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鳥屍體 結果共8筆

  • 日本琵琶湖「水鳥大量死亡」 原因不明當局示警:勿靠近

    琵琶湖是日本面積最大的湖泊。近日傳出有大批白冠雞、紅頭鴨等水鳥突然死亡,腐壞的屍體漂流至湖畔,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當局目前仍不清楚水鳥大量死王的原因,呼籲民眾避免接觸水鳥屍骸。
    2023/12/22 09:58
  • 空氣全是油臭味!加州海底管線大漏油 魚、鳥屍體沖上岸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週日(3)傳出海底管線大規模漏油事件,已洩漏至少超過3000桶的石油,大量工作人員正在與時間賽跑,部署在水面上及海底進行清理工作,試圖控制影響面積。現場人員表示,當地的空氣中瀰漫濃濃油臭味,且也陸續出現全身沾滿油污的鳥類及魚類屍體被沖上岸,目前當局仍在調查導致漏油的原因。
    2021/10/04 13:24
  • 菠菜罐頭怪怪的!她手一撥嚇壞…驚見「整隻完整鳥屍」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吃了烤雞、烤馬鈴薯,還有在菠菜裡的『小鳥寶寶』?」美國一名婦人在臉書憤怒發文,說自己竟然在菠菜罐頭內找到一隻完整的「小鳥」,氣得她打電話給罐頭廠商,但對方不但超過5天才送來10美元(約新台幣310元)的鈔票作為賠償,對此事也沒有完整交代。
    2019/06/21 12:49
  • 中途島驚人發現! 海鳥肚裡塞滿垃圾

    太平洋上、人跡罕至的中途島,住著成千上萬隻海鳥,一名生態攝影師專程到島上拍攝紀錄片,結果鏡頭捕捉到,一張又一張海鳥屍體的照片,而且鳥的肚子裡,竟然裝滿了塑膠垃圾,攝影師希望這個紀錄片,呼籲大家不要把垃圾繼續往大海裡倒。
    2013/10/21 22:11
  • 貓的報恩!黑貓叼魚 當禮物送主人

    宮崎駿卡通「貓的報恩」,在真實生活中上演!新北市汐止一名釣具店老闆,2年前收養一隻流浪黑貓,沒想到貓咪最近居然跑到基隆河捕魚,再把戰利品帶回家獻給主人;儘管禮物還包括蜥蜴、鳥屍體,讓主人覺得有點噁心,但黑貓的心意還是讓他很感動。
    2012/04/11 11:13
  • 沙灘出現死雞 港人憂禽流感威脅

    禽流感疫情再次威脅香港,當地的一處海灘,日前才發現有帶有禽流感病毒的死鴨被沖上岸,今天又發現死因不明的禽鳥屍體,令當地官員跟民眾十分擔憂。
    2009/02/03 00:33
  • 德國希臘發現禽流 歐洲全面警戒

    H5N1禽流病毒在歐洲似乎有擴展跡象,包括德國、希臘等國發現更多禽鳥屍體,檢驗之後發都是死於H5N1病毒。
    2006/02/17 15:43
  • 香港雞隻感染H5N1 3人送醫檢驗

    最新重要消息,香港政府今天證實,在香港本地發現的八哥鳥屍體,以及一隻在中國大陸購買的雞隻屍體身上,驗出H5N1禽流感病毒。三人疑似接觸感染H5N1病毒的雞隻立即住進醫院檢驗,確認感染的話,將是香港第一起人類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的病例。
    2006/02/01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