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鯊魚機 結果共10筆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順風鯊魚機墜毀瞬間 爬升左轉後突「直墜」

    順風飛行俱樂部16日,在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毀意外,造成林姓教官和日籍學員不幸喪命,運安會介入調查,預估一週內做完整報告,而墜毀瞬間畫面也曝光,當時爬升後左轉平飛,卻突然直墜,相當奇怪,有專家指出,依照影片來看,幾乎垂直墜落,感覺是突然收油門沒動力,懷疑和機械故障,或前後座操作沒有協調好有關。
    2023/03/17 18:11
  • 有片/輕航機墜毀瞬間曝!「機頭朝地往下衝」碰一聲 眾人尖叫

    彰化溪州的順風飛行協會在昨日(16日)下午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鯊魚機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疑似第一次降落時沒有成功,因此在爬升第二次,準備要下降時,卻「機頭朝地」墜下河堤,造成飛官和學員雙亡,在地面上圍觀錄影的民眾,瞬間驚叫聲連連,墜毀當下可謂相當驚悚。
    2023/03/17 15:12
  • 順風飛行鯊魚機墜奪2命 運安會介入調查

    順風飛行俱樂部16日,在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毀意外,造成林姓教官和日籍學員不幸罹難,火調科和運安會都介入調查,將針對天候、飛航操作和人為因素,預估一週內做完整報告,不過有專家指出,鯊魚機是一款超輕型飛機,碳纖維複合材質機身,加滿油最重也才470公斤,耗油低,速度最高可達330公里,但也因為輕,對於重度亂流和大型風切抵擋力也比較不夠,但飄降比加上有降落傘設計,安全性還是不錯。
    2023/03/17 13:34
  • F-16前飛官載你飛上天 到彰化搭「鯊魚機」翱翔

    彰化溪州有一座大型運動飛行場,不只每一季有「鯊魚競賽機」公開飛行表演,還吸引不少企業團體包場體驗飛行,而帶飛的教官則是F-16,幻象兩千和IDF等戰機飛官出身!
    2022/12/23 18:00
  • 挑戰200公里運輸! 科大砸百萬拆「鯊魚機」

    空軍綽號「鯊魚機」的S-2T反潛機,服役40年後退役,現在成了航空科系的活教材,台中一所科技大學砸百萬運費提出申請,將鯊魚機從屏東運到台中,搬入校園,將軍機整個大樑拆卸,才能運送,工程相當浩大。
    2020/01/28 23:36
  • 血盆「鯊魚機」飛天! 全球夯彩繪機快閃來台

    你看過「鯊魚」在台灣天空飛嗎?如果看到可別太驚訝,這是新的彩繪機來台灣展示飛行,快閃20小時。不只有鯊魚,他還有老虎以及老鷹的塗裝,象徵航空界的「利潤獵人」,在全球引起轟動。這次來台灣找買家,也讓很多航空迷非常期待。
    2018/10/12 14:49
  • 退役「鯊魚機」進校園! 飛機迷興奮搶拍

    空軍S2T反潛機退役後贈送給高雄一所高職學校,這架有著鯊魚塗裝的軍機從屏東大陣仗運到高雄,一路上吸引許多民眾好奇駐足,甚至有飛機迷一早就跑到學校搶拍,不過這已經是學校第二架飛機,先前也曾接受空勤總隊贈送的直升機,當時甚至直接以熱機方式空降校園,這次又有新成員加入,學校透露未來戰鬥機也有機會進駐校園,讓學生和航空迷們相當期待。
    2017/12/23 18:49
  • P-3C成軍! 夜視功能爆「低人一等」飛官駁

    空軍向美國採購12架P-3C,接機4年之後終於在今天成軍,取代已經服役50年的鯊魚機。雖然反潛作戰能力大幅提升,但被爆料夜視能力「低人一等」對此飛官很不服氣的說「怎麼會不好」。
    2017/12/01 20:22
  • 「阿帕契、鯊魚機」 戰機迷聚花蓮空軍基地

    明天是空軍節,花蓮空軍基地今天開放民眾參觀,現場除了有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即將除役的「鯊魚機」S-2T反潛機等戰機之外,還能看到雷虎小組的飛行特技表演,而這次因應抓寶熱,基地也首次開放讓民眾到軍事基地抓寶,不過現場戰鬥機的吸引力比較大,特地抓寶民眾並不多。
    2016/08/1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