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魯本 結果共11筆

  • 露餡了?美大使:南非秘密軍援俄 神秘貨船停軍港3天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受到全球撻伐,但竟然還有國家秘密供應武器給莫斯科?美國駐南非大使魯本(Reuben Brigety)11日爆料,一艘俄羅斯貨船去年底停靠南非海軍基地3天,趁著夜色載走了武器和彈藥。消息一出南非鍰對美元匯率下跌2.4%,未來可能下探歷史新低。
    2023/05/12 12:42
  • 《瘋狂富作用》揭秘15分鐘「超狂嘔吐戲」 導演認:要更激進

    入圍奧斯卡三項大獎的《瘋狂富作用》今(8)於CATCHPLAY+獨家上架,這部片極盡嘲諷之能事,以名模網紅情侶登上豪華郵輪度假的故事,對性別、階級和貧富做出大膽又一針見血的批判,其中一場有錢人集體失控晚餐戲令人印象深刻,長達15分鐘的片段堪稱是影史上最長最壯觀的嘔吐戲,令人十分好奇怎麼拍的。
    2023/03/08 18:44
  • 時尚產業穿得越貴越有地位?他打臉揭真實評判標準

    本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作品《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 電影幽默諷刺上流階級、現今社會亂象、有錢人與時尚迷思,其中有許多橋段來自時尚產業的真實面貌,導演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透露這些靈感來自八年前他和時尚攝影師太太剛認識,才開始了解與接觸時尚產業。
    2022/12/09 16:30
  • 情侶約會為「誰該付錢」當眾鬧翻 女方一句話男生秒閉嘴

    近日大S與汪小菲在網路上隔空開嗆、鬧得沸沸揚揚,從床墊吵到信用卡帳單,導火線都離不開錢,男女關係中的金錢問題也成了近日網友討論的話題之一。而榮獲坎城金棕櫚獎的諷刺大作《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其中的劇情也無獨有偶圍繞著這個話題,瑞典諷刺大師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更以超直白犀利的情節深度剖析,開頭一場男女上餐廳誰該付錢的戲,令人看得拍案叫絕。
    2022/12/06 13:46
  • 柯震東自曝把狗食當零嘴吃 狂讚:「滿健康的!」

    由柯震東、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票房突破2億台幣,成為今年第2賣座的國片,今(20)日九把刀帶著演員們一起參加謝票記者會,片中劇情重心的狗明星阿魯本尊Akita也首次亮相,柯震東說自己在片中為了與牠親近,在臉上塗滿肉醬,更自爆平常有吃狗食的習慣。
    2021/12/20 23:32
  • 魔神仔挾持22年? 紐男誤闖「滅村」禁地人間蒸發

    台灣民間盛傳山區常有「魔神仔」,經常老人或小孩入山後迷路,被找到時宣稱有人帶路卻走不出來,22年發生一起外籍登山客爬阿里山,卻從此失蹤。當年23歲的外籍男子和5名台灣年輕人登山,中途突然轉向獨自前往另一條路線,途中經過「千人洞」,是曾被血腥滅村的地點,之後當地人在樹上找到一條疑似牛仔褲,一拉下來竟掉出滿滿骨骸,懷疑就是失蹤的外籍男子。
    2020/06/05 14:22
  • 2歲娃雙手腫如麵包 靠抽脂暫時減緩不適

    美國明尼蘇達州2歲女童魯本(Cora Ruben),出生時父母認為她的雙手比一般嬰兒圓腫,原本以為是普通水腫,會自行慢慢消退,但過了好幾週情況都沒已改善,經檢查發現,魯本罹患了罕見的先天性淋巴水腫(lymphoedema),她的血管、靜脈與淋巴系統出現異常,導致四肢、腹部出現水腫膨脹,目前並無藥物可以根治。
    2019/03/02 23:39
  • 鋼琴演奏控制火焰 音樂響起火舞翩翩

    在鑽有小孔的管子兩頭,一邊接上鋼琴彈奏出的音符揚聲器,管子的另一邊則裝上燃氣設備,當演奏鋼琴時,在管子鑽孔的上方點火,火焰就會隨著音樂跳躍,甚至變化火焰高低。
    2018/10/19 19:50
  • 【FOCUS新聞】包裝革命在瑞典 年滾動美金150億

    在我們的生活中,利樂包裝無所不在,而這項設計是瑞典發明家魯本勞辛所發明的,靈感來自於牛奶的玻璃瓶太重又容易打破,於是努力研發出無菌真空的利樂包裝,將近70年來,全世界的乳品以及飲品都採用這項科技,也讓利樂包公司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包裝供應商,從包裝紙版、機器設備到專利,光是2012年一年便賺進了150億美金。
    2013/08/12 22:23
  • 大陸玻璃撞不破 紐籍挑戰者「撞壁」!

    一名來自紐西蘭的男子魯本,曾經創下穿越強化玻璃的世界紀錄,這回到大陸來進行挑戰,原本信心滿滿,卻在第一面玻璃就吃足苦頭,花了8次才擊破,到第二面時,力氣用盡、挑戰失敗。不過有趣的是,主持人在過程不斷驚呼,大陸玻璃質量有多好、有多硬,有網友就說,這根本像是在做玻璃廣告。
    2011/03/03 19:36
  • 華麗巴洛克 67幅名畫來台展出

    繼大英博物館收藏展之後,故宮博物院這回再和維也納藝術博物館合作,從這個月20日起,推出華麗巴洛克特展,展出包括杜勒、魯本斯等知名巴洛克時期畫家的作品,一共67幅,這批畫作非常珍貴,光是投保總額就將近100億新台幣,創下國外藝術品來台展出保險金額的最高紀錄。
    2007/10/1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