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魚餃 結果共17筆

  • 越冷越貴? 超市「魚餃.蛋餃」3週2漲「$50→54」

    冬天大家愛吃鍋,您有感受到,火鍋料越來越貴嗎?有民眾發現,連鎖超市的火鍋料,在三週內漲了兩次,而且似乎跟上氣溫越冷越貴。有前超市店員透露,如果新檔期價格較高,有時會先換上新價卡,讓民眾結帳有賺到的感覺。而火鍋料業者則表示,因為近年原物料大幅上漲,所以價格不得不調整。
    2023/12/07 12:58
  • 火鍋料漲價散裝1斤貴10元 盒裝貴5至20元

    天冷吃火鍋,但火鍋料漲價了,市場攤商說現在進價一斤貴10元,現在散裝火鍋料一斤要賣290,盒裝的魚餃也貴5元左右,在超市裡面盒裝的火鍋料現在一盒也要40至60元,以往30多元就能買到,現在都漲20元左右。這波東北季風增強,到週六都還很濕冷,雖然週日回溫,但週二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北部低溫可能來到15度。
    2023/12/01 12:55
  • 人妻曬手作金魚餃成品 駭人「扭曲」網嚇:兒童不宜

    先前有民眾曾在網路上分享手藝,利用多種食材巧手做出「金魚蝦餃」,這讓一名人妻看了蠢蠢欲動,也想嘗試手作「金魚水餃」,沒想到成品一上桌後,女兒當場被嚇壞,崩潰哭喊「媽媽,她的頭好可怕!」
    2021/02/18 12:11
  • 鮮魚取代餃子皮 饕客大啖韓式宮廷菜「魚餃」

    朝鮮時代的宮廷料理,會把新鮮的魚肉拿來當餃子皮,包成「魚餃」品嘗。而這道料理現在在京畿道富川也吃得到,因為作法十分費工,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品嘗朝鮮貴族才吃得到的好滋味。
    2019/02/14 16:37
  • 暴利!鼎王賺很大 「無老肉」9倍價差

    鼎王無老鍋被爆出,主打食材無老肉,使用豬腿肉,150克食材成本大約40元,加工醃漬後,賣到368元,差了9倍,被指賺暴利價差,另外其他火鍋料,也是賺很大,像是魚餃、蛋餃、水晶餃,進貨成本一顆只要2元,一盤8顆卻賣98元,價差大約6倍之多,食材不只獲利高,卻也被爆出標示不符,衛生福利部批評鼎王是「不法大老虎」,現在要各地衛生局進行稽查,要全面總體檢。
    2014/03/07 14:08
  • 貢丸最油! 吃1顆約喝1湯匙沙拉油

    很多人吃火鍋除了蔬菜和肉片外,最重要的靈魂食材就是「貢丸」,如果沒加總覺得少了一味,感覺怪怪的,康健雜誌調查市售火鍋料,像是包餡貢丸吃一個等於吃下4公克脂肪,等於是吃了一湯匙八分滿沙拉油,像是麻糬燒吃一顆,也相當於吃下7分滿沙拉油,專家說,就是因為貢丸吃起來口感不油膩,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地吃,若不節制,一碗涮涮鍋裏頭魚餃、貢丸和肉類、菜盤食材熱量,至少超過1千大卡,也等於不知不覺吃下6湯匙沙拉油。
    2013/12/28 19:29
  • 「2碗麻辣湯850卡」 熱量蔬菜鍋56倍

    冬天少不了熱呼呼火鍋,但火鍋食材五花八門,吃越多、肥胖越容易跟著來,像麻辣鍋的熱量,吃一餐等於吃四餐,光是火鍋湯底就有850卡,而4個魚餃就有100卡,2匙沙茶醬的熱量就超過1碗白飯等等,想健康吃火鍋,建議選擇蔬菜湯底,少沾醬,少吃人工火鍋餃,湯也不能喝太多,否則除了熱量破表,鈉也容易攝取過多。
    2012/12/28 12:42
  • 百元火鍋2片肉! 店家喊冤配菜比重不同

    火鍋只有2片肉合理嗎?TVBS查價小組發現,高雄有間麻辣火鍋店,店內不管是甚麼鍋品,都只放2片肉,1鍋卻賣120元,與坊間差不多價位的小火鍋動輒4、5片肉相比有落差,讓不少消費者直說太貴了,但店家解釋,2片肉是加盟時,總店原本就配好的數量,而實際比較,也發現這間店雖然只放2片肉,但給足了高麗菜、蛋餃、魚餃等高單價火鍋料,雖然肉片不如別店多,配菜卻是份量十足。
    2012/12/04 18:51
  • 火鍋肉片巷口有! 超商「增料」尬超市

    天氣越冷,在家吃火鍋的人也越來越多,看準1年產值破20億元的火鍋料市場,超商不再只賣基本款魚餃、燕餃,直接找來肉商合作,賣起火鍋肉片以及炸芋頭等火鍋料,品項比過去多了25%,不過在通路多的優勢下,同等級同品項肉品價格,卻比超市高了一點。
    2012/10/28 19:05
  • 三星級竄起 火鍋海鮮集團錢進旅店業者?

    高鐵商務客、大陸遊客、中科的日、韓幹部,最近幾年讓台中飯店生態有了微妙變化,過去五星酒店、五星摩鐵跟老舊低價旅館在台中M型化,現在中間價位2、3000元的三、四星級旅館竄起,風格特殊有哈密瓜、奇異果等水果造型旅店,也有火鍋魚餃集團,在大陸賺錢之後,回台進軍旅館業,估計這6、7年內,台中就出現18家這類型旅店,住房平均都在7成以上,中價位吸引了商務和年輕客層,分食市場大餅。
    2012/09/05 15:07
  • 三星級竄起 火鍋海鮮集團錢進旅店

    高鐵商務客、大陸遊客、中科的日、韓幹部,最近幾年讓台中飯店生態有了微妙變化,過去五星酒店、五星摩鐵跟老舊低價旅館在台中M型化,現在中間價位2、3000元的三、四星級旅館竄起,風格特殊有哈密瓜、奇異果等水果造型旅店,也有火鍋魚餃集團,在大陸賺錢之後,回台進軍旅館業,估計這6、7年內,台中就出現18家這類型旅店,住房平均都在7成以上,中價位吸引了商務和年輕客層,分食市場大餅。
    2012/09/03 19:33
  • 豆漿湯底+低卡料理 吃火鍋不再怕胖

    寒流來襲,火鍋成為很多人外出用餐的首選,從麻辣鍋、巧克力鍋、甚至是火烤兩吃,應有盡有,裡頭不外乎加入肉片、魚餃、鴨血等火鍋料,而現在署立基隆醫院,趁勢研發「豆漿養生鍋」,除了使用豆漿當湯底,火鍋料也選用像蕃茄、冬粉等低熱量食品,讓民眾能吃的健康。
    2010/12/16 14:01
  • 麻辣、爆漿、魷魚 火鍋料新口味搶市

    台灣的火鍋包裝餃料市場,預估一年有10億商機,國內老牌零食業者,也想搶食這塊大餅,今年還推出了「魷魚餃」新口味,不過今年最特別的,是各大廠商多了一堆爆漿產品,還有麻辣口味的餃類,甚至連「栗子」也包進魚板�,口味多達上百種。
    2010/11/23 12:29
  • 北市名攤水餃免費吃 40元鮑魚餃最HOT

    2009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超過1百個攤位,今天全部集合台北市政府廣場前!人多又熱,現場也HIGH,4500顆水餃免費品嚐,不過人氣最旺的,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也常光顧的,士東市場有一攤專賣高貴水餃,一顆鮑魚水餃40元,吃一粒快可以吃一頓飯了.現場還有老外第一次吃到煙燻茶鵝,好吃到撂中文。
    2009/08/02 14:22
  • 未來魚餃! 西北6月餃標11月生產

    又傳未來食品,台北縣衛生局突擊檢查知名的西北火鍋料工廠,卻赫然發現3千箱的未來魚餃,6月製造卻標示11月生產;業者表示,正在釐清為什麼自家工廠會生產標示錯誤,產品也已經暫停出貨。
    2008/06/19 12:14
  • 淡季也要漲! 火鍋料今夏擬漲10%

    民生物資真的漲不停!冬天最熱賣的火鍋料,業者卻打算在夏天度小月的時候漲價,包括魚餃、蝦餃跟丸類的火鍋料通通喊漲;而且漲幅高達2成,業者說,其實打從去年底,魚漿、麵粉等原料成本早就漲了一倍,怕衝擊冬天市場,所以選擇淡季調整價格,消費者說,雖然夏天比較少吃火鍋,但現在漲價冬天價格也不會調回來,廠商真的很過分。
    2008/06/10 12:25
  • 魚漿原料漲價 火鍋料貴三成

    最近吃火鍋的民眾可能會發現,火鍋餃類悄悄漲價了,原本一包28塊的魚餃,現在要賣到35塊,不只火鍋料漲價,連調味用的菜類,像是芹菜、香菜,也因為颱風關係價格飆漲兩、三倍,消費者大呼吃不消。
    2005/10/1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