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猥褻復興國小東成醬油白沙屯媽祖靈異香燈腳輝達花椒台南相親
  • 搜尋:

    魯蛇 結果共150筆

  • 女魯蛇的逆襲!《給我個機會》老法官伸援手 擺脫絕望人生

    有時候人在逆境中,只需要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拉一把,或許就能從此改變命運;法國電影《給我個機會》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出身貧困,讓她沒有機會、也不敢對人生懷有夢想,因緣際會遇上一名法官,兩人個性互補,感情逐漸像父女一樣契合,也引導女子逐漸活出自我,對人生有新的期許。
    2024/03/15 19:53
  • 又騙人生女兒!《怪奇物語》女童星飆演技 本色演出融化硬漢男星

    單親家庭題材電影總是以感人肺腑的故事擄獲人心,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到《天才的禮物》(Gifted)比比皆是,《我和我的魯蛇老爸》(Tulsa)也是一部此類的動人溫馨之作。
    2024/02/26 14:29
  • 高中生炫耀「板橋4間房」!未來躺著收:魯蛇才工作付房租

    現今房價,買房對剛出社會年輕人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一名網友指出,他近期在速食店聽到一對高中生對話,其中一人表示,「我家在板橋有4間房」、「收租就爽過了」,另一名高中生則回,他家也有中古屋可買賣;二高中生均認為傻子才工作,讓「社會的魯蛇拼命工作付我家房租」就好,言論令網友相當震驚。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2 17:01
  • 為圓男星演員夢!老婆「超市打工維生」 見他試鏡成功感動淚崩

    南韓演員崔大哲在《紅氣球》中飾演魯蛇男,學舞蹈出身的他,曾經度過一段低潮時期,妻子還為了成就他的夢想,還在超市打工。在劇中飾演被離婚又沒錢的單親爸爸,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幸福又支持他的家庭。《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此外,緯來戲劇台為嘉惠觀眾,將從即日起至2月13日舉行賓果搶金賽,收看緯來戲劇台晚間節目,拍下三組幸運號碼上傳,天天抽萬元獎金!
    2024/01/31 17:39
  • 賀瓏涉歧視挨轟!前女友諷「分手分的好」:魯蛇只會貶低人

    脫口秀演員、知名主持人賀瓏的《賀瓏夜夜秀》備受關注,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分享其來台對於總統大選的心得,一段疑似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作為節目方的薩泰爾公司也隨即致歉,然而在編劇、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及公司陸續表態後,仍未有回應的賀瓏也引起大眾不滿,同為喜劇演員的前女友龍龍則迅速發聲。
    2024/01/25 07:57
  • 相隔10年見面就大吵! 松岡茉優與池松壯亮「從情侶退回兄妹」

    日本電影《愛在閃電下》找來影后松岡茉優詮釋魯蛇大逆襲的動人故事,在當地上映首日便榮登觀眾滿意度冠軍。本片還有影帝池松壯亮,沒想到他與女主角有超多共通點,不僅都是童星出身,也都拍過名導是枝裕和金獎作品《小偷家族》。沒想到這次在《愛在閃電下》中,兩人的關係「從情侶退回兄妹」。
    2024/01/21 16:26
  • 《小子》謎團埋暖心彩蛋 陳昊森靠阿公回憶收服2童星

    由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9)日公布正式預告,兩大影后賈靜雯、林美秀在片中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在街上咆哮,謎一樣地登場,似乎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陳昊森飾演人生跌落谷底的魯蛇,自嘲變成一坨狗屎「再也沒人敢踩在頭上」,接二連三的謎團埋藏暖心彩蛋,監製朱延平形容這是一部「洋蔥電影」,等著大家進戲院一層一層剝開解謎。
    2024/01/19 13:24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OL女友愛買名牌!驚存摺8位數「被包養?」 全場罵爆:當魯蛇吧

    情侶間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近日有男網友爆料,偷看了女友存摺,發現對方存款逼近8位數,但認為她的工作,不應該能存到那麼多錢,質疑對方是不是被包養了。對此,大票網友反打臉,認為此反應根本是自卑心作祟,狠嗆「你還是乖乖當魯蛇吧」。
    2023/12/15 17:56
  • 陳昊森《小子》挑戰打拳、耍刀又跑酷 武打天分導演讚爆

    由朱延平執導、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3)日公布首支預告,陳昊森精彩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放生的魯蛇,為了贏回芳心面臨一連串的危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精彩武打戲。本片由《新烏龍院》武術指導馬玉成操刀動作場面,再度打造全新功夫小子,可愛又討喜的吳宗修、釋小願一亮相,短短幾秒動作畫面圈粉無數網友,兩人的超狂武術背景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12/14 17:05
  • 60歲以上買不起房=不爭氣?一票人點1關鍵:真的是魯蛇

    近年來房價節節飆升,不少年輕人嘆薪水追不少房價,內政部最新資料顯示,民衆想買房平均要不吃不喝超過10年才買得起,對此有網友表示,過去「台灣錢淹腳目」的年代,只要肯拚就會有合宜的回報,願意的話一定買得起房子,因此好奇「上一輩的人買不起房子是不是不爭氣?」
    2023/12/08 21:03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低薪太有感!8年級男只領40K 一票人苦嘆:比你還魯

    2023年財政部統計,全台有近半數的年輕人沒有達到年收入42.3萬的門檻,意即月薪不到3.5萬,可以說是「窮忙族」,最近也有名網友,苦訴自己剛出社會薪水不到3萬,還有學貸慢慢還,貼文一出,網友安慰「你的狀況現實中贏超過一半以上同年紀的」。
    2023/11/10 08:23
  • 吳慷仁吐疫情後社會變化 苦嘆「更憤世嫉俗」:情緒發洩在網絡上

    吳慷仁近期因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再度讓觀眾看到不同演技面貌,角色「高嘉岳」看似魯蛇,但其實是個自由自在的人,雖然面臨了許多人生困境,但返鄉後仍努力幫助家人解決問題,他登上雜誌《Harper’s BAZAAR MEN》暢談年過40的心境轉變,也坦言社會氛圍並不健康,「疫情後社會氛圍變得更加憤世嫉俗,更容易將情緒發洩在網絡留言和媒體報導上。」
    2023/10/26 11:33
  • 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新單曲〈你哪位?〉,這首歌是來自他2016年的創作,間接地因此誕生了「Marz23」這個身份;創作背景更是來自在鍵盤及螢幕後的酸民,Marz23直白用歌詞表示「鍵盤魯蛇不可恥,可恥的是愛惹事」,犀利文字直擊躲在暗處的人們。Marz23說:「這是Marz23送給大家的七週年的禮物,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還有超猛的『瘋狗部隊』!」
    2023/10/17 12:40
  • 身高165注定魯蛇?他開合跳、穿增高鞋超焦慮 網點1尷尬實話

    每個人擇偶條件大不相同,有些人會以身高作為評斷標準,那麼此時較為矮小的男生,可能會產生自卑感。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自己因只有165公分,而擔憂交不到女朋友,更直呼「矮到每天焦慮」,想方設法讓自己長高,也讓他自嘆「老天注定要我一輩子單身」。
    2023/10/17 05:22
  • 年薪120萬再來!妹子羞列「15條件」徵男友 網看完怒嗆:出家吧

    隨著2023年步入尾聲,許多單身男女也希望能夠在跨年前找到另一半。不過,就有一名自稱160公分、擁有C級上圍的女網友透露,由於自認有許多的優點,故她特別在網路上開出15個條件徵男友,結果卻遲遲沒有下文,讓她忍不住抱怨,「是不是現在男生太魯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奉勸原PO,「出家吧」。
    2023/10/16 19:48
  • 不夠就掰掰!妹子找對象「1條件超加分」 釣出魯蛇嘆:還是沒人愛

    許多單身男女在尋找未來對象路上,總會預想各式各樣的理想條件,包括個性、穿搭風格以及是否擁有共同興趣等,也有人是「外貌協會」,不僅希望另一半要長得好看,身高也要達到標準。對此,一名網友好奇,較高的男生到底存在哪種吸引力?釣出一票網友現身解答。
    2023/10/13 13:57
  • 妹子開15項擇偶條件酸「男生太魯蛇」 網笑了:單身吧

    不少人都會列出自己的理想型條件,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找不到條件符合的對象而選擇單身,沒想到朋友看完她列的15項條件,紛紛認為太嚴苛,包括要會煮飯、要有3房1廳2衛的房子、至少要會一種樂器等等,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搖頭直呼「妳還是好好享受一個人吧」。
    2023/10/11 18:32
  • 影音/《有生之年》超強卡司片花釋出! 吳慷仁變魯蛇遭鄭元暢嗆「啃老」

    2023/09/14 14:36
  • 一堆七年級男不結婚? 他搖頭揭「1致命傷」:慘不忍睹

    近年來,台灣不婚不生比例增加,連帶造成少子化等等的問題。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女性友人去聯誼所看到的狀況和點出七年級台男不結婚的關鍵,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2 20:58
  • 賭神變魯蛇! 周潤發暌違五年推新作《別叫我「賭神」》欠債遭潑紅漆

    港星周潤發近年常被捕捉戶外運動、騎車,正當大家以為他過著半退休生活時,無預警推出新作品《別叫我「賭神」》,如同片名,這回不是賭神,而是輸到脫褲的魯蛇。
    2023/05/29 12:37
  • 才說被老婆趕出門!沈文程驚爆離婚「至少20年」 心酸嘆:我是魯蛇

    金鐘主持人、金曲歌王沈文程5月13日將在台中開唱,今(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開台北場,於6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忘年好友「Lulu」黃路梓茵到場力挺,2人重現節目上的「溫馨祖孫情」,被問及是否被老婆關切這段感情?他卻一時語塞,表示自己處於「類單身」,最終才吐露其實已和老婆簽字離婚,恢復單身長達20年。
    2023/05/03 16:04
  • 本週強檔/瘦子首演《速命道》槓劉德華 奧斯卡影帝驅魔多重附身

    4月份最後一週上映的新片,國片《速命道》的一大賣點是金曲饒舌團體「頑童」首度挑戰大銀幕,瘦子擔綱男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驚喜參演;另外引人期盼的還有金馬獎入圍港片《窄路微塵》、恐怖片《梵諦岡驅魔士》、喜劇片《魯蛇大翻身》等院線片,類型多元。《TVBS新聞網》嚴選本週6部院線強片。
    2023/04/28 15:51
  • 愛雅學教訓「沖昏頭傷疤多」 交往服侍3個月:先演他想要的樣子

    近日宣布結婚喜訊的愛雅(張艾亞),之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愛情魯蛇來求救!好姻緣到底在哪裡」主題,她和侯昌明都是諮商團,替愛情魯蛇解惑,主持人吳宗憲則說愛雅是「久病成良醫」,愛雅也笑回:「受的傷疤比較多,看得也比較多,也會知道要學乖。」
    2022/11/13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