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魚酥 結果共25筆

  • 「辣牛肉乾」買氣掉5成 業者送驗:沒蘇丹紅

    含致癌物「蘇丹紅」大陸辣椒粉流竄全台,許多民眾因此不太敢吃辣,也讓許多業者生意大受衝擊,像是賣辣味牛肉乾的店家就坦言,業績掉了5成,另外知名拉麵、泡菜、魚酥業者,也紛紛自主送驗,證明自家辣椒粉沒問題。
    2024/02/27 20:06
  • 影音/阿喜媽飯店「驚見遺書」 母女「入住驚魂」真相曝

    2024/01/31 11:27
  • 快開視訊!吃粥噎到命危 救護員指導搶救

    金門的廣東粥用料實在,不只有瘦肉和青菜,還加入扎實肉丸、魚酥和油條,是許多人必訪的道地美食,不過13日卻有長輩不小心噎到,家屬第一時間打119,而救護人員評估,需要立刻進行搶救,請他們開視訊跟著指導,進行哈姆立克法以及CPR,等救護人員到場接手,成功救回老翁,而在花蓮還有「救命王」,透過線上指導救援,已經救回100人。
    2024/01/14 18:48
  • 侯友宜「阿給」念成「阿ㄐㄧˇ」 綠營酸不熟新北有夠混

    新北市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昨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演說,不過其在提及淡水三寶「阿給、魚酥、鐵蛋」時,卻把阿給念成阿「ㄐㄧˇ」,讓眾人議論紛紛。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大酸,怎麼侯友宜在新北市政府十多年沒到過淡水?參選淡水立委的何博文也說,自己的寶貝狗小名叫「阿吉」,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寶貝狗是淡水名產。
    2023/05/27 13:26
  • 吃魚酥以為咬斷牙!女星下秒竟「吐碎玻璃」:已經第2次

    女星王以路2015年與圈外老公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女,她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期王以路和丈夫外出用餐時,咬到一塊魚酥,察覺嘴巴裡頭有異狀,原先以為是牙齒斷了覺得大事不妙,結果吐出來才發現自己竟吃到碎玻璃。誇張的是,這並非王以路首次碰到如此狀況。
    2021/12/29 23:35
  • 有跑有得吃!跑6.5hr馬拉松 沿途嗑海鮮

    跑馬拉松,一邊享用澎湖美食!第四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將在11/1開跑,今年準備了龍蝦、土魠魚酥,炒小捲等等的美食,要替跑者們加油打氣,這也是全台唯一,結合了跨海、跳島又有美食的賽事,現在疫情期間難以出國,讓離島馬拉松的人氣更夯,吸引到將近3千名跑者參加。
    2020/10/28 13:36
  • 女兒吃魚酥「吐出1cm鐵釘」 老闆竟扯回:找它很久了

    「女兒從嘴巴吐出這個東西,我都傻了」,一名媽媽表示,一家人上月到某漁港買了魚酥,不料女兒近日吃到一半,竟吐出1根長約1公分的鐵釘。誇張的是,致電向業者反應,對方竟回「我也找那根釘子找很久」,還辯稱有把整鍋倒出來找,讓她氣得說「發現釘子不見,應該整鍋魚酥倒掉!」
    2019/07/08 16:43
  • 韓國人愛這「鹹甜」味 台式烤蛋糕夾起司

    現在去淡水,你會發現身邊很多韓國客,而且他們必買的伴手禮不是鐵蛋、魚酥,而是古早味蛋糕,上門的顧客有7成是韓國人,尤其特愛起司口味,他們說跟韓國蛋糕相比,台式口味鹹甜鹹甜,不容易膩,所以很多韓國部落客都紛紛推薦,名氣不小,而另外紅毛城內也推限定冰棒,冰棒棍有紅毛城的輪廓,能當書籤也很受歡迎。
    2015/09/05 19:45
  • 重金屬汞、鉛、鎘 加工魚鬆前必檢驗

    黑橋牌旗魚酥在香港被驗出汞含量達3.5ppm,食衛署質疑魚酥原料也就是魚肉,可能汞含量更高,就有做魚鬆的業者指出,魚肉的汞含量都會先經過檢驗,除非是在加工過程中的水源,遭受重金屬汙染,因而出現魚酥汞含量超標的情況,其實深海魚種都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美國FDA就曾提出建議,汞含量低的鮭魚、鱈魚每週建議食用量不應該超過340公克,而汞含量較高的白鮪魚,每週則不能攝取超過170公克。
    2014/08/28 18:50
  • 黑橋牌旗魚酥超標 南市查原料抽樣送檢

    知名伴手禮品牌黑橋牌,販售的旗魚酥,在香港被驗出汞含量3.5ppm超標,香港暫時停售,台灣也緊急下架約4千罐貨品。黑橋牌指出,去年12月底製造旗魚酥,銷往香港共120罐,當時出關沒被抽驗到,但旗魚原料檢驗,完全符合台灣檢驗標準,不得含甲基汞超過2ppm,但香港檢驗成品卻超標,台南衛生局立即到工廠查廠,將旗魚肉抽樣送驗,釐清是否原料端出了問題。
    2014/08/28 18:40
  • 黑橋牌問題魚酥 賣場開門急下架

    黑橋牌旗魚酥在香港傳出,被驗出汞含量超標,各大賣場、黑橋牌門市,上午陸續將商品下架,有賣場為消除消費者疑慮,乾脆將相關產品一併下架;不過業者解釋,這款商品在市場只占1/20,數量並不大,不算主力商品,只是時間點剛好接近中秋節,又驗出消費者害怕的汞,難免引發恐慌。
    2014/08/28 12:22
  • 港黑橋牌旗魚酥汞含量3.5PPM 超標7倍

    知名品牌黑橋牌旗下販售的旗魚酥,在香港被檢驗出汞含量3.5PPM超標,香港零售商已停售這批產品,並要求總公司回收。台灣門市今天也將同款旗魚酥產品下架,拿出檢驗報告自清,表示國內規範不得含甲基汞2PPM,旗魚原料並無檢出。衛福部出面表示,已通知當地衛生局到台南工廠查廠,並了解使用同原料的產品流向。
    2014/08/28 12:17
  • 〈快訊〉黑橋牌旗魚酥 在港遭驗汞超標7倍

    老牌食品大廠黑橋牌,驚傳產品在香港遭驗出汞含量超標,比香港容許值還高出7倍。
    2014/08/28 10:09
  • 泰青醬跳魚酥脆彈舌 特調醬汁吸客

    TVBS內行美食,今天帶您品嚐泰國風味的「青醬鱸魚」,或許有些人會馬上聯想到義大利麵青醬,但這可不是普通醬汁,裡頭有翡翠椒、檸檬葉等,吃起來酸酸甜甜又酥脆,別有一番風味,業者特地研發,用創意異國料理,吸引顧客上門。
    2012/02/02 11:32
  • 〈獨家〉蝦捲沒蝦? 直擊淡水小攤原來都是「泥」

    很多人到淡水玩,當地特產魚酥、蝦捲是很多人一定要品嘗的小點心,不過,最近卻有人發現,不知道是不是物價高漲的緣故,怎麼淡水的蝦捲都吃不到蝦子?記者實地走訪當地業者發現,淡水蝦捲的蝦不是被打成肉末,包進麵皮裡,不然就是裡頭加了蝦粉提味,幾乎吃不到蝦肉,跟台南包著滿滿蝦肉塊的蝦捲相比,真的差很大。
    2011/06/14 18:59
  • 6度低溫!虱目魚大量凍死 賤賣製魚酥

    寒流發威,包括雲林和南部地區,氣溫都低到只有6、7度,虱目魚大量被凍死!漁民必須趕在24小時內,以市價一半的價格,把凍死的虱目魚,賣到冷凍工廠,製作虱目魚丸、魚酥,根據漁業署統計,光是半個月內,全台已經有7公頃面積的虱目魚魚塭,遭受寒害。
    2011/01/16 19:38
  • 淡水小吃大PK! 酥餅強壓阿給獲勝

    說到淡水小吃,您覺得哪一樣最具有代表性呢?今天到淡水,阿給、魚酥、鐵蛋、酥餅等4大經典小吃,進行美食大PK,怎麼比呢?各準備50份,看誰最有人氣,最先被民眾搶光光,您猜哪一樣小吃是今天的人氣王?
    2010/09/04 18:32
  • 〈獨家〉蝦薯餅原料成本低 有賺頭店家賣

    蝦薯餅最近在淡水竄起,販賣各式各樣名產的店家說,蝦薯餅的確有急起直追的趨勢;主要是業者賣蝦薯餅利潤高,有民眾在網路上透露,一包蝦薯餅賣50元,原料成本只有5元,尤其是魚酥全程在台灣製作,在人力物料都比較貴的狀況下,賣蝦薯餅變成店家另一種選擇。
    2009/10/12 19:22
  • 〈獨家〉魚酥危機! 舶來品「蝦薯餅」進攻淡水

    只要一講到淡水的名產,就會想到魚酥、蝦酥。但是現在的淡水街頭,除了這些名產之外,又出現了一種新的「蝦薯餅」,很多民眾沒仔細看,以為是新開發的產品,但實際上這是印尼進口的原料、台灣製造,已經讓本土的魚酥名產銷售量備受威脅。
    2009/10/12 19:11
  • 外來魚肆虐明潭 煮來吃也是佳餚

    民眾任意放生,造成南投日月潭多了許多外來魚種,危急本土總統魚生態,但其實也為當地小吃業者帶來商機,有業者把玻璃魚酥炸,據說口感酥又脆,至於紅魔鬼魚可以紅燒,以及清蒸後的魚虎,也有人豎起大拇指說,肉質滑又嫩。
    2007/03/12 19:23
  • 魚酥廚房髒得嚇人 產品遭抽驗

    TVBS昨天揭露淡水有魚酥業者,使用回鍋油炸魚酥,而且衛生環境髒亂不堪,但其實淡水魚酥遠近馳名,深受民眾喜愛,隨著時代變遷,也有業者講求迅速衛生,走出傳統人工炸魚酥的方法,改用全自動設備來製造魚酥。
    2005/10/14 17:57
  • 〈獨家〉魚酥廠髒亂不堪 「食」在不安心

    遠近馳名的淡水魚酥,被民眾檢舉製作過程髒亂不堪,下午消保官和衛生局到魚酥製造工廠突擊,果然發現現場髒亂不堪,蟑螂滿地爬,好幾鍋超黑的油,疑似是回收油,而且明明鍋子裡有魚酥,員工還否認說有炸魚酥,真是睜眼說瞎話。
    2005/10/13 18:05
  • 〈獨家〉直擊德裕魚酥廚房 臭氣油垢處處

    台北縣淡水魚酥遠近馳名,一直是觀光客的最愛,不過TVBS接獲民眾投訴,有一家業者製造魚酥的過程,相當不衛生,廚房不但到處都是油垢,臭氣沖天,還使用回鍋油,恐怕會傷害人體健康,情況到底有多糟,帶您現場目擊。
    2005/10/13 18:01
  • 為了找「賄選魚酥」!百戶老人 夜遭搜索

    選舉前一週,台南縣佳里鎮溪州里的1百多戶居民,全部在深夜遭3百多名警力盤查,原因是檢察官認為村民被一罐魚酥收買,但這個村很多都是老人家,他們說警方深夜普查偵訊,好像抄家一樣。
    2004/12/05 18:13
  • 虱目魚酥冰棒 搶「鹹」上市

    天氣熱,很多人愛吃冰棒消暑,不過,虱目魚口味的鹹冰棒,您吃過嗎?台南市有業者開發出魚酥鹹冰棒的新口味,吃過的人說不會有腥味,吃起來蠻香的!
    2003/09/3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