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鳥居 結果共37筆

  • 日強震遊客奔逃 「大野日吉神社」鳥居倒塌

    日本石川縣強震,適逢新年第一天,不少民眾會到神社參拜祈福,遇到地震嚇得蹲在地上抱頭,其中大野日吉神社的鳥居,被震斷碎成好幾段。而知名老牌溫泉旅館「加賀屋」,也受損嚴重,房客緊急疏散到附近學校避難,業者宣布一月底前訂單通通取消。
    2024/01/02 14:30
  • 休假免費加班!30K妹遭菜鳥嗆「沒什麼大不了」:我太草莓?

    每每畢業季之後,職場湧入不少社會新鮮人,而大部分年輕人找工作的主要條件,除了薪水多寡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上班內容符合自己的期待,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公司一名菜鳥居然喜歡把工作帶回家做,休假日也要來公司忙,讓一心只想好好休息的她開始懷疑自己,「我想問一下,你們會為了工作犧牲生活到什麼程度?」
    2023/08/31 08:34
  • 50年老屋禁不起連震 建物倒塌壓毀汽機車

    南部連日地震,虎頭埤風景特定區鳥居周邊暫住戶,建物年久失修,14日下午就有一戶整個倒塌,壓垮停在一旁的3輛汽機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這裡有幾十戶人家,建物都超過50年,建物安全引發疑慮。
    2023/06/15 12:51
  • 網美圖書館、三大稻荷神社都在這 日本佐賀7大景點一次看

    佐賀縣位於日本九州西北部,對台灣人而言多數是因為<佐賀的超級阿嬤>才聽過此。旅行社易飛網看好此地擁有豐富的自然奇觀,今年4月2日起和台灣虎航合作恢復台北(TPE)-佐賀(HSG)直航,不用自福岡進出即可輕鬆玩,佐賀有日本三大稻荷神社、海上鳥居以及網美圖書館等秘境適合造訪,《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7大必去景點以及交通方式。
    2023/04/16 16:58
  • 法院認證快車化身「越野神車」 他衝下階梯卡40分鐘

    2021年12月19日,一輛Toyota Vios在國道被測速照相拍到行駛速度高達177km/h,結果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測速照相有問題而要求撤銷處分,卻敗訴遭法官駁回,此後,網友就戲稱Vios是「法院認證快車」。而在上週末,一名家住台南的王姓男子,駕駛Toyota Vios載著家人到苗栗通霄鎮虎頭山公園的神社遊玩,豈料王男竟將神社鳥居誤認為出口,就直接開下階梯,「法院認證快車」霎那間變成「越野神車」,最後卡在階梯動彈不得。
    2023/04/11 20:44
  • 免搭機出國!神社、鳥居造景 偽遊日本

    過年沒有出國也沒關係,桃園這個園區,可以讓你一秒飛到日本!不只有鳥居,還有神社外都有的「手水舍」,濃濃日本氛圍。另外離園區不遠的地方,有全新秘境「溫室咖啡廳」,用琉球的牽牛花,圍繞整個玻璃屋,也像來到另一個國度。
    2023/01/24 12:39
  • 廣島迎客! 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維修完工重開放花火助興

    寒假出遊,日本一向是熱門選擇,這個月開始,要去廣島開始有直航班機復飛,而且嚴島神社的大鳥居也重新開放囉。
    2023/01/10 15:48
  • 向日本工程師鳥居信平致敬 「二峰圳」百年仍歷久彌新

    位在屏東縣來義鄉的「二峰圳」,是由日本的水利工程師,鳥居信平,他在1921年以自然工法所打造,用來灌溉屏東平原,如今走過一世紀,水圳依舊豐沛清澈,屏東縣府特地舉辦一系列百年紀念活動,向鳥居信平致敬,也邀請大家一起見證這條水圳的百年風華。
    2022/07/24 18:10
  • 屏東二峰圳百年紀念 蔡英文見證台日情誼

    日本工程師鳥居信平打造二峰圳,走過一世紀依然流水潺潺,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辦百年紀念典禮,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見證水圳的歷久彌新與台日情誼。
    2022/07/23 14:27
  • 日本能登半島5.2強震 震度6弱摧毀石造鳥居

    臺灣早上地牛翻身不久後,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也發生規模5.0地震。其實能登半島在週日,就發生規模5.2的地震,而且因為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造成最大震度達到6弱。連石川縣知名的「春日神社大鳥居」,都因為不敵強震搖晃,應聲倒塌。
    2022/06/20 15:24
  • 不斷更新/日強震下修1死212傷 鳥居倒塌、道路現超長裂縫

    日本東北福島縣外海16日晚間發生7.4強震,地震深度57公里,最大震度6級,其中以宮城、福島搖晃最劇烈,恐怖強震讓半個本州地區都有感,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海嘯警報,目前已於清晨解除;對此許多民眾紛紛嚇壞,PO出強震來襲時的畫面,曝光後看了相當恐怖。
    2022/03/17 17:49
  • 免出國!哈比村、日式鳥居全在苗栗 巨大變形金剛超壯觀

    不用特地飛一趟紐西蘭,台灣也有《魔戒》哈比村!苗栗的「綠意山莊」不只結合景觀餐廳、民宿,還開放露營,園中更設置多處帶有異國風味的打卡點,除了哈比村外,還有日式鳥居、巨大變形金剛模型等,僅需150元就能參觀,趁228連假趕緊衝一波。
    2022/02/17 15:48
  • 一秒到日本!抬神轎走鳥居 穿浴衣拍美照

    疫情期間都不能出國真的悶壞了!但有觀光工廠,打造日系風格的園區,遊客來不只能換上浴衣跟櫻花拍照,還可以體驗祭典才有的抬神轎,搭配各種美食DIY活動,吸引想來趟偽出國的遊客,也有中草藥探索館,遊客來不必隔著玻璃窗,可以動手摸摸看、聞聞看,感受中藥材的獨特氣味。
    2021/02/13 19:04
  • 台中21樓無邊際泳池悠游玩水 以為到曼谷

    防疫不宜出國,國內掀起在台灣找國外美景的「偽出國」風,台中市區有21層樓高的無邊際泳池,有人說在上面游泳看市區大樓,以為到了泰國曼谷,苗栗苑裡有一處不收費景點,裡面有哈利波特童話世界的小屋,轉個彎又有日本鳥居景色,泰安鄉竹林景緻彷彿日本嵐山,好多台灣景點其實就是世界級。
    2020/07/17 20:17
  • 琵琶湖畔鳥居 竟成水上摩托車冒險聖地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畔的白鬚神社,因為有湖中鳥居,是每年都能吸引18萬人造訪的景點。不過最近幾年,不少人會騎水上摩托車穿越鳥居,導致鳥居結構受損,讓神社人員和附近民眾非常生氣。
    2019/09/18 12:33
  • 情人節就是要放閃! 信義區人氣打卡點選擇多

    情人節是情侶曬恩愛的日子,享用情人節大餐後,免不了要找個地點打卡當網美,台北101前的「LOVE」地上標有最佳取景角度,微風南山的花饗、鳥居等也吸引民眾駐足留下倩影。
    2019/02/14 10:45
  • 百貨裝置有年味 留住人潮帶來錢潮

    信義商圈百貨公司林立,過年連假也各出噱頭要用年味來留住人潮,像是微風南山推出日式鳥居,而貴婦百貨則是東西方合併的花海,另外新光三越的二樓空橋,則是掛滿了大紅燈籠,還加上了小豬圖騰,要讓來往經過的民眾,停下腳步拍拍照,感受過年氣氛。
    2019/02/01 18:18
  • 旅遊網公布日本30大景點 「千本鳥居」5連霸

    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日前公布2018年日本30大景點排名結果,擁有「千本鳥居」的京都伏見稻荷大社連續5年奪冠;以海中鳥居聞名的嚴島神社所在地宮島,排名第3。
    2018/06/14 15:38
  • 島根縣凌晨6.1地震 道路隆起鳥居斷裂

    日本島根縣當地9日凌晨1點半左右發生規模6.1地震,由於深度只有12公里,搖晃非常劇烈造成馬路隆起裂縫、民宅外牆傾斜倒塌,還有神社鳥居的石柱從基座斷裂,至少造成4人受傷。
    2018/04/09 11:10
  • 日神磯鳥居美景夯 民眾搶拍落水頻傳

    日本茨城縣位在海岸岩礁上的神磯鳥居,是近期在社群被熱烈討論的拍照景點,不只日本人愛去,也有不少台灣遊客造訪。近期因為陸續有人為了靠近鳥居拍照,攀爬岩礁不慎落水,甚至發生死亡意外,相關單位緊急設立警示牌,要大家注意安全。
    2018/02/17 19:20
  • 礁溪溫泉推「鳥居」 吸客穿和服搖祈福鐘

    台幣漲日幣貶,說到旅遊不少民眾都選擇出國玩,卻間接影響國內觀光。為了拉攏台灣客回鍋,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業者特別在泡湯區打造日本神社、鳥居,還有日本藝妓表演,和日式無菜單料理,要力拚過年的觀光商機。
    2018/01/29 17:38
  • 日本東京繁華夜城 神社鳥居靜謐絕美

    日本東京赤坂地區,是個極有魅力和品味的區域,集結不少高檔餐廳和料亭,Waku Waku Japan電視台找來知名主持人有吉弘行,利用散步的方式帶領大家穿梭大街小巷,這次不只要帶大家品嘗中華料理,還要一同前往神社秘境,探索不一樣的東京之美。
    2017/11/05 09:49
  • 不只有鹹的!章魚燒新發想 竟有「抹茶」口味

    門口有大大的鳥居造型和紅燈籠相當吸睛,這家位在高雄明誠路靠近民族路口的日式店家,販售大阪燒、章魚燒、鐵板燒等料理,座位上有鐵板和章魚燒烤盤,工作人員會現場桌邊服務,除了鹹點口味,業者還推出「抹茶小丸子」,很適合當飯後甜點,讓網友相當驚奇。
    2017/01/12 19:31
  • 蓋鳥居、穿浴衣遊日月潭 遭批半調子哈日

    日月潭推出,穿日本浴衣搭纜車由日月潭活動,纜車站前還有鳥居建築,十足日本風,引發遊客兩極看法,有人認為模仿日本,半吊子,不如發展自己的特色,有人覺得,多了景點拍照也不錯,九族文化村表示,因為日月潭與日本濱名湖締結姊妹湖,特別推出的活動。
    2016/10/26 12:05
  • 日本味濃!七股鹽山有鳥居 還可以穿和服打卡

    台南七股鹽山讓遊客彷彿置身日本,可以看到神社、櫻花等,還提供有租借和服活動,讓遊客在古都櫻花樹下留下美好回憶。
    2016/07/30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