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鮮魚湯 結果共24筆

  • 大雨狂炸到處淹惹怨 黃偉哲:雨量超出標準

    昨天(9/7)晚上台南下大雨,多處積淹水,尤其在安南區,牛肉湯、鮮魚湯店家室內外都積水,沒辦法營業,民宅即使用了防水擋板也沒用,居民們快氣炸,抱怨連連!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民怨,因為台南安南區時雨量75毫米,早就超過標準。
    2023/09/08 13:17
  • 8人吃1碗粥還嗆「沒人情味」!歐陽靖揭台南現況:拿來情勒?

    台南某家鮮魚湯於228連假發生離譜事件,有1家8人入內用餐竟只點1碗粥共食,由於店面不大且僅能容納5張桌子,業者抱怨他們佔桌不消費難做生意,卻引對方怒刷1星負評嗆聲,「還以為台南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對此,住在台南的女星兼作家歐陽靖也提到,「人情味3個字是拿來情勒的嗎?」
    2023/03/01 19:37
  • 募款家屬卻不知!殯葬達人遭判1年10月

    因為臉書一篇「鮮魚湯」貼文,從事禮儀師工作的張軍凱,還有達人封號,但兩年前他被指控,利用文章募款,家屬不知情,事後坦承犯行,也達成和解,一審被以詐欺等罪判刑,但他回應,沒有做錯事,錢都幫助其他弱勢的人,強調為了官司頭髮都白了,會上訴。
    2022/09/20 18:07
  • 便宜又大碗!老饕激推高雄7美食 鮮魚湯能吃到龍膽石斑

    高雄「自由黃昏市場」,裡面有許多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包含老字號人氣滷味、獨特的穀粉蛋捲、包入大蒜超邪惡的「爆乳包」、龍膽石斑的鮮魚湯,光聽就能讓人口水直流,重點是便宜又美味、用料實在,從美食就能感受南部的熱情,到當地遊玩絕對不能錯過。
    2022/08/16 12:27
  • 邪惡系爆乳包、龍膽石斑魚湯!老饕帶路高雄自由市場必吃

    市場常常有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高雄的自由黃昏市場從小吃到點心通通都有,有老字號人氣滷味、獨特的穀粉蛋捲、改良於韓國爆漿乳酪大蒜麵包,創造出獨特風味的「六角爆乳包」、龍膽石斑的鮮魚湯等,等著你去一一品嘗。
    2022/08/04 11:45
  • 宜蘭超狂火烤兩吃Buffet插旗林口 30種漁貨無限挑

    宜蘭超狂的海鮮火烤兩吃吃到飽插旗林口!除了有30多種以上不同的漁貨供客人挑選食用,還有必點的大扇蝦,肉質口感真的超像龍蝦,喜歡吃新鮮海鮮的饕客絕不能錯過。
    2022/05/01 13:35
  • 北越男大生賣鮮魚湯 神似柏原崇暴紅!高嘉瑜也朝聖

    最近有網友PO文推薦小吃店,沒想到大歪樓,因為拍下店裡的廚師年輕又帥,讓不少人都說要去朝聖店家,被封廚師為「東湖柏原崇」,就連立委高嘉瑜也去找這名鮮肉廚師合照。
    2022/01/21 13:13
  • 為1萬元!撂現任男友砸店 向前男友討債

    高雄左營一間鮮魚湯店深夜遭到大批黑衣人丟雞蛋砸場,而撂人砸店的竟然是店家兒子的前女友,為了追討積欠的一萬元債務,找來了現任男友談判,雙方各自找來人馬還有人持球棒助陣,結果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差點演變成街頭鬥毆。
    2019/10/04 12:42
  • 台南新熱點 最潮鮮魚湯

    國慶假期經過台南「林百貨」旁,許多人都會被一間明亮有型、掛著日式暖簾的店面所吸引,這不是文青甜點咖啡廳,裡頭賣的可是陪伴台南人10多年的熟悉老滋味:鮮魚湯。
    2017/10/09 11:00
  • 【最美女發言人】父女沒套好?陳建銘:陳思宇沒男友才有鬼

    本刊獨家直擊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1女電3男,分別與2名精壯猛男甜蜜出遊、共喝鮮魚湯,陳思宇感情生活相當多采多姿。今(9)日上午,陳思宇向外界澄清說「單身未婚」,但陳思宇父親陳建銘反爆料女兒「沒男友才有鬼」。
    2017/08/09 14:23
  • 【最美女發言人】陳思宇愛猛男 吃麵洩春光

    鋼砲男、休旅男熱烈追求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貼心送餐、甜蜜出遊還共喝鮮魚湯,2位猛男競相搶標已經死會的陳思宇,但到最後會不會只被當作工具人,還是淪為被發「好人卡」的好人呢?不過據本刊觀察,陳思宇似乎酷愛重口味的猛男。
    2017/08/09 04:38
  • 這魚有怪味!吃完金正恩的「禮物」 士兵集體腹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在視察水產業時,大讚魚所富含的營養,還要求朝鮮人民每天都要吃到300公克的魚肉,說「要吃到身上都散發出魚腥味,才能讓骨頭和身體更加結實」;隨後金正恩便發送了一鍋魚湯和一大堆鮮魚給北韓軍隊,沒想到士兵們帶著感恩的心吃下後,卻爆發大規模的腹瀉。
    2016/12/24 22:14
  • 一日船長!民眾玩閒置船 體驗當討海人

    現在體驗風盛行,宜蘭就有閒置漁船開放讓民眾當「一日船長」!之前出海的漁船現在停靠港邊,民眾不僅可以模擬開船,裡頭還可以現場煮菜,品嘗鮮魚湯和古早風味的「船仔飯」,讓民眾體驗討海人在船上的食衣住行
    2014/12/13 16:42
  • 鹹粥牛肉湯!府城特殊早餐 遊客爭體驗

    您吃過府城的早餐嗎?台南人習慣一大早起床吃早餐,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清粥小菜或是燒餅饅頭,而是虱目魚粥及牛肉湯,或是鮮魚湯,現在,就連遊客也搶著體驗這特殊的文化,一早排隊吃熱騰騰的早餐,老闆說,過年期間的業績,至少增加2、3成,真的是忙壞了。
    2014/02/05 15:04
  • 恐嚇變殺人 早餐店縱火案4嫌全交保

    台南早餐店昨天清晨遭潑漆縱火,造成1死3傷,31間房子著火,而兇嫌居然就是隔鄰鮮魚湯店的老闆,他為了擴大營業,想把早餐店趕走,找了3名共犯潑漆恐嚇,沒想到引起火源,還把自己的店面也燒了,當時嫌犯還被拍到,在火場圍觀視若無睹,不過他其實跟早餐店老闆交惡好幾年,在潑漆前,老闆還自己到賣場買油漆和甲苯分裝,本來是想靠著甲苯稀釋油漆黏性,結果潑到火源,引起大火,主嫌從恐嚇罪嫌變成殺人罪,最後4名嫌犯全都被交保。
    2013/11/20 14:01
  • 鮮魚湯街搶店面 老闆恩將仇報釀禍

    肇事的鮮魚湯店老闆為了擴大營業,想要把原本的一間店面改成3間店面,為了趕走早餐店承租店面,竟然教唆潑漆釀成死亡火警,讓鄰居忍不住大罵魚湯店老闆太過分!因為,早餐店老闆娘8年前,還曾好心把騎樓借給他擺桌做生意,不料,嫌犯隨便清理留下腥臭味,雙方因此交惡,已發生過好幾次衝突。事實上,這條街方圓100公尺內,就有5家鮮魚湯店,競爭十分激烈,老闆搶生意拓店釀禍,同業不勝唏噓。
    2013/11/20 12:14
  • 鮮魚湯老闆教唆縱火 燒31屋、1死3傷

    台南早餐店昨天遭潑漆縱火,造成1死3傷,還燒毀了31戶的民宅,而兇嫌就是早餐店的鄰居,也就是鮮魚湯店的林姓老闆,因為長期和早餐店老闆娘有糾紛,夥同3人,分別買油漆,因為擔心油漆太黏,還在油漆內摻了甲苯稀釋,沒想到剛好潑到火源,甲苯助燃引發大火,鮮魚湯的老闆連自己的房子都燒了,現在4人以殺人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3/11/20 12:13
  • 就要新鮮!鮮魚湯店夯 一街8家搶市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標榜當天現抓現煮,天然無添加物的鮮魚湯,成了消費者的最愛,在台南,因為靠近安平港,取得魚貨容易,賣鮮魚湯的店近來是一家一家開,同一條路上就有7、8家,有的搶早午餐市場,有的,則是下午才開賣,一直賣到宵夜,從早到晚,通通吃得到鮮魚湯。
    2013/11/19 19:40
  • 〈獨家〉哇沙米9成粉泡 殺菌差吃多傷身

    吃日本料理或是鮮魚湯,很多民眾都會習慣沾一點哇沙米配著吃,因為山葵本身具有殺菌的效用,但是你可能沒想過,這哇沙米大多是用化學原料合成的,因為要吃到現場研磨的山葵醬,對店家來說,成本差了10倍,所以市面上有超過9成的店家,用的都是化學山葵粉或山葵醬,而經過加熱和加工過後的山葵,營養價值大大降低,肝腎不好的民眾,盡量避免多吃。
    2013/01/14 19:24
  • 〈獨家〉嚇!魚湯藏鐵鉤 熊家豬腳遭客訴

    屏東熊家萬巒豬腳聞名全省,但遭到民眾投訴,魚湯裡有魚鉤!雲林一位林先生,日前在店裡點了味噌鮮魚湯享用,結果其中一塊魚肉,竟然有3公分長的魚鉤,向服務員反應,還置之不理;其他餐廳業者說,魚鉤最容易卡在魚嘴巴或魚鰓,但只要清洗時多注意,並且拔除,就能避免消費者吃到魚鉤。
    2012/06/15 12:01
  • 「西瓜米」鮮魚鍋 難忘的南部家鄉味

    你有聽過西瓜米嗎,北部餐廳業者,特別推出了這南部才有的傳統美食,採收還沒熟成的西瓜,加鹽巴醃漬40天,吃起來帶點酸甜的口感,搭配新鮮魚湯,口感獨特。
    2012/02/25 12:47
  • 5步1間小吃店 海安路美食密度高

    抓緊春節假期的最後幾天,台南海安路今天人潮滾滾,這裡著名的小吃店聚集,像是鮮魚湯、蝦仁飯,很多都是網友口耳相傳的道地台南味,海安路幾乎可以說是每走五步就有一間小吃店,小吃密度非常高。
    2012/01/28 19:32
  • 〈獨家〉夜市也賣現宰生魚片 全鮪魚1晚賣光

    逛夜市,竟然也吃得到現宰生魚片!夜市沒有冷凍庫、沒有冰箱,老闆就在一條鮪魚底下擺上冰塊,從屏東東港進的新鮮鮪魚,攤在逛夜市民眾的面前,現切現賣,新鮮生魚片、鮮魚湯都大受歡迎,生意好的話,一個晚上就賣掉一整尾60公斤重的鮪魚。
    2010/03/13 19:07
  • 石斑魚湯免費吃 楊秋興下廚服務

    大年初一,在高雄縣永安鄉的廟宇,就提供免費的石斑魚吃到飽,現場還請來3位大廚,將新鮮的石斑魚現煮成鮮魚湯,現場還提供白飯,讓民眾大排長龍,一吃就好幾碗。
    2010/02/14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