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鳳山站 結果共19筆

  • 南部熱台鐵新制服? 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上崗穿「5分短褲」

    台鐵列車長制服,白襯衫配黑長褲,不過有民眾在高雄車站捕捉到,一名列車長執值穿五分短褲,被說南部天氣太熱,換新制服嗎?台鐵表示,這名穿短褲的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從鳳山站上車,同仁第一時間沒注意到服裝儀容不合規定,後來有人通報,立即在台南站換人接替,違規的列車長穿短褲已經不是第一次,將記過懲處及調整職務。
    2023/10/19 13:55
  • 移工闖鐵道遭列車擦撞 情緒激動與警察「你追我跑」

    台鐵指出,今(26)日上午9點54分,高雄鳳山站至九曲堂站南下、北上列車,因受死傷事故影響,採單線雙向行車,列車將有所延誤。據了解,為一名外籍移工闖入鐵道,被旁人發現,上前將其拉離軌道,拉扯過程中,疑似和3141次列車發生擦撞受傷,目前該移工意識清楚,經救護人員初步處置後,由員警陪同送醫。
    2022/07/26 11:13
  • 有必要?搭台鐵亂放單車 男乘客不聽勸「作勢」揍女列車長

    台鐵傳出有乘客作勢要打列車長,一名男子帶腳踏車上台鐵,車子佔據走道,列車長勸導卻被男子反嗆、揮空拳,女列車長被逼到角落,趕緊通報距離最近的高雄鳳山站,結果鳳山站沒配置鐵路警察,只能靠值班站長,勸男子下車,事後也沒報警,直到乘客將錄下的影片PO網,事件才曝光。
    2021/12/03 19:41
  • 市調處長主動告知林岱樺將約談主任 邱顯智批「特殊待遇」

    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日前為了追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有無涉及不法政治獻金一案,約談關鍵證人,卻讓偵查筆錄被竊走,還帶到林岱樺服務處找辦公室主任討論。林岱樺昨(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施壓、關說,更公布了整起案件與她有關的時間序,強調並非她主動聯繫。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在臉書質疑,調查局高雄市調處鳳山站組長,聯繫林岱樺服務處表示市調處長謝宜璋要拜會立委,是否比被動接獲關切更加嚴重?另外林岱樺辦公室主任林弘文也於今(6)日上午到南機站說明。
    2021/09/06 10:39
  • 快訊/鳳山時雨量逾53毫米 鳥松區一級淹水警戒

    午後對流旺盛,氣象鳳山站測到時雨量超過53.3毫米,水利署發布,高雄鳥松區一級淹水警戒,鳳山區則是二級淹水警戒。
    2021/07/15 13:37
  • 拿命趕車!莒光號離站 婦人月台追車拍門

    又發生了搶上車,強行拉開列車車門案件!1日早上台鐵鳳山站,一名婦人疑似因為想追上剛起步的莒光號,竟不斷拍打列車車門,還好這一班莒光號,屬於自動式車門,婦人無法自行拉開,否則後果難以設想,另外今天(2日)下午在屏東南州站,一名站務員引導列車進站時,右腿突然滑落車廂和月台間隙,緊急送醫。
    2020/12/02 19:30
  • 火車到站又移動位置 鳳山站4名乘客受傷

    台鐵鳳山站8日上午8點37分,由於火車到站時,沒停在正確位置,導致列車長打開車門後,列車又再次移動,結果造成4名旅客受傷,其中3名旅客受到輕傷,而一名許小姐則是摔倒在月台,一度嚇得站務員急忙上前關心,還好最後這名小姐抵達花蓮後,沒有大礙繼續自己的旅程,但列車靠站失誤導致的後續問題,台鐵表示將調查懲處。
    2019/11/08 19:07
  • 快訊/火車到站又移動位置 鳳山站4名乘客受傷

    臺鐵鳳山站上午8點37分,因為火車到站,卻沒停在正確位置,車長打開車門後,又再次移動列車,結果造成4名旅客受傷,其中3名旅客受到輕傷,而另一名旅客則是頭暈,需要進一步觀察。
    2019/11/08 13:27
  • 台鐵鳳山站周邊推「增額容積」 高市估進帳逾7.6億

    高雄市已許可輕軌沿線「增額容積」,近期再公告台鐵鳳山站、正義站半徑800公尺範圍內的住宅、商業區等劃定為「增額容積」區,估計有助市庫新台幣7.6億元的進帳。
    2019/06/26 17:40
  • 7旬翁青光眼看不清 踩空墜落摔軌

    高雄一名70多歲老翁,本身有青光眼問題,上午到鳳山車站搭車時,疑似沒有看清楚月台狀況,一腳踩空跌落鐵軌,民眾見狀趕緊出聲求救,還好站務人員立即反應,先通知要進站的列車,停在前一站,確保安全後,再下到鐵軌將人救起,而這已經是鳳山站四月來,第二起墜軌意外。
    2019/04/20 18:26
  • 改地鐵後交通仍受阻 鳳山站周邊道路整頓

    高雄鐵路地下化已在去年底啟用,但是車站周邊交通仍然受阻,鐵道局今天會同市府等單位協調要先開通鳳山車站前約6米寬的機慢車道,預計4月初通行,其餘6條路盼年底前打通。
    2019/03/04 17:55
  • 農業區全程台語助選 韓國瑜打政績接地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大決戰的第一場鳳山站大成功,28日上午他馬不停蹄,來到高雄的岡山阿蓮一帶,幫黨籍候選人輔選,順便為下一場造勢活動暖身,結果在人口不到3萬人的阿蓮區,就吸引超過4千人到場。
    2018/10/28 15:08
  • 高雄鐵路地下化耗資近千億 14日通車啟用

    交通部鐵道局副局長伍勝園今天在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表示,高雄鐵路地下化計畫耗資新台幣998.69億元,將既有左營、高雄及鳳山站地下化,並新設7處通勤車站,將於14日通車啟用。
    2018/10/04 13:40
  • 快訊/高雄豪雨 鳳山站350毫米、新興站331毫米

    根據高雄氣象站的觀測,高雄豪大雨24小時累積雨量,鳳山站已達350毫米,新興站331毫米、三民站328毫米、苓雅區也有321毫米,民眾要謹防大雨帶來災情。
    2018/08/28 08:28
  • 熱帶性低氣壓雨勢強 台鐵鳳山水淹軌面不通

    熱帶性低氣壓為南台灣帶來強降雨,上午11時許,台鐵鳳山站南端10K處因大雨水淹軌面無法行車,雙線暫時不通,氣象局則發布18縣市豪雨或大雨特報,提醒民眾留意。
    2018/08/23 12:34
  • 快訊/台鐵鳳山站南端10k復駛 東正線慢速行駛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帶來大量雨勢,台鐵鳳山站南端10公里處一度因為水淹軌面,雙線不通,經過台鐵緊急處理,目前西正線恢復正常通行,東正線列車則維持時速60公里慢速行駛。
    2018/08/23 11:53
  • 獨家/看攏嘸!高捷路線牌污損脫膠 一塌糊塗

    世界最美地鐵站,高捷的美麗島及中央公園站都曾經入選,不過最近卻有乘客發現,戶外的燈箱及路線牌都出現退色或變黑汙損的情況,其中在橘線的鳳山站還因為太過嚴重,被乘客形容像沒有頭的長頸鹿,但高捷也澄清說這是因為南臺灣的陽光太大了,才會造成膠水變質,每年都有編列近百萬元預算來持續更換。
    2016/07/20 17:40
  • 高雄火車站鐵軌改道 6千人受影響

    高雄火車站要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晚上10點過後全面開挖,為了要辦理路線和月台切換,新左營站到鳳山站的班次停駛,台鐵預計將影響6千名的旅客,為了降低乘客的不方便,即使已經準備客運和加開捷運接駁,還是引來了民怨,而鐵路改建工程局為了鐵軌改道工程,晚間動用了5百名的人力,要趕在27號早上6點半以前完工,免得影響更多火車班次。
    2012/05/27 00:12
  • 〈獨家〉高捷工地大淹水 工地下陷50公分

    高捷再傳意外!自來水公司在鳳山站進行自來水管改遷工程,新舊接頭突然脫落,大量的水不斷湧出,工地當場下陷50公分,附近店家個個變成淹水戶。不過令人覺得匪夷所思的是,明明淹水淹的嚴重,工地人員卻還說沒事。
    2007/03/23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