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鱷魚王 結果共12筆

  • 送到廈門的台灣鱷魚王「小河」病死了 命運多舛曾遭石頭砸爆血

    台南「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結束營業後,於2017年將飼養36年的明星巨鱷「小河」送往中國大陸廈門動物園,不過卻傳出飼養環境不佳,甚至遭到遊客丟石頭的殘忍狀況,而今(26)日海基會在臉書PO文表示,巨鱷小河因為健康因素,在昨日不幸離世,讓不少民眾都相當難過。
    2023/10/26 15:20
  • 《11點熱吵店》天團5566來復仇 沈玉琳激將法 要孫協志下水抓鱷魚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本週上檔,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跟王仁甫就立刻來復仇,控訴主持人沈玉琳以前做節目有多變態。孫協志直指有次去台南鱷魚王出外景,當時是製作人的沈玉琳要求孫協志跟鱷魚王一起到池裡抓鱷魚,孫協志嚇問:「這很危險吧!」沈玉琳馬上打包票安慰,要他放心:「鱷魚的嘴巴都用膠帶捆起來了。」沒想到一下池,孫協志就看到鱷魚飄游過去,他驚了一下「膠帶怎麼不見了!」熱吵軍團蘿莉塔分析:「一定是玉琳哥沒纏膠帶,騙你的。」沈玉琳大呼冤枉,發誓真的有纏,只是:「沒料到膠帶遇到水會鬆脫。」
    2020/09/09 14:00
  • 懷疑「是不是模型」 遊客狠丟石砸傷台灣鱷魚王

    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飼養的招牌巨鱷「小河」,去年送往中國廈門「中非世野」動物園收養,驚傳有遊客將石頭往鱷魚身上砸,導致「小河」頭部嚴重受傷,目前仍在進行治療當中。
    2018/11/04 19:47
  • 明星巨鱷轉贈對岸 飼主鱷魚王飆淚相送

    台南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結束營業後,將飼養36年的明星巨鱷「小河」轉贈中國廈門的動物園收養。經1年多波折,「小河」今天在吊車協助下裝上貨櫃,飼主鱷魚王邱錫河數度落淚。
    2017/12/19 11:39
  • 玩超大! 黃偉哲競選片跳入圍欄餵鱷魚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公布第一支台南市長初選的競選廣告,其中一個橋段是徒手餵食物給鱷魚,記者會現場甚至還把小鱷魚捧在手上,看到的人都大呼好可怕!也很好奇選個台南市長,需要這麼拚命嗎?黃偉哲解釋,因為在台南長大的「鱷魚王」要離開了,才會捐了100條台南名產虱目魚給他吃,不過也坦言市長初選,還真的要很拚命。
    2017/12/03 18:13
  • 「鱷魚王」吹熄燈號! 巨鱷樂音中享虱目魚大餐

    經營長達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農場吹起熄燈號,飼養34年之久的巨鱷「小河」將移居大陸廈門動物園展覽,最後1天的展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超級粉絲送來了100個虱目魚肚,要讓牠難忘「台灣味」,另外還有吉他社成員現場獻唱揮別!
    2016/08/01 11:05
  • 鱷魚王告別台灣 吉他歡送享虱目魚大餐

    經營長達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農場吹起熄燈號,飼養34年之久的鱷魚王「小河」將移居大陸廈門動物園展覽,最後1天的展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向牠告別,6名吉他社成員就這樣彈著吉他來給鱷魚王小河送行,因為這是被飼養了34年的牠最後一次在台南麻豆展出,之後要被送到大陸去了,因此牠的超級粉絲,也就是立委黃偉哲也特別買來100個虱目魚肚,要讓牠最後一次品嚐台灣味!
    2016/08/01 10:09
  • 移民前整牙!「小河」流下鱷魚眼淚 獸醫冒汗

    麻豆鱷魚王的招牌巨鱷「小河」,8月初即將送給大陸廈門的動物園收養,由於31歲的小河長有牙齦肉瘤,大陸方面沒人敢動手術,飼主特別請來獸醫師王坤銘,為重達1.25公噸的巨鱷微整型,切除肉瘤,過程中,小河痛得流下了鱷魚的眼淚,由於鱷魚有斜視,獸醫師要切除牠側面的牙齦肉瘤真的是心驚膽戰。
    2016/06/23 12:33
  • 不敵動保法 台南鱷魚王明年1月底熄燈

    台南老字號動物園「鱷魚王」有近40年的歷史,賣點之一就是老闆自創的鱷魚表演秀,把手伸進鱷魚的嘴巴裡,但由於動保法規定愈來愈嚴格,有鱷魚王封號的業者邱錫河決定在明年1月吹熄燈號,消息傳開,很多遊客不捨、紛紛前往拍照留念!
    2015/07/24 20:15
  • 【中國進行式】富貴險中求!養大鱷大富 轉型故事

    鱷魚,世界最兇猛的動物之一,有人卻堅持在虎口掙錢,更寫下致富傳奇!他是大陸廣東的鱷魚王,原本從事房地產,卻改行飼養種鱷,看上的是龐大商機,因為一條鱷魚身價換算台幣就值24萬,他手握4萬條,價值96億,而繁殖鱷魚苗,更締造近10億的收益;但鱷魚王並不滿足現狀,積極開發鱷魚生技產業,預估1年可以創下高達2千5百億的市場。
    2012/08/28 13:11
  • 難忘!鱷魚王兒子婚宴 10種寵物送親友

    台南知名的鱷魚王,二兒子今天結婚,為了帶給大家一場難忘的婚禮,鱷魚王大手筆花了20幾萬買來10幾種寵物,要送給現場的親朋好友,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鱷魚,不過由於數量稀少,大家還得靠猜拳,才能夠拿到小鱷魚寵物,參加這場歡宴不只有寵物可拿,現場還準備了鱷魚肉涮涮鍋,要請大家品嘗。
    2011/11/15 10:42
  • 鱷魚傷人/讓遊客騎鱷魚遭批 鱷魚王擬改進

    高雄壽山動物園發生鱷魚咬人的事件後,台南的「鱷魚王農場」被人批評竟然還讓遊客騎著鱷魚拍照,簡直是拿人命開玩笑!早上農場的老闆邱錫河趕緊出面澄清,他說,雖然自己都把鱷魚養的飽飽得,應該是不會轉頭咬人,不過為了安全起見,以後不會再讓人騎鱷魚了。
    2007/04/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