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鳥仔腳 結果共12筆

  • 驚曬18禁全裸照!李沛旭下盤爆青筋「不爽被酸這句」怒開噴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名模兼演員李沛旭,分手蔡淑臻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閃婚,婚後更多次放閃曬愛妻辣照,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近日李沛旭疑不滿被酸「鳥仔腳」,忍不住PO出18禁全裸照反擊,滿佈青筋的超壯下盤讓人全看傻。
    2023/02/01 11:20
  • 陳意涵生2娃還擁「鳥仔腳」! 親揭瘦身秘訣:絕不碰它

    女星陳意涵近日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身穿一襲深藍、白色相間短洋裝的陳意涵,不僅臉蛋明顯變間,鎖骨與腿部的線條更是相當完美,整體身型消風許多,絲毫不像去(2021)年底剛生完第二胎的二寶媽!陳意涵也透露,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養身體,以下也分享陳意涵的瘦身菜單,奔40想要健康瘦,一點都不難!
    2022/08/01 22:39
  • 50歲張庭狂曬辣腿 ! 親授「飯前1杯水」維持好身材

    最近,網路上瘋傳50歲張庭懷孕的影片,震驚不少網友,不過比懷孕疑雲更吸睛的是,與林瑞陽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的張庭,在曝光的影片中,那雙纖細的鳥仔腳,簡直太令人羨慕了!張庭曾經自曝,一直以來體重都維持在四字頭,不太會隨年齡發福,而保持完美體態的秘訣,全靠以下3招每天必做的好習慣!
    2020/12/30 16:41
  • 暴肥13KG三周雪恥!狄鶯2招教戰:年過半百我做到了

    58歲資深藝人狄鶯日前被媒體拍到失魂暴肥模樣,據傳她因為87歲老母親病危太擔憂,1個月內胖了13公斤,身型看來有如孕婦。而邋遢樣被公開徹底嚇壞狄鶯,她透過飲食及運動,在3周內成功甩肉8公斤,被笑稱從「萬巒豬腳」瘦回鳥仔腳。
    2020/05/11 08:53
  • 「下衣失蹤」秀白皙鳥仔腳 41歲徐懷鈺回春撇嬸味

    1998年出道的徐懷鈺,當年以《飛起來》這首歌打開知名度大紅,之後還有包括《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人氣高漲的她有「平民天后」的稱號。只是當紅之際遭公司冷凍,又有合約糾紛等導致事業停擺,近年積極回歸樂壇,但先前網路流傳1段她商演的活動,體態疑似發福被酸像大嬸。但日前秀出近照,一襲「下衣失蹤」的青春裝扮,秀出白皙嫩腿,模樣超少女看不出41歲。
    2019/11/10 15:45
  • 林志玲嗨玩下衣失蹤 超細「鳥仔腿」讓人驚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但保養得宜,仍維持良好的體態和外貌,讓人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3歲了,堪稱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今(12)日下午她在微博分享一張照片,和不少小朋友一起玩樂,但網友關注到的是,她不僅大玩「下衣失蹤」,秀出一雙傲人美腿外,雙腿更是纖細到宛如「鳥仔腳」。
    2018/08/12 23:05
  • 甩肉20公斤!黃小柔生三胎 靠4招瘦回鳥仔腳

    擁有好身材是不少人的目標,產後的女性朋友更是希望能回到懷孕前的體態,然而怎麼瘦才健康呢?生完第三胎的藝人黃小柔就大方分享了她的瘦身秘訣,除了維持運動外,飲食、作息與適時的按摩都有效幫助她恢復好身材又能保有健康。
    2018/07/20 11:35
  • 肋骨一根根現形+不科學鳥仔腳 吳佩慈心疼范范:太瘦了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近期帶著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到桃園度假,2人在臉書上分享不少出遊照,一家開心幸福地享受天倫之樂。不過,其中幾張照片,范范一雙纖細到不行的「鳥仔腳」,和她彎腰下來時胸前肋骨竟根根分明,讓不少粉絲心疼,就連好友吳佩慈都出聲向范范喊話:「太瘦了」!
    2018/07/07 09:08
  • 秀「鳥仔腳」被譙噁心 網美笑翻:再看仔細點!

    現今仍有不少女性崇尚「瘦」才是王道,拼命運動、節食吃減肥餐,健康瘦身人人欣賞,但瘦到病態可會讓人感到不舒服;西班牙有名女網友在推特曬出美腿自拍照,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1 16:04
  • 吸毒變紙片人 女子35公斤上銬鬆垮垮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吸毒10年,瘦到連手銬都銬不住她!張姓女子和男友因為持有毒品,遭到員警逮捕,女子155公分卻只有35公斤,員警形容她的雙腿像是「鳥仔腳」,因為沉迷吸毒,幾乎沒有食慾,一個便當只吃1/3,就覺得很飽。
    2014/09/27 21:51
  • 為了六塊肌 歐巴馬天天上健身房

    美國準總統歐巴馬,最近在夏威夷渡假,不久前被拍到海灘裸體照,秀出好身材,今天又被拍到他上健身房,顯然歐巴馬對自己的身材很在意,美國媒體報導,其實本來歐巴馬沒有六塊肌,是因為加州州長阿諾在選舉時笑他「鳥仔腳」,他才卯起來健身,練出令人稱羨的六塊腹肌!
    2008/12/30 17:44
  • 李前總統開講 批王金平打馬英九

    國民黨要求王馬共治的呼聲高漲,一直對王金平有深切期許的李前總統,今天首度公開表達失望。他說,王金平眼看驗票沒結果,又提出槍擊案真相未明作藉口,李登輝說,「做人做到這樣,老天都會流淚!」李前總統還說馬英九「靠美腿和短褲」拉選票,以後馬英九變成「鳥仔腳」,人民就不會投這個偶像了。
    2004/05/1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