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鯊魚攻擊 結果共81筆

  •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2024/01/16 18:28
  • 24.9℃北大西洋水溫創新高 影響鯊魚現蹤美國沿岸

    美國各地海灘,從東岸的佛州到西岸的加州,這個夏天頻頻發現鯊魚!紐約州甚至已經有5起,人類遭到鯊魚攻擊的案例。專家表示,可能是海水溫度上升,讓鯊魚棲息地一路向北,才會和人類發生衝突。最新數據也顯示,北大西洋的海水均溫,已經達到觀測史上新高的攝氏24.9度。
    2023/07/30 13:59
  • 鯊魚咬住我整隻腳!美21歲男大生衝浪遇襲 死黨冒死救人

    美國一名男大學生近期與友人一同前往佛羅里達州的「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衝浪,沒想到準備上岸時竟遭鯊魚攻擊,他當下甚至看到自己整隻腳都被鯊魚咬住,所幸其友人不顧危險上前將他救出,隨後送醫治療遭撕裂的腿部,雖然未來須接受長時間的物理治療,不過他樂觀地表示「我還會繼續衝浪」。
    2023/07/20 17:19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游泳遭鯊魚狂啃!他失血等死「突被海豚救」:牠們擋下了攻擊

    在海中游泳遇到鯊魚攻擊、身邊又沒有可藏身的地方時,或許真的只剩滿滿的絕望縈繞腦海;國外一名男子理查森(Martin Richardson)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去遭到鯊魚攻擊,卻被海豚救下並僥倖撿回一命的故事,認為一定是海豚發現了自己的處境,因此決定出手相救。不過海洋生物專家海特豪斯(Mike Heithaus)則給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答案解析。
    2023/07/03 05:10
  • 佛州海岸好危險!女玩立槳被鯊魚追 兩週內11人命喪離岸流

    暑假到海邊玩水,或許也是件危險的事。美國佛州海岸,過去兩個禮拜就有11個人,因為遇上「離岸流」溺斃;甚至連打過六年美式足球NFL的運動員,都無法倖免於難。此外也有人在佛州外海玩立槳,結果遇到錘頭鯊在後跟蹤,差點就遭到鯊魚攻擊。
    2023/06/30 12:49
  • 美研究:加州海邊白鯊增多 卻無攻擊現象

    每到夏天美國都會傳出好幾起鯊魚攻擊事件,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的鯊魚實驗室,最近公布一份報告,他們針對中型白鯊進行為期兩年研究發現,鯊魚在加州海灘出現頻率變高,但攻擊事件沒有增加,無人機鏡頭拍到泳客和大白鯊,在同時同地共處相安無事,這項研究顛覆了大眾觀念。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6/29 15:23
  • 有片/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

    埃及紅海(Red Sea)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Hurghada)的一處海灘,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tiger shark)攻擊喪命,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Vladimir Popov),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只能聽著呼救、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
    2023/06/11 11:41
  • 整隻腳在牠嘴裡!衝浪卻遇鯊魚咬人 美國少女驚魂記

    北半球的天氣越來越熱,海上活動也更加頻繁。不過在美國,從紐澤西、佛州到夏威夷,不斷傳出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甚至有衝浪少女,發現自己整隻腳都在鯊魚嘴裡,還好最後幸運逃脫。現在美國各地海域,除了加派人手警戒外,也呼籲大家出海遊玩,千萬小心鯊魚攻擊。
    2023/05/27 18:32
  • 不顧禁令下水遊玩 巴西青少年遭鯊魚攻擊被迫截肢

    不理會當地禁令,自行下水遊玩卻釀成悲劇,巴西東部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的皮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近日接連發生青少年男女被鯊魚攻擊受傷的事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先是一名14年青少年下水遊玩嬉戲,遭到鯊魚襲擊、造成大腿重傷被迫截肢;隔天再次有一名15歲青少女違規下水,同樣面臨鯊魚攻擊,讓她全身多處被咬傷,最終手臂傷勢過重被迫截肢。
    2023/03/08 16:07
  • 太洋洲潛水勝地驚傳鯊魚攻擊!澳男遭撕咬慘死 遊客瘋逃

    位於澳洲昆士蘭東部的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昨(20)日發生一起「鯊魚襲人」致死事件,一名澳洲遊客在當地一處熱門海灘游泳時,慘遭鯊魚猛攻,全身多數遭撕咬喪命。事發當下還有大量遊客在旁邊目擊這起血腥畫面,嚇得馬上衝上岸逃命。
    2023/02/20 11:50
  • 澳16歲少女躍「天鵝河」和海豚同游 慘遭鯊魚攻擊慘死

    澳洲西澳(Western Australia)4日驚傳「鯊魚襲人致死」的事件。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當時在一條名為「天鵝河」(Swan River)地區遊玩時,因為想和水中的海豚一起游泳,便跳入水中,結果竟然遭到鯊魚攻擊,身受重傷死亡,成為當地時隔100年再度發生致命鯊魚攻擊。
    2023/02/05 10:46
  • 血染大海!雪梨驚傳3公尺鯊魚襲擊海豚 海灘緊急關閉

    澳洲21日發生一起海豚遭到鯊魚攻擊的駭人事件,救生員發現後連忙疏散泳客。新南威爾斯省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簡稱SLSNSW)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早上7點鐘,複數公牛鯊出現在曼利(Manly)附近的雪利海灘,對海豚發動攻擊。
    2023/01/22 10:14
  • 大白鯊出沒注意!ABC直擊科學家出海追蹤

    美國紐約州長島海岸,最近經常傳出鯊魚攻擊人類事件,專家研判,其中一個原因是氣候變遷,導致海豹等鯊魚獵物遷移到新的水域,另一個原因是近年來鯊魚保育成功,保護協會花了好幾年,標註300多隻大白鯊,還替牠們編號取名字,當機器偵測到鯊魚出沒,即時數據就會傳給海灘管理員和救生員。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8/03 15:01
  • 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攻擊衝浪客海警戒備

    美國避暑勝地長島,一條白鯊擱淺被沖上岸邊,嚇壞不少衝浪泳客。而美國最近頻傳鯊魚攻擊人類事件,海洋生物學家也指出,溫暖氣候是吸引鯊魚游到紐約海岸的原因之一。
    2022/07/22 13:18
  • 媽警告有鯊魚危險!巴西少年偷下水 下體遭咬斷失血喪命

    巴西的佩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度假勝地因經常發生鯊魚攻擊事件而臭名昭彰,過去就有一名18歲少年不聽媽媽勸阻,跑到有鯊魚警告的海灘游泳,結果陰莖被鯊魚咬掉,儘管最後有救上岸,但下體仍因重創失血過多命喪黃泉。
    2022/06/11 10:19
  • 遭鯊魚攻擊畫面曝光!人被撞飛起來「太驚悚」

    最新鯊魚驚悚電影《鯊顫》將於5月上映,電影描述5位年輕人擅自偷竊水上摩托車出海狂歡,卻遇故障而受困海上,大尺度預告近日曝光,預告尾聲,人被撞飛等驚悚畫面讓網友表示:「光看預告就坐立難安!」、「好久沒有鯊魚片了,必看!」還有網友幽默留言:「看完預告後…這次我要站在鯊魚這邊了!」
    2022/04/15 17:07
  • 雪梨出現3m「殺人白鯊」 泳客目擊潛水教練遭咬死

    澳洲雪梨的海灘出現3公尺長的「殺人白鯊」,而且有英國潛水教練遭到鯊魚「分屍」攻擊。現在雪梨當局已經緊急關閉海灘,並且從海空兩處搜索殺人白鯊的下落。雖然鯊魚攻擊人類時有所聞,不過這是雪梨近60年來第一次出現「鯊魚吃人」的個案,也讓當地民眾陷入焦慮。
    2022/02/18 12:44
  • 驚悚!4.5公尺鯊魚出沒 澳洲泳客活生生遭撕裂亡

    根據澳洲新威爾斯州的警方表示,一名泳客在雪梨南部海岸游泳時,慘遭一條鯊魚攻擊,不幸身亡。這是該地區於1963年後,首次傳出鯊魚咬死人類的事件。
    2022/02/17 12:32
  • 澳洲衝浪客遭4.5公尺大白鯊攻擊 當場不治身亡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在18日上午驚傳鯊魚攻擊事件,當地一名衝浪客遭到大白鯊襲擊,救援直升機及多名急救人員收到通知後,立即趕往現場。由於男子傷勢嚴重,遭目擊者救起後,仍不幸身亡。這場意外為澳洲今年第一起鯊魚攻擊致死案件。
    2021/05/18 17:56
  • 超擬真!智慧義肢仿步態 助衝浪好手圓夢

    南非一名25歲的衝浪家,2015年曾遭鯊魚攻擊,失去了右腿,不過他在事發三個星期後,迅速重返大海。原來他裝上一款,由德國企業研發的高科技義肢,不但可以防水,還能透過感測器模仿自然的走路姿態,讓他可以繼續從事最愛的衝浪,甚至參加比賽。
    2021/02/10 12:43
  • 澳洲黃金海岸有鯊出沒 咬斷衝浪客左腿

    澳洲在這個季節因為有鯨魚及大批魚群出現,也成為吸引鯊魚靠近的誘因,所以鯊魚攻擊衝浪客的事件也因此頻傳,週二在黃金海岸,就有一名男子左腿因為被鯊魚咬斷而喪命,上個月另一起鯊魚咬人事件中,則是靠著受害女子的丈夫拚命猛揍鯊魚,才幸運死裡逃生。
    2020/09/09 17:20
  • 澳洲黃金海岸衝浪客慘遭鯊魚攻擊 咬斷左腿身亡

    澳洲黃金海岸今天發生一名衝浪客遭鯊魚攻擊,左腿被咬斷,經過醫療人員搶救後仍不幸喪命。
    2020/09/08 22:53
  • 今年第3起!衝浪客遭鯊魚狠咬 左腿重傷當場死亡

    澳洲警方表示,一名衝浪客今天在東岸一處知名海灘外遭3公尺長鯊魚攻擊,當場死亡。
    2020/06/07 15:47
  • 鯊魚攻擊! 衝浪客情急「出手揍兩拳」死裡逃生

    澳洲海岸經常有鯊魚出沒,一名衝浪客日前就遭到攻擊,膝蓋和小腿被鯊魚咬住,情急之下出拳揍了鯊魚兩拳,幸好附近有熱心的衝浪客搭救,兩人奮力划水回到岸邊,逃命過程千鈞一髮。
    2020/05/1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