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魚飼料 結果共35筆

  • 我的魚咧?養殖石斑遭竊 業者損失200多萬

    珍貴的養殖石斑魚竟然被人偷竊。澎湖西嶼鄉一處石斑魚養殖場,先前颱風損失慘重,才剛換新魚網,26日傍晚,業者陳先生發現魚飼料用量減少,仔細一看,不只5個箱網被破壞,打結手法也完全不同,海裡養殖的黃瓜石斑和藍瓜石斑,整個澎湖只有他人工繁殖成功,卻突然出現其他業者在網路上販售,疑似偷釣他的魚。
    2023/08/29 20:48
  • 新吸塵器吸不起「毛髮、魚飼料」 男怒:廣告不實

    魚飼料灑了一地,剛到貨的吸塵器正好派上用場,但卻在牆邊有死角吸不到,飼料甚至越噴越遠。有消費者買了一台吸塵器在使用時發現效果十分不如預期。
    2023/07/26 21:11
  • 許富凱與大咖歌后「公費談戀愛」還跳恰恰 親密互動被直擊

    「2022新竹市感恩季演唱會」昨(17)日頂著7度寒流細雨登場,天團八三夭這回不丟海報,直接丟出暖暖包給歌迷,笑說:「丟暖暖包的感覺很像在丟魚飼料」;金曲歌王許富凱冷到要靠跳舞取暖,與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時,兩人大跳恰恰,默契十足,模樣相當逗趣可愛,因為寒流來襲,罕見看到歌手俏皮的一面。
    2022/12/18 18:40
  • 「海產缸飄炸豆腐」好詭異!專家曝神奇功能 網驚:長知識

    許多人都有購買海鮮或是到海產店用餐經驗,一般店家都會放上裝有活魚和其他活海鮮的魚缸,提供給客人選擇。但最近有個香港網友發現,在逛市場時發現魚缸內竟然漂著一塊塊的炸豆腐,讓他十分疑惑,因此詢問網友們為什麼?該問題一出,網友們紛紛給出看法,有專家現身給出正解,大家直呼,「長知識了!」
    2022/12/09 18:23
  • 「海洋活性小分子肽」1瓶2千 稱療效被起訴

    南投一家生技公司,販售「海洋活性小分子肽」,一瓶200cc,一兩千元,聲稱可以抗癌,降血壓血脂。其實就是石斑魚養殖水,含有魚飼料和排泄物,檢方以違反時安法,起訴郭姓負責人。
    2022/04/17 13:39
  • 假吹打臉又裝哭無效!醉漢喝到下班 騎車拒測仍罰18萬

    別以為白天喝酒就不會被發現,高雄左營一名陳姓男子上班喝酒,到了下班已經騎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查,另外美濃區也有人從上午就開始喝酒,結果想到下午要餵魚,外出買魚飼料,結果被警方查獲,魚飼料還沒買到,先吃上好幾萬元的罰單。
    2022/03/05 13:54
  • 楊繡惠強餵浩子「魚飼料」 大讚口感:可以囤貨!

    由「浩角翔起」浩子、阿翔,以及女星籃籃住持的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前往虱目魚養殖場體驗,職人特地精心準備「好料」要讓眾明星品嚐,沒想到實際上卻是魚飼料,讓眾人相當傻眼,遭到強餵的浩子則是大讚口感,表示很適合囤貨,在追劇時吃。
    2021/08/04 14:50
  • 呷嘸當季貨!氣候變遷催日本「魚食文化」變

    氣候變遷衝擊生態系統,海洋漁業資源尤其顯著,日本漁獲季節大亂,水產總量大不如前。日本政府推動環境友善的認證標章,鼓勵民眾購買有認證產品,以維護海洋。學者則提倡食用不受市場青睞的「未利用魚」,減輕常見食用魚不足的負擔。而先進國家的養殖漁業為了製造魚飼料,快速消耗非洲塞內加爾的海洋資源;美國生技商研發微生物「綠色飼料」取代鮮魚,減少魚群濫捕,穩定漁貨平衡。
    2020/11/30 19:58
  • 「蟑螂乾」養生滋補!用途廣可食用、做化妝品

    許多人聞「蟑螂」色變,更別提把牠吃進肚子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蟑螂乾」的宣傳照片,主打能夠「養生滋補」,原以為是誇張哏圖,沒想到基於好奇一查竟真有此產品,不僅古書曾記載有利於身體,如今甚至用途相當廣泛,會當成藥材、魚飼料,甚至出售給化妝品公司;儘管有如此多益處,「但牠的外型真的讓我望之卻步」。
    2020/08/02 12:16
  • 台中公園設10台魚飼料機 民怨:有礙觀瞻

    台中公園被民眾投訴,說新架設的魚飼料販賣機,竟然一次裝了10台,除了有礙觀瞻,民眾質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需求,也懷疑這10台機器是浪費公帑,市府回應說,因為雲林有民眾送了3千條鯉魚,希望用好的飼料餵養,因此機器也是民眾樂捐的,不過目前已經先把機台撤除,近期會在討論餵魚機的擺放數量。
    2020/03/02 19:40
  • 過期麵包去哪?製成「這東西」 竟在市場變熱銷

    麵包好吃但是保質期短,因此麵包店、超商或是大賣場常會趁打烊前「降價大拋售」賣掉當天的存貨,但若還有剩下賣不掉的麵包,甚至放到過期的話,都會怎麼辦呢?
    2019/03/13 10:03
  • 這種紅色素好神奇!竟讓紅魚變白魚 可望製成美白產品

    大同大學團隊將從微生物中萃取的紅色素加入魚飼料,意外發現「紅魚變白魚」,團隊因此想到將紅色素成分製成保養品,在試驗階段發現有讓皮膚美白的效果。
    2018/12/30 22:45
  • 麵包能否餵魚?他認為破壞環境 引發兩派論戰

    不少家長常會帶著小朋友到公園踏青,尤其如果有看到魚池時,會和孩子一起餵魚。但有些人並不是拿著魚飼料餵食,而是拿著麵包或吐司,在撕成碎屑餵魚,有網友就不解為何要這樣做,因此就上網詢問,結果卻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18/04/30 15:05
  • 川普餵魚飼料「整盒倒」 網笑瘋:乎乾啦!

    美國總統川普昨日抵達日本訪問,日本總理安倍晉三也和他一起打高爾夫球拚外交,兩人也在球場被媒體捕捉到有說有笑的畫面,看起來十分開心,今日兩人也一同前往迎賓館餵鯉魚,而川普直接豪爽地將一大盒魚飼料全部倒進水裡,被網友笑虧「美國人就是豪爽!」
    2017/11/06 17:02
  • 好霸氣!沒耐心餵魚乾脆整盒倒入 川普被網酸5歲

    現正訪問日本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欣賞錦鯉池時,直接將一整盒魚飼料倒入魚池,被媒體拍下後,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酸他心智年齡根本只有5歲。
    2017/11/06 15:46
  • 養殖業者萃取褐藻來養魚 發覺大商機

    台灣有養殖業者想要提升養魚的水準,和水試所合作,技轉褐藻的小分子萃取技術,用來添加在自製的魚飼料裡頭,不只成功讓嬌貴的東星石斑養殖成功率提升,也因為這樣發現褐藻的功效,開發生技產品,每年創造上億商機。
    2017/10/04 22:15
  • 規範魚飼料成分 漁業署:禁添加雌激素

    雌激素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不過其實台灣的烏魚養殖戶,10幾年來使用的飼料都有添加雌激素,它能讓還沒有出現性別的幼魚變成母魚,增加烏魚子產量,水產專家強調養殖戶投放的變性飼料,會被魚體代謝,從目前的研究來看也沒發現殘留物,不過漁業署為了顧及外界觀感,也已明確規定不得添加。
    2017/01/05 23:15
  • 美國總統誰當選?大陸「猴哥」、印度「神魚」都選他

    全球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已經登場了,川普和希拉蕊到底誰會當選,全球民眾都很關注,同時也被封為美國大選史上最難預測的一次,日前大陸讓一隻5歲猴子來預言,結果牠選了川普,甚至親吻了川普紙板;印度也有一隻魚,選擇了放有川普照片的魚飼料船,雙雙預測川普可能贏得大選。
    2016/11/08 23:51
  • 「圖畫魚」活起來! 「虛實整合」優游水族箱

    虛實整合的趨勢,現在也吹到「畫畫」上。只要上網列印圖畫紙,幫企鵝填滿顏色,用手機掃描,企鵝就能透過手機螢幕,對你打招呼。還有一款水族箱玩具,只要在專屬小卡上畫圖,在鏡頭掃瞄一下,透過折射原理,「圖畫魚」就會立刻,優游在水族箱中,養起來也很方便,因為魚飼料,也是用畫的,想餵棒棒糖或是蛋糕都可以。
    2015/08/24 21:01
  • 10元餵魚機租金未繳 柯市府盯中正紀念堂

    先前國父紀念館因為收益上千萬,卻沒有繳半毛錢給台北市府,雙方正在協商。沒想到中正紀念堂也成為目標,因為市府擁有3‰的土地,看上魚飼料投幣機還有飲料販賣機的租金收入,希望可以按比例上繳市庫,一年大約1600元
    2015/05/25 17:18
  • 飼料添加香草水果 日養殖魚更好吃

    日本人愛吃生魚片,而且最好的生魚片,都是從大海裡抓來的天然魚,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日本的養殖業者興起一波飼料革命,他們在魚飼料中,添加了石碳、香草或水果等新素材,讓養殖魚吃得更健康,口感和味道也越來越接近天然魚。
    2013/01/17 22:42
  • 〈獨家〉拍戳假幣都來 國中生猛挖販賣機

    宜蘭傳藝中心,是讓各級學校學生學習傳統藝術的真善美,沒想到卻出現有多名國中生,用鑰匙、甚至是假硬幣,拼命拍打戳弄魚飼料販賣機,企圖挖出機器裡的飼料,整個過程都被其他遊客拍下,讓遊客訝異的是,國中生都已經看到有人在拍攝,還不以為意。
    2011/04/26 19:08
  • 恐輻養殖魚價漲 虱目魚一斤飆96元!

    家庭主婦上市場時,是不是發現魚漲價了?擔心日本核災造成輻射污染,有不少消費者改吃養殖魚,偏偏農曆年前幾波寒流造成魚隻暴斃,加上魚飼料漲了,使得養殖魚創天價;以虱目魚來說,單單這個月,一台斤就從75元飆漲到96元,讓虱目魚專賣店大喊吃不消。
    2011/04/16 13:03
  • 不准餵魚卻賣飼料? 總統老家公園怪

    一個公園,兩種政策,這是怎麼回事?馬總統老家前的興隆公園有一個池塘,養了不少錦鯉,市府公園處設立告示牌,說「不准餵魚」,但旁邊竟然就有一台魚飼料販賣機?公園處說,這是因為民眾想餵魚,所以才會順應民意設立販賣機,但沒有把告示牌撤掉,讓民眾看了覺得好矛盾,一頭霧水。
    2010/04/13 19:34
  • 魚喝牛奶? 陸業者推奶瓶餵魚

    用魚飼料餵魚不稀奇,你想過用「奶瓶」餵魚喝奶嗎?大陸浙江有業者就在奶瓶中裝入奶粉和飼料的混合液,餵魚喝「ㄋㄟㄋㄟ」,「奶瓶餵魚」噱頭十足,一推出大受歡迎,特別是小朋友,興奮地搶著餵魚。
    2009/12/1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