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鮮肉 結果共1,252筆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2024/03/17 18:51
  •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助陣,任賢齊更自爆會邀請高爾宣當演唱會嘉賓的原因:「因爲我們全家都是他的歌迷。」
    2024/03/16 22:26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才離婚就有「鮮肉搭訕」!陳天仁爽給IG後 路上一幕震驚她

    「象迷娘」陳天仁去(2023)年4月證實與男星周孝安結束2年婚姻。現年30歲的陳天仁最近在談話性節目透露,剛離婚那段期間曾經被20多歲小鮮肉搭訕,見對方不斷猛攻下不了台階,只好給了社群帳號,但是幾天後在路上遇到那位鮮肉,一幕卻震驚了陳天仁。
    2024/03/08 16:20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金南珠愛上小26歲鮮肉「自嘲姨母」 車銀優被她1句話嚇壞:救我

    韓國百想影后金南珠曾演出《謎霧》、《賢內助女王》等經典韓劇,睽違6年回歸小螢幕,演出Disney+韓劇《美好世界》,沒想到本作的男主角竟是比她小26歲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今(29)天本作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沒想到金南珠的一句話竟讓車銀優當場面露難色,還向其他演員求救:「幫幫我!」
    2024/02/29 19:18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周曉涵被爆復合鮮肉男星!深夜「51字」發聲 感情現況全說了

    39歲女星周曉涵近日推出新作《商魂》,火辣情慾戲引發討論,私下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她昨(27)日爆出和小13歲的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分手又復合,對此,她深夜發文洩心聲,罕見動怒。
    2024/02/28 11:07
  • 林襄甜吻小鮮肉!「被咬下巴」照驚曝光 網羨炸:換我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前成員林襄身材火辣,且臉蛋甜美,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退出樂天後,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她近日曬出春節連假與親友的聚會照,一張小鮮肉「咬下巴」照掀起熱議。
    2024/02/28 09:35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為繳房貸人妻主動要求下海 大馬夫抽成爽賺但卻痛苦至極原因曝

    馬來西亞一名33歲人夫因財務壓力,竟願意被戴綠帽,同意老婆與小鮮肉滾床,儘管他每次都能抽成三分之一,然而卻因為老婆家暴他,而讓他苦不堪言。
    2024/02/27 11:38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楊繡惠提早慶59歲生日!兩鮮肉「獻吻」照流出 願望全說了

    現年58歲的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稍早也貼出她提早慶生的照片,沒想到更有兩位年輕的鮮肉對她獻吻,讓她開心直呼「爽」,照片PO出後意外引起熱烈的討論。
    2024/02/22 10:19
  • 被拍進入電競女神閨房!鮮肉男星認了已單身兩年 戀愛現況曝

    大勢男團ALL IN 5龍年開春歡喜「迎新」好事成雙,去年裕城退團後,宣布增添年僅18歲的鮮肉帥哥「多多」擔任生力軍後,今(21) 日舉行新歌發表會,推出全新單曲〈信仰〉,還特別把先前的勁舞熱歌〈PRINCE〉重新改編及編舞,只見全新演繹〈PRINCE〉2.0版的五人把純熟洗鍊的唱跳功力發揮到極致,無論舞風、造型更宛如脫胎換骨般令人眼睛一亮,而先前團長承恩被拍進出電競女神阿樂的租屋處,兩人關係相當親密,如今2年過去了,他再被問到感情近況,不忍全說了。
    2024/02/21 16:29
  • 女辣師出軌「睡16歲學生弟」!小鮮肉沒斷過 深V睡袍嗨爆陸網

    中國上海一名張姓女老師,日前被自己的老公舉報出軌,並睡了一名16歲男學生。事件爆發後,這名張老師目前已被停職,不過已經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張老師」已經成為流量密碼,昨日在網上紛紛冒出許多「張老師」開直播,衝一波人氣。
    2024/02/21 15:25
  • 黃嘉千演戲「坐鮮肉大腿間」!夏克立暴怒報警:我老婆在拍A片

    郎祖筠指出,夏克立對黃嘉千的控制欲強烈,對她的工作造成強烈影響。例如黃嘉千演出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因劇情就是描述大齡女子勾引小鮮肉的故事,宣傳照上,黃嘉千坐在男主角羅宏正大腿間,夏克立看了又醋勁大發,「他說她在摸人家老二,還跑去報警,說『我老婆在拍A片。』」種種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讓黃嘉千的身心都出現了狀況。
    2024/02/21 08:54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真愛!「小56歲鮮肉司機」一舉擄獲8旬嬤 秒倒追成CP

    相距56歲的真實戀愛!坦尚尼亞一名80歲婦人有天不小心在計程車上遺落了一大筆現金,而該名24歲計程車駕駛發現後,隔天立刻衝去婦人家歸還卻撲了空。等到婦人回到家時,被該名年輕人的舉動所感動,隨即墜入愛河,更成功追求了他,孰料,這段戀情引起不少外人質疑。
    2024/02/14 22:19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