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鯉魚精 結果共6筆

  • 今鬼門關!蘭潭驚見浮屍 當地人抖「鯉魚精抓交替」:死42人

    嘉義市蘭潭風景區今(26)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有民眾在公園附近水域發現有人漂浮著,嚇得趕緊報案。當警消趕到現場時,此人已無呼吸心跳,死者為一名44歲男性。由於蘭潭短短7年間,就有42人命喪蘭潭,今(26)日又是鬼月最後一天「鬼門關」,令人不寒而慄。
    2022/08/26 11:48
  • 蘭潭離奇命案傳「鯉魚精抓交替」 警曝超毛巡邏潛規則

    嘉義蘭潭水庫風光明媚,但幾乎每年都會傳出命案,溺斃案件屢見不鮮,據消防局統計,2000年至2007年間共發生47起事故,其中42人身亡,還有許多「詭異奇案」在此發生,當地傳言蘭潭湖底住著一隻「鯉魚精」,只要有人釣起大魚就會發生溺水意外,使抓交替傳說在當地居民間瘋傳。
    2021/02/26 17:12
  • 謝忻「道歉記者會」全文看這!被問鯉魚精附身瞬間垮臉

    挺過和阿翔的婚外情風暴,女星謝忻今(21日)首度公開露面,除了哽咽鄭重向阿翔及其家人道歉,針對這2個月沉潛期間在做什麼、被踢出《綜藝大集合》主持群的心情以及未來規劃,她一一回答不迴避,以下為記者會全文。
    2019/08/21 16:32
  • 搶當「通靈少女」!謝忻鯉魚精附身起乩畫面曝光

    謝忻日前向友人訴苦時,自稱和阿翔是「乩童與桌頭」之戀,乍聽之下以為她身陷情傷語無倫次,但其實她今年3月31日就曾隨台南新港東的湄壽宮,前往大甲鎮瀾宮進香時起乩護駕,間接證實謝忻此言不假,意外的是,在隊伍裡赫然見到,謝忻的同門師妹張文綺和金曲歌后曹雅雯也在其中!
    2019/07/31 10:11
  • 自稱「鯉魚精附身」 謝忻:只有阿翔才懂我的天語

    謝忻和阿翔的激情車吻被本刊直擊後,各界好奇兩人的關係何時開始?根據謝忻私下和朋友的說法,其實她硬扯自己和阿翔是「乩童與桌頭」關係,原來謝忻有神明附身的體質,當她起乩時,只有阿翔能夠翻譯她的「天語」,也讓這段不倫戀,添加了玄幻色彩。
    2019/06/18 22:53
  • 有片!爆笑又可愛 左左右右大跳鯉魚舞

    9歲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近日忙著錄新專輯,兩人在錄音室空檔之餘,一時興起,脫了鞋子,就跳起自己編的鯉魚舞,只見左左右右融合街舞的舞步,加上軟Q的身軀擺盪,儼然成了最萌的鯉魚精,相當吸睛。
    2017/06/1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