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鯉魚門 結果共8筆

  • 連續3天破百!港再增123例 又一患者病逝

    香港疫情連續3天單日新增破百,今(24)天增加了123人確診,患者包含了警察跟消防員。爆增的病例,造成醫療系統沉重負荷,因此今早啟用了「鯉魚門公園度假村」,收治可以出院、但仍需隔離的輕症病人。
    2020/07/24 20:41
  • 香港疫情失控 亞博館改建港版「方艙醫院」

    香港現在的疫情狀況十分的不樂觀,已經連續兩天新增確診數破百,23日一天新增118例,再度刷新單日確診數新高,整個香港的醫療體系,進入前所未有的緊繃,醫院的負壓病床和病房使用率已經突破七成;現在港府緊急徵用鯉魚門渡假村作為輕症患者的隔離所,而亞洲國際博覽館改建成為治療中心,有醫療設備、醫護人員進駐,被稱作港版「方艙醫院」。專家說香港的疫情至少還要兩個星期,才能見到趨緩跡象。
    2020/07/24 20:00
  • 香港再添2例新冠患者 確診案例破百人

    香港新增兩例新冠肺炎確診病患,累計確診人數突破百人。這兩名確診患者分別是鑽石公主號返港的68歲女乘客,以及一名被妹妹傳染的63歲男子。此外港府密切觀察一名88歲住在養老院的老翁,他初步檢測是弱陽性,所幸複檢結果為陰性。
    2020/03/03 12:26
  • 港徵渡假村蓋隔離中心 網稱「港版火神山」

    香港鯉魚門度假中心正在興建「緊急防疫隔離中心」,港媒鏡頭下直擊隔離中心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每天房間約4.5坪,有獨立廁所,未來能當作隔離中心使用,但也因為建置速度相當快,被網友稱為香港版的火神山。
    2020/02/25 00:29
  • 快訊/港巴士疑發現爆裂物 警封鎖調查中

    香港鯉魚門疑似發現爆裂物,根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下午三點多,一輛巴士抵達鯉魚門巴士總站時,車長在車內發現一個可疑盒子,盒子上頭電線外露,疑似爆裂物,巴士公司立刻報警,港警目前已經封鎖現場處理中。
    2019/12/06 16:16
  • 天兔颱風/天兔襲港!機場停飛塞爆 遊客爆口角

    天兔颱風直撲香港,港府已經掛上8號風球,鯉魚門水勢上漲,低窪區的棚屋,還有進水跡象,西環還有海浪整個打上岸,赤臘角機場從傍晚之後,所有航班全部取消,超過400架次航班的旅客,全都擠在機場,受困滯留的還有台灣遊客,因為接下來一個星期的航班,幾乎都客滿了,急得和航空公司人員吵了起來。
    2013/09/22 17:53
  • 〈獨家〉鮮!活魚現煮料理 香港首創台灣演進

    很多人喜歡到漁港吃海鮮,因為覺得活跳跳的最「青」,但你可能不知道,這樣的活魚料理方式,其實源自於香港的鯉魚門,一開始只是船家捕魚回來,要烹煮自己的晚餐,意外成了饕客眼中的美味佳餚,台灣遊客仿照經營,加上廚師的創意,變成活魚三吃,全盛時期光石門水庫就有200家活魚餐廳。
    2012/10/12 19:33
  • 康伯斯來襲 下午設中央應變中心

    康伯斯颱風來襲,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下午成立,由內政部長蘇嘉全擔任總指揮,同時將針對土石流高危險地區,事先進行撤離及安置;至於七二水災檢討部分,行政院認為水利署,未來應增設水源備援供應系統,以防鯉魚門事件,造成大台中停水的狀況再次發生。
    2004/07/1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