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鮑起靜 結果共15筆

  • 老戲骨離世!最後身影曝光 癌未多次化療未果「竟萌輕生念頭」

    香港老戲骨曾江在2022年於隔離時,在飯店中離世,享壽87歲,在當時驟逝時太過突然讓影迷感慨萬分。而近期他的遺作《源生罪》即將上映,曾江在電影中演出癌症病患,飾釋久病厭世的悲傷心情,曾江在現場更大方指導新人陳紫萱演戲,陪她一句一句對台詞指導,讓陳紫萱回憶都直呼感動。
    2024/03/22 12:36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香港金像獎預測/廖子妤自己打自己 老將鮑起靜爭首座女配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11
  • 年輕上班族呆坐路邊思考人生 背後真相發人深省

    日前上映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與《一家之主》主題圍繞在「媽」的世界裡,描述母親對家人的愛在多重任務不斷累積下逐漸失衡。2部片也呈現出亞洲三代父親的不同面貌,讓不少影迷接連看兩部電影後有些感觸。就有除了讓不少男性烙下男兒淚外,更有名年輕上班族透露,自己在看完電影後,一度坐在路邊沉思,冷靜思考人生以及對於家人的親情和家庭真正的核心價值。
    2022/05/15 14:55
  • 寇世勳無預警自主隔離 還原真相「身體狀況很正常」

    由鮑起靜、寇世勳主演的《一家之主》在今(5)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李淳、曹蘭、孫國豪與導演王希捷一同接受聯訪,男女主角鮑起靜、寇世勳則以視訊方式參與聯訪,男主角寇世勳原本要到現場參與首映,但卻臨時自主隔離,僅以視訊方式出現。他解釋,因近日一起用餐的朋友確診,所以臨時自主管理,但自己也不算匡列,目前身體狀況很正常,完全都沒事,但為了安全起見而自主隔離。
    2022/05/05 19:19
  • 鮑起靜被「花系列女星」逼哭 悲憶亡母:羨慕別人有媽媽

    72歲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因為演出無數大明星的媽媽,被外界封為「媽媽專業戶」,這次難得在電影《一家之主》中飾演女兒,讓鮑起靜相當開心,與當年演出「花系列」走紅的于家安演出母女檔,劇組透露要尋找到80幾歲適合的女演員相當不容易,選角指導當時跟已是四代同堂的「奶奶」于家安聯絡時,對方爽朗地一口答應。
    2022/05/03 16:12
  • 房東下逐客令「月底前搬走」 李安兒新住處沒著落:不想靠爸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參與演出,與鮑起靜、柯佳嬿有精彩的對手戲。近年來待在台灣的李淳,受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正積極尋找新租處,因為原本的房東想將房子給親戚住,讓他必須得在月底搬走。李淳表示,自己照租屋並沒有特定想找哪區,只要有物件,沒有工作時都會去看,他堅持所有的房子都要自己看過,「因為很多房子的照片跟實際上不一樣,管線、廁所那些都要親自去看」。李淳透露目前自己住2房一廳的格局,也會以同樣的條件來找房子。
    2022/04/25 16:54
  • 72歲影后「整臉癱瘓」!14天慘動不了 恐怖近況曝光

    72歲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出道56年,一生獲獎無數,更是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怎料,鮑起靜身體出現嚴重問題,自爆曾臉部癱瘓2週,神經線發炎,病況極為嚴重。
    2022/04/21 15:15
  • 專訪/女兒16歲就跟同學哥哥交往 鮑起靜專車緊盯「第一次」

    現年72歲的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2017年來台拍攝電影《一家之主》,與寇世勳在片中飾演老夫老妻,在家中是所有人的潤滑劑及安慰劑,同時也是承擔負面能量的垃圾桶。在現實生活中,鮑起靜自認是個慈母,但也曾經因為擔心女兒情竇初開,充當司機緊盯愛女戀情。
    2022/04/19 16:03
  • 寫實幽默!「一家之主」搬詐騙現象 「售命」探討生命

    國片以詼諧方式探討寫實議題,引起期待。像是金鐘視帝寇世勳,聯手香港影后鮑起靜,在「一家之主」中,呈現買房詐騙的現象,傅孟柏則是合作曾之喬,在「售命」中探究生命價值。
    2022/04/18 17:02
  • 李淳右眼被踢到爆血泛紅 開工只能拍左臉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扮演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的學生李冠廷一角,成年後開了投資公司,在股票、基金、房地產等都極具野心,更利用話術,將鮑起靜上百萬的買房資金丟進投資市場,令人膽戰心驚。李淳這次為了飾演投顧專家費了不少苦心,不懂房地產的李淳憑著驚人意志力消化劇本,還跟導演王希捷不斷拆解角色的內在動機跟金融知識。
    2022/04/13 13:29
  • 寇世勳出一張嘴在家當大爺 本人駁斥:會主動幫忙家事

    出道47年的男星寇世勳久違擔綱電影男主角,在新片《一家之主》裡飾演羅大偉一角,退休後賦閒在家,人生頓時失去目標,只能佔據沙發握著遙控器使喚妻子做各種家裡大小事。寇世勳表示羅大偉這個角色當然跟自己有些相似的地方,但最大不同的是,他在家不會只出一張嘴,儘管廚藝沒有很好所以少進廚房幫忙做菜以外,如果遇到家裡有需要清潔、修理、搬重物等,他覺得身為男人該做的事情還是要一肩扛起。
    2022/04/10 22:24
  • 憶已逝媽媽! 郭富城、鮑起靜隔8年再演母子

    身身為兩個可愛女兒父親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在電影《麥路人》中,也和童星有許多對手戲,談到和孩子相處,要先試著和他們當朋友,另外他睽違8年再度和鮑起靜搭檔演母子,現實中他就是在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子"。
    2020/09/13 19:50
  • 孩發燒1個月醫院拒收「自生自滅」 影后爆粗口痛譙政府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就連71歲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也確診染疫,當地死亡人數已累計破百,引發市民人心惶惶。香港影后鮑起靜日前赴當地探望女兒,得知女兒發燒1個多月,但醫院卻以「非密切接觸者」為由拒絕讓女兒入院,讓她氣憤痛罵。
    2020/03/27 13:19
  • 潛力童星!11歲吳至璿 對戲影后不怯場

    最近電影圈出現潛力童星,包括11歲的吳至璿主演國片《生生》,跟香港影后鮑起靜對戲演技超自然,另外還有電影《誰先愛上他的》,15歲的黃聖球跟邱澤對戲,也被北影評審讚譽有加。
    2018/08/1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