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鱸魚湯 結果共10筆

  • 產婦吃麻油太上火!中醫建議改喝「這補湯」 術後必喝補養聖品

    中醫大推鱸魚是養生魚首選!以前只要生病開刀,媽媽就會準備一碗鱸魚湯,為什麼鱸魚這麼好?有哪些功效好處?中醫古籍提到,鱸魚補五臟、益筋骨、和腸胃、治水氣,因此鱸魚湯被視為滋補臟腑、修護元氣的養生湯。
    2023/09/18 15:08
  • 吃魚不嚼!48歲男魚刺穿胃 急切膽保命

    彰化一名48歲的男子,把鱸魚湯跟飯混在一起吃,狼吞虎嚥,直接把魚刺吃下肚,經過一周腹部疼痛,原來是魚刺把胃刺穿了,引發腹膜炎,只能切除膽囊保命。
    2022/07/12 20:20
  • 大陸禁銷另尋出路!投入冷鏈計劃 果農推加工品「鳳梨鱸魚湯」

    大陸單方面禁止台灣農漁產品,農漁民們要如何把危機化為轉機,在去年,鳳梨被禁之後,屏東龍潭合作社透過產學合作,研發鳳梨鱸魚湯、鳳梨雞湯即食品,另外,政府建置冷鏈計畫,鳳梨轉銷日本遇到的「黑心」問題大幅降低。
    2022/06/13 13:05
  • 日本瘦肚湯+崔佩儀減重法寶!「低卡代謝湯」這樣做

    減肥最耐不住飢餓,吃對東西就不怕胖!知名中醫師、藥膳專家林秋香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了輕熟女鏟肉必吃「蔬菜鱸魚牡蠣湯」,結合日本超夯的瘦肚湯和崔佩儀瘦身法寶鱸魚湯精華,當宵夜也可以輕鬆瘦下來。
    2021/07/15 08:31
  • 85大樓外隱藏版夜市 老店魚湯、白糖粿夯

    高雄市在85大樓附近,有一處苓雅夜市,也是在地人口中的自強夜市,不但有許多店家堅持使用好食材,而且隨便都能看到50年以上老店,像是堅持使用新鮮糯米磨漿做成的白糖粿,傳了三代已經賣了70年,還有每天堅持用活體的鱸魚湯,而70幾歲的阿嬤已經賣了快50年,仍堅持每天親手幫客人料理。
    2019/11/08 18:46
  • 魚湯可濃縮 「滴鱸魚」微波90秒能喝

    現代人喜歡快速方便,像近年來「滴雞精」很夯,現在有業者更推出,號稱台灣第一個「滴鱸魚湯」,一包150ml,用三條鱸魚萃取,只要微波一分半就能喝,如果要自己煮,可能得花1、2個小時,詢問營養師,像這樣的「萃取精華」,分子小,好吸收,不過仍建議民眾食物直接吃,營養價值最高。
    2014/09/04 20:11
  • 「蛤蠣」調味!當天現宰 招牌鱸魚湯鮮,業者?

    內行美食帶您品嚐蛤蠣鱸魚湯,這道湯完全沒有調味料,只靠大骨熬出的湯頭加上蛤蠣提鮮,就滋味十足,老闆自創不少菜色,希望客人吃食材的鮮,再吃料理的香,而且不炒不炸,堅持還要吃得健康,這理念除了藝人邰智源很推崇,也有不少名人會私下造訪。
    2013/01/16 16:22
  • 「蛤蠣」調味!當天現宰 招牌鱸魚湯鮮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嚐蛤蠣鱸魚湯,這道湯完全沒有調味料,只靠大骨熬出的湯頭加上蛤蠣提鮮,就滋味十足,老闆自創不少菜色,希望客人吃食材的鮮,再吃料理的香,而且不炒不炸,堅持還要吃得健康,這理念除了藝人邰智源很推崇,也有不少名人會私下造訪。
    2013/01/16 13:25
  • 拌蛋白更滑嫩! 酸菜鱸魚湯鮮甜吸客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的是酸菜鱸魚湯,看似平凡的家常菜,老闆可不馬虎,選用每天現撈的台灣鱸魚,切片拌入蛋白加上黃豆粉,獨門秘方讓魚肉更加滑嫩;配上醃製1個月的酸菜,大火快炒爆香,放入高湯燉煮,魚肉的鮮甜和酸菜的香氣,全部融進湯裡。
    2012/05/02 17:32
  • 拌蛋白更滑嫩! 酸菜鱸魚湯鮮甜吸客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的是酸菜鱸魚湯,看似平凡的家常菜,老闆可不馬虎,選用每天現撈的台灣鱸魚,切片拌入蛋白加上黃豆粉,獨門秘方讓魚肉更加滑嫩;配上醃製1個月的酸菜,大火快炒爆香,放入高湯燉煮,魚肉的鮮甜和酸菜的香氣,全部融進湯裡。
    2012/04/2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