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鯊魚線 結果共8筆

  • 周予天脫光了! 「超猛公狗腰+鯊魚線」外洩 褲頭全開超害羞

    周予天開春動作頻頻,日前宣佈推出個人與內著品牌「mumm」聯名企劃的「1993 DAYDREAMING」系列,露內褲頭酷帥主視覺也隨之公布,好身材一覽無遺,令粉絲元宵還沒吃、就大吃天花板冰淇淋!首度為貼身衣物聯名的周予天表示:「覺得很興奮啊!」他更不吝在鏡頭前微加性感,展露精實體魄拍攝主視覺,一開春就大辣粉絲眼球一波。
    2023/02/02 10:19
  • 運動後心悸、胸悶 恐是「這種病」醫曝解決方法

    疫情悶壞了,在家關了幾個月,好不容易打完疫苗盼到了健身房開放,30歲的白領黃先生開始回到健身房開始接受肌力與有氧訓練,每周末跑健身房兩天,想練出漂亮的胸肌和鯊魚線。但卻在鍛鍊幾周後,開始發現自己會胸悶,跑沒幾下就開始喘,後背伴隨有疼痛的問題,不只上班時開始發作,鍛鍊後更會加劇。不堪其擾的黃先生還以為是打疫苗的副作用,去醫院檢查並無任何異狀,接著決定來接受尋求中醫的協助。中醫師認為因為肌肉長期的休息,突然開始運動,熱身不足,也沒有足夠的拉筋導致勞損,胸悶,心悸原來是「膏肓痛」搞的鬼,許多勞力工作者、家庭主婦、上班族等族群,因為經常重覆使用相同部位的肌肉,或是因坐姿不良、時常用脖子夾電話、長時間使用電腦,使肩膀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導致上背部肌筋膜發炎、疼痛,常會有膏肓痛的困擾。
    2021/12/05 09:57
  • 刷新紀錄?英男纏鬥1小時 釣起227公斤巨鯊再放生

    英國一名壯年男子,日前和友人搭乘船隻出海釣魚,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力量拚命拉扯釣竿,他使盡全力收回魚線,終於把這股「神秘力量」拖到船邊,沒想到一看竟然是體型超過3公尺的大鯊魚,重量估計約500磅(約227公斤)。
    2021/04/27 22:55
  • 8歲童釣314公斤虎鯊破世界紀錄 意外引發保育爭議

    澳洲有名8歲男童傑登(Jayden Millauro),日前與父親到雪梨新南威爾斯州外海釣魚,僅用15公斤的釣魚線就釣起314公斤重(692磅)的虎鯊,也打破國際獵魚協會22年前有位年輕釣手釣得312公斤鯊魚的世界紀錄,但在臉書祝賀貼文下方,不少民眾認為這是不人道的行為,不該為此而光榮,應正視「生態保育」問題才是重要。
    2019/10/16 10:02
  • 手臂線條加腹肌 王心凌「還債」胡椒蟹令人驚豔

    有「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出道以來就給人甜美的形象,但她其實一點都不柔弱,平日都有健身運動的習慣。6月份王心凌將正式展開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場會,目前正在積極準備的她,最近分享她的健身成果。不少網友和歌迷都直呼「真的太強了!我要努力看齊了。」
    2019/05/28 18:58
  • 粉絲暴動啦! 鹿晗半裸健身影片秀肌肉

    大陸男星鹿晗最近戲約不斷,首部古裝劇《擇天記》才下檔沒多久,現在又準備接演一部熱血格鬥劇《甜蜜暴擊》,為戲積極健身,更頻頻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的身材,他22日PO出一段健身影片,畫面中他上半身全裸,坐在地上做仰臥起坐,側面看去可以明顯看到性感鯊魚線,養眼畫面讓粉絲看了大噴鼻血。
    2017/07/23 12:23
  • 人魚線OUT! 練肌肉「鯊魚線」、「子彈肌」才夠看

    男星追求好身材,以往人魚線已經不流行,現在最夯的是鯊魚線跟子彈肌,什麼是鯊魚線呢?它屬於腹肌加強版,位置就在體腔兩側,看起來就像鯊魚兩側的鰓,而旁邊的肌肉看起來像子彈,所以叫子彈肌,想練其實不容易,除了基本的肌肉訓練外,還得加強心肺運動,重點是體脂肪得夠低鯊魚線才明顯。
    2014/10/19 20:45
  • 釣到大鯊魚 父子出海同樂遇驚喜

    在美國德州有位爸爸,原本帶著9歲兒子搭小船出海,在墨西哥灣裡釣魚,卻沒想到居然釣起一條體型超過2公尺的大鯊魚,一時之間鯊魚扯不斷魚線,爸爸也拉不起鯊魚,小艇只能像電動汽艇一樣,被鯊魚拖著在海上滑行了1個小時之久。
    2011/08/2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