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鰲峰山公園 結果共8筆

  • 鰲峰山苦楝樹倒塌 壓傷12歲男童一家三人

    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一棵三樓高的苦楝樹,突然連根拔起倒了下來,砸傷12歲的柯姓男童,和他的爸爸跟叔叔。今天海線風大,不過苦楝樹的根部,也恐有腐壞的情況,禁不住大風吹。
    2022/10/10 19:56
  • 「雙北、南、高」禁公園烤肉 桃虎頭山需證件申請

    中秋節即將到來,但碰上BA.5疫情來襲,北市預估單日會飆回六千例本土,而升幅跟中秋人流很有關,因此開第一槍,禁止河濱公園跟萬人封街烤肉,新北也要跟進,至於,桃園、台南跟高雄等縣市,本來公園就不能烤肉,只有部分公園,包含桃園的虎頭山烤肉區、台中的鰲峰山公園以及中正露營區,照常開放烤肉。
    2022/09/06 13:20
  • 45噸吊車突熄火! 倒退嚕翻落鰲峰山公園10m邊坡

    台中清水鰲峰山發生嚴重車禍,45噸重的吊車,疑似動力熄火翻落邊坡,不只公園招牌被撞壞,連消防栓也被撞到連根拔起。
    2021/09/18 13:55
  • 這樣太危險!3樓高蜘蛛裝置 童當滑梯溜

    網路票選全台最有特色的親子共遊景點,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竟有家長看著孩子做出錯誤舉動,卻默許,一名小女孩爬上設在遊具旁邊的支撐架,底下沒有任何防護,旁人看得心驚膽戰,但家長卻毫不在意,其實在約三層樓高的支撐架底下,有設立禁止攀爬告示牌,建設局說,其實它純粹用來裝飾,會加強廣播勸導。
    2018/02/26 14:30
  • 鰲峰山變「熬瘋」! TOP1特色公園被人潮塞爆

    臉書上大推的台中市清水區鰲峰山公園,被票選為全台10大熱門親子共遊景點,面積27公頃,不只免費,加上還有大型攀爬類遊樂設施,一到假日就有大批親子團湧入,甚至還有外地客包遊覽車前來,公園變成觀光景點,人潮塞爆帶來亂象也考驗公德心,車輛紅線違停、垃圾量過大隨地亂丟,另外遊樂設施的告示牌沒有限重,大人、小孩通通爬上去,即使建設局強調,設施單點承重量高達約200公斤,沒有超重問題,但人實在太多,家長還是擔憂設施安全。
    2018/01/27 20:48
  • 中市秋節開放2處烤肉 禁烤區加強勸導

    中秋節將至,烤肉成為應景活動,台中市政府今天指出,全市除清水鰲峰山公園烤肉區及北屯中正露營區可烤肉外,其餘公園、綠地與園道等公共場所都比照往年,禁止烤肉及野炊。
    2017/09/30 12:44
  • 10大親子公園! 鰲峰山公園遊樂多奪冠

    網路票選全台10大人氣親子公園,第一名就在台中「鰲峰山公園」,裡頭遊樂設施齊全,不有從國外進口的體能器材,爬繩索、還能攀岩、跑酷放風箏,甚至還有自由車練習場地,能玩的器材最多元,就像小型遊樂園,另外還有第三名的坪林森林公園,不同於玩樂型公園,生態植物豐富,多了一份寧靜感,還有台南的幾米公園,拍照、玩耍都很適合。
    2017/08/07 18:38
  • 沉砂池欄杆太寬 小孩掉落危險!

    台中縣清水,有一個經常有民眾來散步的「鰲峰山公園」,裡頭的洩洪池,大約半個游泳池大;雖然池子邊緣立了護欄,防止小孩掉落,但TVBS記者卻發現,杆之間的空隙,居然有25公分,足足可以讓一個7、8歲的小孩擠進去,還是很危險。
    2008/01/0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