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鱷魚的眼淚 結果共10筆

  • 富商尪發聲哀悼李玟!她看完爆氣轟「無恥」:別讓爛人得逞

    歌手李玟(CoCo)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5日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後來被友人透露,生前罹患乳癌,獨自抗癌艱辛,讓眾人相當不捨。而李玟老公Bruce Rockowitz昨(6)日首發聲,透過港媒發出訃聞,送別摯愛的妻子。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痛批無恥,Bruce是鱷魚的眼淚。
    2023/07/07 08:23
  • 心疼萬華遭蔣萬安批鱷魚的眼淚 陳時中反轟「消費題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前往萬華出席與議員的見面會,致詞時7度稱「心疼萬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轟是「鱷魚的眼淚」。陳時中今(31)日被問及此事,回嗆蔣萬安已經到「消費這個題目」的狀況,在第一時間他就在記者會表達對用詞不精確的歉意,開始競選也很清楚表達了歉意。
    2022/07/31 12:25
  • 陳時中喊當市長會「心疼萬華」 蔣萬安嗆:鱷魚的眼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9日再赴萬華區,表示「心疼萬華」外,還強調若自己當選台北市長,一定讓萬華從這波傷害中振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受訪被問即此事,他痛批陳時中根本是「鱷魚的眼淚」。
    2022/07/30 15:04
  • 全代會認經濟失敗!金正恩「道歉政治學」

    北韓勞動黨5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這也是1946年建黨以來的第8次,和過去幾次「炫耀核武」的全代會非常不同,領導人金正恩這次把焦點擺在了「經濟」;他在開幕演說當中,當著7千名與會黨員的面,承認「五年經濟發展計劃」非常失敗,可以想見北韓正遭遇多嚴峻的經濟危機。只是細數金正恩,在這半年以來,已經四度公開「認錯」,南韓就有專家認為是「鱷魚的眼淚」,實際上這個「道歉政治學」別有用意。
    2021/01/07 19:53
  • 轟阿翔「怎有空把頭髮弄那麼捲」!她斥:鱷魚的眼淚

    藝人阿翔日前2度上火線為不倫戀道歉,搭檔浩子義氣陪同幫忙擋槍,說的「對不起」次數比當事人還多,反倒是阿翔哽咽卻沒有眼淚再度挨轟。律師李怡貞看完整場記者會,不僅覺得阿翔太造作,更表示正宮、謝忻和浩子都被害慘,怒轟阿翔「怎麼還有空把自己頭髮弄的那麼捲?」
    2019/06/20 10:15
  • 讓謝長廷告清楚一點 羅智強:吃人還假裝掉淚

    剛選上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抨擊,逼死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的,就是謝長廷與民進黨政府,對於謝長廷放話委託律師提告,羅智強不退反進,回嗆「歡迎!」並在臉書貼文「再說一次,讓謝長廷可以告清楚一點。」
    2018/12/22 19:15
  • 人在哪? 藍委轟時代力量:鱷魚的眼淚

    勞基法修正案三讀通過前,立法院內外吵得不可開交,但卻都不見時代力量人影,藍委砲轟時代力量流下「鱷魚的眼淚」,根本在收稻!
    2016/12/07 17:08
  • 移民前整牙!「小河」流下鱷魚眼淚 獸醫冒汗

    麻豆鱷魚王的招牌巨鱷「小河」,8月初即將送給大陸廈門的動物園收養,由於31歲的小河長有牙齦肉瘤,大陸方面沒人敢動手術,飼主特別請來獸醫師王坤銘,為重達1.25公噸的巨鱷微整型,切除肉瘤,過程中,小河痛得流下了鱷魚的眼淚,由於鱷魚有斜視,獸醫師要切除牠側面的牙齦肉瘤真的是心驚膽戰。
    2016/06/23 12:33
  • 【一步一腳印】淚水交織滷味香 堅持不變的美味

    廚房高溫難耐,8個爐子同時開火,熱氣更逼人,一刻也待不住,劉煥堂得在這樣的環境待超過2、3個小時,他來來回回注意每個鍋子�的食物,隨時攪動避免燒焦,其中這一鍋最特殊,得用拋甩的方式。 餐館老劉煥堂:「豬耳朵不是平面的東西,凹凹凸凸。」 豬耳朵表皮較薄,用夾子翻面容易破損,拋甩是最好方法,但也挺累人的,在最後收汁階段容易焦鍋,每隔幾分鐘得拋甩一次,手臂也因此常被濃稠滾燙的滷汁給燙傷。 劉煥堂:「東西?起來掉下去,滷汁會濺上來,就很容易噴出來,可能是技巧不夠,沒有深入研究,自己技巧不到家,所以經常挨燙。」 「劉家滷味」不像一般做法,食材全放到一個鍋子�,而是每一種食物都分開單獨滷,保留原有風味,儘管最普通的豆乾、海帶也不例外。劉煥堂:「盛豆乾,幾秒?」 攪動食物的鏟子也不同一個,人看顧8個鍋子,得注意不能拿錯,免得香氣混雜,起鍋也有細節要留意,不能關火。劉煥堂:「利用小火還有熱度在滾的時候,那個汁比較會流動,所以我們起鍋的時候會往下滴,豬皮表面就不會附著滷汁在上面,看起來會比較亮一點。」 劉煥堂很熟練的把豬皮排列整齊,其實15年前不要說拿夾子,連走路都要人攙扶,當時被倒會好幾百萬,壓力過大,感冒沒馬上就醫,病毒侵犯顏面神經,左半邊臉部麻痺,也失去行走能力。 劉煥堂:「你稍微轉個頭,失去平衡就就摔倒,你一定要扶著牆壁,走路要有人扶持。」 更糟糕的是,管淚腺和唾液腺的神經也受損,淚腺跟著唾液的腳步走,一吃東西,眼淚會掉個不停。劉煥堂:「這有一個專有名詞,叫做鱷魚的眼淚,我才知道這個東西就是因為我們第7、8對顏面神經?損掉了,淚腺那邊不能控制,它就自然流出來。」 自己被嚇到,也曾驚動店家老闆。劉煥堂:「通常店家都會被我感動,他認為他的東西太好吃了。」 10多年了,劉煥堂學會自我解嘲,當初可不這麼樂觀。劉煥堂:「眼球左右一擺動,你都要吐,你就覺得你好像大限將至的感覺,那種感受那就是剛發病出院,整天頭暈暈的,眼睛一閉就是天旋地轉,非常的不舒服,所以連你的思想也會受影響,你做什麼事情都做不了,那時就覺得人生好像沒辦法,走不下去的感覺。」 經過半年才有辦法自己走路,但常暈眩不好找工作,母親心疼兒子幫忙想出路,最後陪兒子開麵館賣滷味。劉煥堂:「記得開幕第一天,對門老板娘來捧場,叫我煮一碗湯麵給她吃,我愣在那邊,還被她罵,你在幹什麼?到底要先下菜還是下麵不知道,就開始賣了。」 從那之後,劉煥堂沒再煮麵給客人,因為頭左右轉個3、4次,人就暈了,煮麵工作就交給母親,他只能站在定點負責切滷菜,但也夠他忙的了,母親的滷菜是道地的客家味,不僅在當地受歡迎,店開在新竹,北埔老街上也獲得遊客青睞。 滷菜切了2、3年,劉煥堂才開始學做滷味。劉煥堂:「我媽媽就一直非常堅持,要用我們當地的黑毛豬,吃廚餘的,不餵飼料的。」
    2010/09/05 22:06
  • 希拉蕊哭功奏效 有人陪哭有人嘲

    希拉蕊昨天戲劇性翻盤,贏得新罕布夏州初選,美國媒體今天大篇幅報導,認為希拉蕊「哭功」奏效;希拉蕊使出悲情牌,有人邊看電視邊陪她一起哭,有人則嘲諷,希拉蕊的眼淚,就像是「鱷魚的眼淚」,一點也不真實,希拉蕊這一哭,又引發兩極評價。
    2008/01/10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