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魯豫 結果共25筆

  • 首談與李澤楷關係!梁洛施鬆口「認清自己」 當年不婚原因曝

    現年35歲的梁洛施曾與李澤楷相戀,並先後為對方生下三子。2011年2月,梁洛施發表聲明與李澤楷分手,發聲明寫道:「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2011年3月,李澤楷亦發表聲明確認兩人已分手,並澄清有關第三者和億元分手費的報導。梁洛施自從為李澤楷生下三子後,便專心照顧三個小孩,淡出幕前,直至近年才復出拍戲,並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況。
    2024/01/18 09:34
  • 好甜!黎姿罕露面談婚姻 「冠夫姓」秀愛意:丈夫很疼我

    51歲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15年前為了專心照顧受傷的弟弟便息影,後來也嫁給丈夫馬廷強,並生了三個孩子。近年黎姿接手美容事業,晉升身家百億的CEO,近日黎姿難得現身《魯豫有約一日行》,談到了與丈夫的相處。
    2023/03/17 14:24
  • 罕揭離婚哈林主因!伊能靜當兒面吐這句 直言丈夫不是醫生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曾有過一段9年的婚姻,儘管最終離婚收場,但雙方如今都各自擁有幸福的家庭。近日一段伊能靜受訪時罕見吐露當年離婚原因的影片,上了微博熱搜引起話題,畫面中她當著兒子小哈利的面,直誇「你爸爸是個特別棒的人!」
    2022/11/04 21:34
  • 曾抱病上舞台! 張韶涵越挫越勇「不被威脅就要有本錢」

    39歲女星張韶涵,先前在大陸談話性節目《魯豫有約之大咖一日行》分享出道多年的心境,一句「永遠要記得,不要讓任何人威脅你…你要有本錢。」讓人看到在藏她小小身軀裡的堅毅性格;近日她在接受訪問時首度公開曾在某場演唱會前,身體不適到差點要取消,但一想到歌迷,她還是決定站上舞台。
    2021/12/01 12:27
  • 「葉問」甄子丹遇剋星緊張到發抖 初見愛妻竟不知這件事

    在粉絲心目中有著「永遠的葉問」、「宇宙最強」稱號的男星甄子丹,和妻子汪詩詩結婚18年,一直都給人恩愛、甜蜜的模範夫妻形象,近日他錄製大陸談話節目《魯豫有約》透露當年一見到汪詩詩就被電到,來電的兩人也完全沒想到彼此間有著18歲的年紀差異,甄子丹更是慌張的說,「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她那麼小啊!」
    2021/09/10 11:50
  • 李安提父親數度哽咽 懊悔沒見最後一面「崩潰大哭」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日前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 Awards)」的「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華人導演,談到自己熱愛的導演工作,李安表示相當愧疚家人,因為把自己最好的時光都給了演員,就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2021/08/07 05:30
  • 劉德華小酌怕老婆生氣 放閃朱麗倩「感謝她比我更愛我」

    天王劉德華在綜藝節目《魯豫有約之大咖一日行》第六季,暢談工作和家庭生活,他謙虛表示自己是「好人型好演員」,好友周潤發與梁朝偉則是「天才型好演員」,至於提到老婆朱麗倩,劉德華更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表示「她一直比我更愛我…」,大膽的放閃。
    2021/07/16 13:40
  • 賈靜雯淚揭離婚傷疤 靠修杰楷呵護療傷

    藝人賈靜雯,最近在大陸節目《魯豫有约》回顧往事,不但罕見的聊起第一段婚姻,也聊到曾經被閨密搶男友,直到現在遇到修杰楷,甚至還感性在鏡頭前落淚,難得展現脆弱的一面。
    2020/04/20 15:22
  • 恐怖!賈靜雯驚爆遭變態男「拖進永康街公廁」陰影不散

    45歲女星賈靜雯出道30年,憑著甜美氣質外表和出色演技,在演藝圈擁有一席之地,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她小時候竟遭遇險些被性侵的恐怖經歷!賈靜雯近日在大陸節目中揭露童年陰影,曾在5、6歲到永康街公園玩耍時,遭變態男子拖進公廁。
    2020/04/16 09:05
  • 單身5年想戀愛了?彭于晏坦承「想找回初戀女友」

    37歲男星彭于晏從出道以來一直沒什麼緋聞,不過卻常常被網友亂湊對,先前還被指與女神張鈞甯在台北秘密結婚,彭于晏的工作室在第一時間火速跳出否認。最近彭于晏接受中國大陸知名主持人陳魯豫的訪問,當他被問到「最想找回的東西」,彭于晏坦言,自己最想找回初戀女友。
    2020/01/16 16:09
  • 劉德華吃素6年原因超暖 「自己剃頭」畫面曝光

    57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擁有天王地位,演技、外型和待人處世的親切態度,都深受粉絲喜愛。劉德華近日受訪時,帶主持人到自己常去的素食餐廳,透露已吃素6年並自曝茹素原因,讓網友大讚超暖!
    2019/07/06 15:10
  • 四大天王合體當導師 劉德華曝:張學友好像不願意

    提到90年代的香港「四大天王」,相信是許多5、6、7年級生難忘且共同的回憶,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4人,分別在樂壇和影壇都有難以撼動的地位,只是現在要再看到4人一起演出,似乎是愈來愈困難了。天王劉德華日前接受節目訪問透露,希望有一天可以齊聚四大天王合體,大家一起錄製一期節目。
    2019/07/03 16:11
  • 「最美小龍女」為愛毀事業10年 談情變悔:應早點醒來

    被譽為「史上最美小龍女」的港星李若彤,因美麗外貌與空靈氣質大受歡迎,不僅紅極一時,電視劇和電影的產量、票房都很高。1998年間她與商人郭應泉交往,為了愛情毅然放棄演藝事業,但這段感情最終還是無法開花結果;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及此事,坦言「應早點醒過來」。
    2019/06/28 10:04
  • 怕照顧生命! 鄭秀文不生小孩原因曝光

    鄭秀文和許志安5年婚姻,因為男方出軌爆發危機,但鄭秀文仍公開發文選擇原諒,讓粉絲相當心疼,有網友翻出她過去接受魯豫訪問,談到自己為什麼不生小孩的原因,不光是自己害怕照顧生命,就連許志安也堅決不要。
    2019/04/25 13:29
  • 憶10年前婚變 伊能靜首度談哈林曝「出軌原因」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愛情長跑14年後步入禮堂,婚後育有1子,沒想到2009年卻被拍到和黃維德有婚外情,2人9年的婚姻就畫下休止符。離婚後的2人也各自都有了第二春,最近伊能靜上節目時,首次提到前夫與澄慶,自曝當年出軌婚變的原因。
    2019/01/03 21:09
  • 夫為「這件事」忍6年賠健康 Ella痛哭:我很糟糕

    女星Ella陳嘉樺2012年和馬來西亞籍的丈夫賴斯祥(賴解孵)結婚,去年4月生下兒子「勁寶」,婚姻家庭幸福美滿。不過日前她上節目時,提到自己時常對老公發脾氣,導致對方承受的壓力過大,健康還亮起了紅燈,讓Ella也忍不住落淚自責道歉「老公對不起!」
    2018/12/27 17:29
  • 《延禧》皇上接愛女 門口一排豪車他「這台」曝光網全傻

    大陸男星聶遠前陣子因為演出夯劇《延禧攻略》中「乾隆」皇帝一角,演藝事業翻紅。近日他上節目,讓媒體跟拍一整天,私下生活跟著曝光。有趣的是,聶遠去接就讀幼稚園的愛女時,女兒學校門口一排名貴豪車,聶遠喊了聲「我們上車好嗎?」沒想到鏡頭一轉,他竟是騎腳踏車載女兒回家,讓不少網友傻眼。
    2018/11/15 14:44
  • 「這我不幹」李連杰忍15年首曝拒拍《駭客任務》原因

    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去西藏寺廟參拜,事後照片在微博上被瘋傳,只見他面容蒼老,宛如一名80歲老人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但他之後亮相皆精神奕奕,間接闢謠,而近來在《魯豫有約》他還透露15年前推掉《駭客任務》2、3集的原因,拒演基努李維心靈導師「賽洛芙」,是不願意出賣苦練一輩子的功夫版權給美國。
    2018/10/17 18:20
  • 李連杰患病憔悴似80歲? 「豪宅最新照」曝光神逆轉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飽受病痛,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近日網路上更瘋傳一組李連杰到西藏參拜的照片,只見55歲的李連杰彎腰駝背,面容憔悴蒼老,宛如一名80歲的老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現在又有網友翻出他最新照片,照片中他氣色紅潤,絲毫沒有病態模樣,讓粉絲安心不少。
    2018/05/19 11:43
  • 直擊瘋狂女粉絲 王力宏:打給她被掛電話

    王力宏最近錄製大陸節目《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讓主持人魯豫貼身採訪,一行人包括攝影團隊一起抵達南京機場,準備飛往成都趕通告,卻在機場又遇到長年跟蹤他的女粉絲,這名女粉絲的瘋狂程度,已經讓王力宏見怪不怪,他無奈表示曾試圖聯繫對方的家人,最後卻遭掛電話,女粉絲的不理性舉動,全都在節目上被公開。
    2017/11/15 15:15
  • 被指拜金小三 關之琳:為何不是貪我名氣

    54歲的港星關之琳,前年11月自爆跟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恢復單身後追求者很多,多半都是多金男,還疑似跟Super Junior-M的周覓傳出姊弟戀,而最近她上大陸節目《魯豫有約》,被問到拜金罵名,關之琳霸氣回應,為什麼不說男方貪自己的名氣?
    2017/02/21 16:12
  • 每天只吃10粒米 陸主持人魯豫瘦如骷髏

    大陸主持人魯豫努力減肥多年,還傳出她一天只吃10粒米,午餐晚餐盡可能不吃米飯,為的就是想要瘦,但從近期節目片段看來,魯豫根本不需要減肥,而且已經瘦到像是紙片人,甚至有媒體形容魯豫就像是乾屍和骷髏,非常不健康的身材外型,也遭到觀眾要求希望魯豫能多吃一點。
    2016/05/05 13:05
  • 陸藝人樂嘉錄影喝酒 拍桌、發酒瘋爆粗口

    藝人貪杯小心酒後失態,大陸藝人樂嘉為鼓勵殘疾選手演講,現場示範喝酒壯膽,沒想到他卻在節目中發酒瘋,不斷拍桌跺腳還爆粗口甚至直衝著竇文濤、魯豫開砲,甚至連金星都直接離場,錄影被迫中斷場面好尷尬,但由於節目還沒播出,影片卻外流也遭質疑是刻意炒作
    2015/06/11 16:57
  • 陸藝人樂嘉錄影喝酒 拍桌、發酒瘋爆粗口

    藝人貪杯小心酒後失態,大陸藝人樂嘉為鼓勵殘疾選手演講,現場示範喝酒壯膽,沒想到他卻在節目中發酒瘋,不斷拍桌跺腳還爆粗口甚至直衝著竇文濤、魯豫開砲,甚至連金星都都直接離場,錄影被迫中斷場面好尷尬,但由於節目還沒播出,影片卻外流也遭質疑是刻意炒作。
    2015/06/11 13:42
  • 中國歐普拉 陳魯豫挑戰大陸禁忌

    美國有個名嘴歐普拉,她所主持的談話性節目,辛辣勁爆,在中國大陸,也有一個女主持人,被稱為「中國的歐普拉」,她叫做陳魯豫,她的節目一再挑戰大陸的禁忌話題,從雙性戀到愛滋病,她請來當事人上節目現身說法,鮮明的主持風格,在大陸保守的言論市場,意外殺出重圍。
    2007/03/05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