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魚餌 結果共31筆

  •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2023/12/20 13:31
  • 漁民載餌料返澎湖七美 控台南安檢人員刁難

    澎湖七美有漁民到台南載運魚餌,不滿準備回七美時,遭安檢人員刁難,他們指控,岸巡安檢人員對他們漁船上的魚餌「逐箱點貨」,導致餌料解凍受損,還要求他們不得載運出海,最後靠「台南區漁業公會」出面保證,他們才得以回到七美。
    2023/11/07 19:17
  • 中秋海鮮禮盒價格一樣! 高單價品項改

    中秋節即將到來,漁會紛紛推出海鮮禮盒,想搶中秋節商機,宜蘭蘇澳區漁會,再度推出海鮮禮盒,價格跟去年一樣,只是有些單價高的黑鮪魚跟石斑魚,今年改成午仔魚跟鬼頭刀魚排,因為基本工資、魚餌、包裝材料價格通通上漲,國內海鮮價格平均上漲百分之二十,基隆也同樣推出海鮮禮盒要搶中秋節商機。
    2023/09/13 13:48
  • 埼玉縣中式小龍蝦餐廳生意火 日頒布野放禁令

    現在正值大陸小龍蝦季,但主要出口市場日本政府近期宣布,為因應外來物種威脅生態,從六月開始禁止小龍蝦野外放生、進口和銷售。申請通過的小龍蝦批發商,只能將食用小龍蝦賣給餐廳,禁止作為寵物和魚餌銷售給個人。
    2023/06/12 14:37
  • 五月天瑪莎爆料爸吵架後高雄避風處 他枯坐發現:釣魚不買餌

    由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與陳勇志攜手策展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擔任音樂執行總監的瑪莎出生高雄,憶起童年笑說:「小時候最深刻的印象是,只要爸媽吵架,我爸會帶我去澄清湖釣魚,但後來想一想,我爸從來沒買過魚餌,好像只是坐在那邊什麼事都沒做,我當時都在想怎麼都沒釣到魚!」他先前也趁演唱會空檔,帶著小孩子造訪該處,重溫兒時點滴。
    2022/06/08 16:05
  • 美網紅嘴咬餌戲耍 慘遭「巨骨舌魚」撞頭墜水底沉沒

    美國一名網紅在水族館「玩命」用嘴餵魚,他用口罩蒙住雙眼,嘴裡則是咬著魚餌靠近池中的600磅(約272公斤)的巨骨舌魚,豈料下秒大魚衝上水面,他隨後翻進水底,驚險畫面全曝光。
    2021/04/21 23:54
  • 水中遭襲!男子「下面」慘變魚餌…大魚死咬不放

    到底有多像魚餌?俄羅斯1名男子日前下水捕魚,沒想到卻意外遭到1條大魚攻擊,狠咬住他的下體不放!男子最後只能用刀子撬開魚嘴,才讓下體順利脫困,雖然相當尷尬又驚險,但好在沒有受到不可挽回的傷害。
    2019/10/19 14:22
  • 魚竿「整根被拉彎」 男崩潰喊想放手…釣到大鱷魚

    澳洲1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在釣魚時,魚餌被吃掉,釣魚竿也被重重拉扯,呈現大幅度的彎曲。他正開心準備搏魚收竿時,水面竟出現1隻大鱷魚,而且還越游越近,讓他嚇得剪斷魚線,並說「我很樂意放手」。
    2019/09/22 11:12
  • 拖把掩毒! 人頭物流欲走私百萬顆一粒眠

    馬來西亞警方掌握情資,有人想偷偷運送毒品,刑事局警方也立刻介入調查,發現由創勝物流公司所寄送的貨櫃,相當可疑,一開櫃就發現裡頭,雖然滿滿的拖把以及魚餌,但下層的紙箱,緝毒犬一到現場,就賴著不走,原來夾藏160萬顆一粒眠,準備賣到馬來西亞,市值超過8億元。
    2018/08/08 13:48
  • 影/比基尼妹徒手餵鯊魚 遭狠咬拖入海險成大餐

    驚險一瞬間!一名女子日前在澳洲度假時,徒手將魚餌近距離餵食一條鏽鬚鮫(Tawny Nurse shark,又名褐色護士鯊),不料遭鯊魚咬住手指拖入海中,所幸身旁的男子反應快速,及時將她拉上來,才沒讓更嚴重的悲劇發生。
    2018/07/02 11:13
  • 綠把吳音寧當魚餌誘藍攻 催基本盤歸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連環爆,但民進黨高層透露,吳音寧是民進黨丟出去的魚餌讓國民黨緊咬不放,催出綠營基本盤,而國民黨也把吳音寧和柯文哲綁在一起猛攻,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屢屢作壁上觀,似乎想從藍綠交戰當中,坐收漁翁之利。
    2018/06/08 20:27
  • 疑海上私宰保育海豚當餌 船長遭法辦

    海巡署今天表示,宜蘭蘇澳籍漁船「新海利66」江姓船長疑似在海上私宰保育類海豚當魚餌,昨天遭查獲,起出283.84公斤海豚肉,全案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檢方裁處。
    2018/04/03 11:57
  • 分解塑膠當食物! 蠟蛾幼蟲垃圾剋星

    大自然的塑膠垃圾是環保難題,不只難分解,數量也很龐大,但西班牙有科學家發現,常被用來當作魚餌的蠟蛾幼蟲,除了愛吃蜂蠟也能吃塑膠,他們把蠟蟲放進塑膠袋裡,短短40分鐘袋子就出現小洞,12小時過後,總共吃了92毫克的塑膠,遠比真菌和細菌的速度還要快。
    2017/06/13 15:27
  • 釣魚演變成兇殺!釣客口角 剪刀刺背奪命

    為了一條魚殺人!昨天下午發生在新竹竹東一處釣魚場,身材高大的嫌犯在拉魚過程中,魚線和旁邊釣客纏上,雖然魚還是順利撈上來了,他卻質疑被害人為什麼不讓開?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嫌犯一時失去理智,拿了疑似剪魚餌用的刀,就往被害人身上刺!沒想到這2刀竟造成被害人不幸死亡。
    2017/05/15 12:16
  • 快訊/為一條魚殺人!兩男搶魚口角竟持刀奪命

    最新消息,為一條魚鬧出人命!新竹竹東一間釣魚場,今天驚傳命案,兩名男子為了搶魚發生口角,其中一人持剪魚餌用的剪刀猛刺對方,造成被害人背部重傷,緊急送醫後,因為失血過多死亡。
    2017/05/14 20:14
  • 驚險!潛水員還在籠內 大白鯊突闖進張嘴猛咬

    許多人到海島旅遊時都會有「籠潛」活動,由專業的潛水員站在鐵籠內潛到水中餵食鯊魚,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海中霸主捕食的模樣。日前一群遊客到墨西哥一處觀光勝地準備進行鯊魚籠潛時,一頭鯊魚突然衝進籠內,嚇壞現場所有人。
    2016/10/18 20:20
  • 空拍機變「釣」機! 遙控飛近海拋餌海釣

    用空拍機拍風景已經不稀奇,有釣客用空拍機釣魚,很多人一定都沒有看過!宜蘭有釣客用空拍機綁魚餌,飛到4、5百公尺遠的近海丟魚餌,不僅可以釣到大魚,一些深海價值較高的魚類也比較容易釣的到,只不過想要用空拍機出海釣魚,要注意的「眉角」也是很多,一不小心,空拍機也有可能會「墜機」。
    2015/10/09 16:00
  • 驚險肉搏釣魚!徒手當餌 誘魚吞噬手臂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國外有男子手上抓著小魚趴在岸邊,結果水中一尾超過1公尺的大魚跳出水面,張嘴就咬住男子手臂緊緊不放,男子要把手臂抽出來的時候還摔倒,驚險畫面嚇壞現場旁觀者
    2014/12/19 15:19
  • 超酷空「釣」機! 遙控機也能釣大魚

    空拍直升機拍風景,大家都看過,但遙控直升機也能釣魚,這才叫稀奇!在花蓮有一群「重磯釣客」,用遙控機將魚餌投放出海口,因為這裡才釣得到大魚,還有日式料理店業者,自己也喜歡重磯釣,將自己釣的魚,新鮮直送海產店,各式各樣的料理讓饕客,直接吃到最道地的新鮮。
    2014/09/26 17:43
  • 228瘋啥?帶魚餌搭船出海 餵海鷗!

    228連續假期要去那裡玩呢?台中梧棲漁港,觀光船業者平時經營出海賞白海豚,2月底天氣回溫,業者看準大批海鷗過境,帶著飼料出海,吸引海鷗靠近,民眾出海看風景,又可以近距離看數以百計的海鷗覓食,光是228三天連假就有將近30部遊覽車、將近上千人預約出海賞海鷗。
    2014/02/25 21:47
  • 【MIT征戰錄】MIT秀真實力 有關節的假餌歐陸搶手

    彰化有一家公司靠著賣假魚餌,一年幫台灣賺進3億外匯,這家公司要挑戰歐美百年老品牌的假魚餌,一開始也吃足苦頭,他們在美國賣了6年,賠了20萬美金,不放棄,轉向歐陸,改請當地人行銷,還研發改良新的假魚餌,做出有關節的假餌,每一隻假餌栩栩如生,還有人專門買來收藏,台灣製作打出品牌,一年賣出300多萬個假餌。
    2013/06/12 17:58
  • 香魚溯溪自投羅網 日傳統捕魚法

    日本愛知縣內的河流「豐川」,有一種特殊捕撈香魚的方法,漁夫不用魚餌來釣魚,而是在竹竿前方裝上漁網,站在水流湍急的地方,把網子放到河面上,靜靜等待溯溪而上的香魚,自動跳進網子裡。
    2011/10/10 22:41
  • 〈獨家〉點「魚」成金!專屬旅館伺候 食宿吸金

    香魚帶來日本客,讓業者嗅到商機,打造全台唯一的香魚旅館,用特殊的養殖技巧,讓稱為這些稱為魚媒的香魚魚餌住得舒服,光靠水族箱出租,業者每個月就能進帳1萬3,而這些特殊設計也成了吸引日本釣客的帶路雞,食宿加上釣魚耗材,林林總總加起來,每人每天至少花費1萬元,獨到的眼光,也讓業者荷包滿滿。
    2011/06/28 19:16
  • LED燈點亮生活 釣魚喝水更方便

    隨著省電與環保意識抬頭,LED燈越來越受歡迎,不但應景的耶誕燈飾,超過半數改用LED燈,就連民眾的居家生活,也隨處可見LED燈,像是附有LED燈的寶特瓶蓋,半夜想喝水不怕找不到;還有LED燈帽子,黃昏到海邊釣魚,天再黑,也看得到魚餌。
    2009/12/21 22:28
  • 不景氣!失業族垂釣 免費加菜

    工作難找,愛河沿岸的釣魚民眾越來越多,記者追蹤發現,來釣魚的幾乎都是失業族,只要花50元買魚餌,就可以釣上一整天,釣到的魚就算沒有拿去賣,分送親友加菜民眾也覺得划算。
    2008/11/2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