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鱸鰻 結果共113筆

  • 郭采潔聖誕節出事!深夜爆「撕脫性骨折」急送醫 拄拐杖傷勢曝

    37歲郭采潔最初以「優格女孩」的甜美外型進入歌壇,隨後跨足影視兩棲,出演《大尾鱸鰻》、《愛》等票房大作,於2013年以《小時代》衝上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後,積極創作音樂,整個人外型也驟變。然而,昨(25)日耶誕節適逢她出道第16年,她竟倒楣收到「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的大禮,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26 10:27
  • 捕獲1.3米「大尾鱸鰻」 台東餐廳老闆一度以為是蟒蛇

    台東出現真的「大尾鱸鰻」,海端鄉1家餐廳賴姓老闆日前上山巡視水源時,意外捕捉到巨大野生鱸鰻,當時賴老闆嚇到以為是大蟒蛇,經丈量體長130公分、重18公斤,推估逾10歲。
    2023/08/28 14:10
  • AI助豬哥亮跨時空合體女兒 粉絲盼開拍《大尾鱸鰻3》

    歌手謝金晶日前應手遊業者和遠科技集團邀約,擔任「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推廣大使,並透過AI科技和父親豬哥亮跨時空合體拍攝廣告,由於適逢農曆七月,豬哥亮活靈活現地在片中與兒女互動,廣告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豬哥亮復活了,甚至還敲碗大尾鱸鰻可以開拍第三集了!
    2023/08/22 15:36
  • 經手達27億!「88會館」錢帥君男友地下匯兌案 18人起訴

    名模錢帥君男友郭哲敏,日前被爆出為「88會館」的負責人,鬧得沸沸揚揚,還遭檢調查出成立非法地下匯兌組織,涉嫌線上博弈、地下匯兌、詐欺等罪,經手金額高達27億元。新北地檢署今(23)日偵查終結,起訴協助洗錢、綽號「鱸鰻」的林秉文,以及郭哲敏帳房杜韋蓁等18人,另外還會持續追查目前仍然在逃的主嫌郭哲敏等3人下落。
    2023/02/23 18:33
  • 88會館之亂揭員警違紀 警政署長:視影片證據都會徹查

    警大校長陳檡文因被爆出5年前曾出入北市信義區88會館,與涉洗錢案的「鱸鰻」林秉文等人有接觸,其中也有檢警涉入,因引發軒然大波而黯然提前退休,警政署也啟動調查,預料近日對外公布。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9)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結果出爐將對外公布,也強調只要有證據,都會依法調查相關涉案員警。
    2022/12/19 09:59
  • 出入招待所遭記過!警大校長陳檡文申請退休 蘇揆同意了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日前遭人爆料,多年前曾經和綽號「鱸鰻」的林秉文等人,一起進出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今(8)日內政部做出懲處,記陳檡文記過一次,而稍早警察大學也發出新聞稿指出,校長陳檡文因個人生涯規劃,申請提早退休。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稍早則表示,陳檡文校長於知悉處分結果後,即口頭向行政院表達辭意並即提出書面申請提前退休,行政院長蘇貞昌予以同意並責由內政部辦理後續事宜。
    2022/12/08 17:27
  • 出入招待所惹議 警大校長陳檡文被記過一次、遭勒令請辭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日前遭人爆料,曾和綽號「鱸鰻」的林秉文等人,一起進出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引起宣然大波,內政部今(8)日召開考績委員會,將予以記過(小過)一次處分。知情人士指出,除記過一次外,並勒令自行請辭,否則調職處分。據了解,陳將提出申訴。
    2022/12/08 16:55
  • 羅志祥爆出入「錢帥君男友」高級招待所 經紀人還原那一夜

    名模錢帥君男友郭哲敏(小明)日前涉及經營地下匯兌及跨國洗錢,已潛逃美國,而他與前角頭林秉文(鱸鰻)所經營的招待所,遭爆警界大咖都曾出入,如今又有媒體指出,內湖有第3間高檔會所,且爆料男星羅志祥曾去過,對此,羅志祥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2/11/17 09:55
  • 震撼名單曝!藍綠白大咖赴招待所 她劍指黨魁爆向鱸鰻募款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日前,遭踢爆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期間,曾到前角頭林秉文(鱸鰻)和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小明),所開的松勤路「信義88」招待所,今(17)日又有媒體爆料,業者在更隱密的內湖區成立2家會館,由於招待所備有KTV等娛樂設備,成為政商名流聚會的好去處,連藍綠白三黨大咖都曾前往飲宴。
    2022/11/17 09:24
  • 警大校長赴招待所 在場3女身分曝「友人妻、外燴員工」

    日前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遭人爆料他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時期,曾經和綽號「鱸鰻」的前幫派成員林秉文等人,一起去到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爆料者甚至質疑當時還有傳播妹在場。但據了解,被拍到的3名女子,其中1人是簡姓富商的妻子,另外2人則是外燴餐廳的服務生,今(13)日晚間警政署發表聲明指出,督察室是秉承內政部政風處意旨前往釐清該私人招待所是否為不妥當場所,及訪詢2名當事人,並無查訪傳播妹情形。
    2022/11/13 19:25
  • 「朱九」繼子遭撞昏迷 事發前疑有人「亮槍挑釁」

    演員「朱九」曾參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出,他在臉書po出影片,說繼子出外相挺朋友,結果被車撞,昏迷指數只有3,事隔一天有新影片流出,疑似雙方爭吵前有人先亮槍,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亮槍的陳姓男子跟演員繼子是同夥,也被開車衝撞,傷勢相對輕微。
    2022/06/19 14:38
  • 朱九繼子遭車撞命危!最新開槍「圍殺畫面」曝 案情疑逆轉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昨(18)日自爆繼子遭車猛撞,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一度昏迷指數僅剩2。起初只是傳出周姓繼子出外相挺朋友卻遭意外,沒想到今(19)日另一角度影片曝光,現場疑似有人先開槍,發出極大槍響。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2/06/19 13:46
  • 相挺朋友出事!大尾鱸鰻「朱九」繼子遭撞昏迷

    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衝突,演員「朱九」曾參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出,他在臉書po出影片,說兒子出外相挺朋友結果被車撞,目前昏迷中,詳情連線記者許祐祥。
    2022/06/18 20:31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蓄意衝撞!朱九繼子重度昏迷 22惡煞涉殺人未遂移送

    飾演《大尾鱸鰻》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其周姓繼子16日晚間,赴苑裡濱海公園停車場「相挺朋友」,結果遭一名未成年少年駕車高速衝撞,周男頭骨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人還躺在醫院插管急救。通霄分局指出,當下隨即派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雙方,將涉案一共22人全數帶回偵辦,訊問後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2/06/18 17:10
  • 《大尾鱸鰻》男星兒爆意外!遭撞「頭骨破裂」昏迷指數3

    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出道近20年,憑藉電影《大尾鱸鰻》「角頭老大」一角打開知名度,也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熟面孔。怎料他今(18)日突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16日因「相挺朋友」遭車撞,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昏迷指數3,情況非常不樂觀。
    2022/06/18 15:44
  • 驚見150公分「大尾鱸鰻」 專家:野放回大海

    南投埔里有農民在水圳裡,發現一條長150公分的「大尾鱸鰻」,他先將鱸鰻安置在自家農地,並請鎮長協助聯繫特生中心,協助後續野放。
    2022/01/25 15:00
  • 嚇到尖叫!泳池驚見「鱸鰻」 泳客:以為是蛇

    昨天清晨,宜蘭冬山一座泳池才剛營業沒多久,老闆就聽到泳客尖叫,他立刻過去查看,泳池內有一條黑色物體在游動,還以為是蛇,近看才發現是小鱸鰻!老闆說,因為泳池是天然湧泉水,終年恆溫,周遭的小動物可能是想取暖,才會從出水口逆流而上闖進來,之前也曾碰到螃蟹、魚蝦等等。
    2022/01/19 17:38
  • 不是蛇!野生鱸鰻訪宜蘭湧泉池 館主:魚蝦都是常客

    宜蘭冬山鄉有一處從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天然湧泉池,水質相當清澈,由於泳池的水是向外流到田裡,時常有水生生物進到池中,魚、蝦、蟹,甚至鱉都算是常客。昨(18)日清晨有泳客由到一半突然放聲尖叫,池內出現一條疑似蛇類的生物,撈起才發現是一條小鱸鰻,有網友建議館主撈來進補,不過館主決定野放,讓牠與民眾共存。
    2022/01/19 13:50
  • 澎哥百億金主曾「一夜蒸發45億」 對賭土豪慘輸真相曝

    欠下2.4億債務破產的資深藝人澎恰恰17日開記者會說明還款狀況,由一名身穿白衣台商林先生現身陪同,其身分隨後被起底,其實是角頭出身、綽號「鱸鰻」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成為話題焦點。他過往的超狂經歷也隨之曝光。
    2021/09/25 09:10
  • 久旱不雨!濁水溪罕見斷流 河床乾涸鱸鰻曬成乾

    水情嚴峻,第四河川局指出,超過半年中南部降雨不明顯,造成濁水溪乾枯,自強大橋以西斷流情況。農民發現,溪床龜裂,鯛魚、鱸鰻陳屍在溪床,經烈日曝曬後已成乾。
    2021/04/27 18:20
  • 驚!女星罹子宮頸癌急動刀 遭罵「演藝圈淫亂」哀吐心酸

    出演電影《大尾鱸鰻2》、《角頭2》爆紅的28歲女星林真亦,從綜藝轉往電影圈發展星途順遂,豈料去(2020)年罹患「子宮原位癌」,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都震驚,讓她因病低迷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抗病,卻被詆毀「演藝圈就是淫亂」,讓她超無奈。
    2021/01/30 10:31
  • 楊祐寧「發酵」男人味 聯手桂綸鎂相愛相殺飆演技

    剛升格當爸的演員楊祐寧最新黑色愛情喜劇《腿》,將在2020金馬國際影展開幕進行首映。楊祐寧這次挑戰詮釋因截肢手術不幸離世的丈夫,與金馬影后桂綸鎂有精彩對手戲,一反過往偏喜劇的大男孩形象,沉穩內斂卻糾結的情感戲讓他演技大爆發,拍出一種「陳年發酵」的男人味,表現亮眼。
    2020/09/03 19:06
  • 驚!首次做抹片檢查「確診罹癌」 女星痛籲:別像我一樣

    從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林真亦,清新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也陸續演出包括《大尾鱸鰻2》、《角頭2:王者再起》等戲劇作品。豈料日前她做完「人生首次抹片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不僅粉絲全嚇壞,就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也驚呆。
    2020/06/11 07:26
  • 藝人寬嘰文惹上「麻」煩 父親訝異下禁足令

    又有藝人惹上麻煩!曾在節目「大學生了沒」當固定班底,以及在國片《大尾鱸鰻》演出的藝人「寬嘰文」,因為警方偵辦毒品案件,發現他也有買過大麻,14日上午前往他的住處搜索,果然找到大麻殘渣,寬嘰文事後很後悔,也配合員警調查,知道兒子染毒,覺得非常意外,下令禁足並且不準他再去夜店!
    2020/01/15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