉書po文,因為市府聯繫窗口出錯,讓他們以為在鳳山行政中心,並不知道改到了四維行政中心,結果被誤會遲到,對於韓市長和他的團隊作風,難以理解,對此高雄市府回應是天大的誤會,強調韓市長已經要求聯繫窗口接待外賓要再三確認,這次讓貴賓感到困擾,深表歉意。
    2019/09/06 20:46
  • 韓國瑜稱「等日本人25分鐘」 日學者怒發文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6日)與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事後對媒體表示「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強調自己準時。不過,日本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卻在臉書澄清,原本接到的會面地點是鳳山行政中心,今早才被通知改至四維,且對於韓國瑜向媒體稱等日本人25分鐘等說法,「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特此澄清事實。」
    2019/09/06 15:49
  • 「韓」辦公室裝潢不只94萬 總計破百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主要辦公地點改到鳳山行政中心,當時說裝潢花了94萬元,提供給三個單位使用,而原單位的海洋局換到後棟三樓,比較大的空間,但從高雄公開招標資訊查到,事後裝潢費不夠,又追加了42萬元,市長室的裝修金額136萬元,而因為海洋局必須搬遷到別棟,另外光海洋局也花了340萬元的裝潢費,如果通通算在一起的話,應該是476萬,而非一開始所說的94萬。
    2019/08/26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