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魚腥 結果共63筆

  • 入境隨俗!蔡依林套苗族服飾美成這樣 網激喊:嫁給我吧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帶著「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喜歡體驗新事物的她,唱到貴陽站時,特地換上苗族服飾,她搞笑稱自己是「苗美」,照片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瘋狂大讚:「怎麼那麼美!」
    18小時前
  • 暗示身體出狀況!女性陰道炎恐飄「魚腥味」 醫曝4大異味類型

    當身體散發出異常的氣味時,這可能不僅僅是一個日常小問題,而是健康狀況的重要警訊。美國家庭醫師珍恩考德爾(Dr. Jen Caudle)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四種絕對不能忽視的身體異味,這些異味可能預示著潛在的疾病。
    2024/01/31 11:26
  • 老公「精液飄魚腥味」愛愛就感染 醫搖頭:是性病!示警3顏色快就醫

    許多女性都曾飽受泌尿道感染之苦。泌尿科醫師歸家豪近日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人妻每次跟老公發生性行為後,總會回來找他報到,簡直成了門診常客。當下他立刻驚覺不對勁,經問診後發現對方老公「精液很臭」、「是黃綠色的」,立刻要求患者帶老公一同就診,最終果然檢查出感染了淋病。
    2023/11/04 19:09
  • 臥室詭飄魚腥味!水電工見「焦黑一條」急警告:火災前兆

    蘇格蘭有一名人妻日前發現,家中的臥室不斷冒出詭異的魚腥味,而且味道十分濃烈,但由於她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因此她便強忍了數週後,才上網搜尋相關的資訊,並向擔任水電工的親戚求救之後,這才得知竟然是火災前兆!
    2023/10/15 21:48
  • 男鼻腔飄魚腥味!長期流黃鼻涕 醫揪元兇「3症狀」要注意

    不少民眾每到換季都會流鼻水,不過如果流的鼻水顏色已經轉黃,就要特別留意。一名52歲的男性因為左側鼻腔時常流出黃色濃鼻涕伴隨鼻塞,就診發現竟是鼻竇黴菌球,透過手術清除才改善。對此,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耳鼻喉科主任朱峻緯受訪指出,鼻竇黴菌球不會只好發於免疫低下的病患,許多病患來求診也都是免疫正常,提醒如果出現單邊鼻賽、濃鼻涕等症狀,很可能就是染上鼻竇黴菌球。
    2023/06/01 12:23
  • 前女友下面飄超濃魚腥味!他化身柯南追真相 名醫曝3字關鍵

    1名網友透過臉書找到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他先提到前女友私密部位曾飄出詭異臭味,由於前女友是他唯一的床伴,因此想了解其感染源。面對該名網友的疑惑,蘇怡寧醫師認為「有柯南的精神很棒」,但也強調「前女友」關鍵3字,希望對方放下執著,先把自己治療好。
    2023/02/22 09:27
  • 一天放屁幾次算正常?醫示警「3危險級臭味」:恐是癌

    放屁是人體自然的生理反應,其中味道也藏有身體警訊!肝膽腸胃科醫師許秉毅就指出,正常人一天放屁20次以下都屬正常範圍,但遇到「3種危險級」臭味千萬別輕忽,有可能是癌症找上門。
    2023/02/18 17:28
  • 秋冬傳染病高峰期 中醫建議漢方保健提升防禦力

    新冠疫情目前有7種病毒輪流交替感染,秋冬換季又進入傳染病高峰期,根據調查顯示,高達85%的中醫師表示疫情爆發後中醫就診人數有所增加,同時疫後病患就診訴求以防疫跟增加抵抗力為最主要考量,也顯示國人對中醫藥治療跟漢方保健接受度大幅提升。
    2022/11/04 01:40
  • 熱爆!桃園老街溪魚群暴斃 現場「5百公斤魚屍」飄惡臭

    近期高溫狂飆,7月截至24日已累計556人次因熱傷害就醫,而溪水也因烈陽曝曬升溫,導致魚群缺氧暴斃。桃園市老街溪中壢區環北橋至新明橋河段,近期出現大量死魚漂浮在河面,散發濃濃魚腥惡臭,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崇真接獲陳情後,連絡市府水務局派員清除,結果清出重達約500公斤的魚屍。
    2022/07/27 16:20
  • 夏天該怎麼喝漢方飲 藥學專家建議選這組合

    疫情雖然趨緩,不少民眾仍會做好防護提升免疫力,尤其夏天,經常進出冷氣房,溫差大,更要注重日常保健,才能提升自我防禦力。許多人會選擇中藥飲,但是該怎選擇,就有藥學專家建議黃耆、黨參、藿香及山藥可調整體質;金銀花、魚腥草、紫蘇則可以提升防禦力,這些漢方食材都很適合做為日常保健。
    2022/07/20 00:28
  • 確診「喉嚨痛像刀割」?醫教這樣解痛 清冠加減方速速陽轉陰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紛紛確診,實力派女演員姚坤君說染疫後夜夜喉痛如刀割,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也說喉嚨痛到像是被刀割。日前台語歌手洪榮宏和太太也傳確診,洪榮宏自述喉痛像火灼燒。中醫師鄒瑋倫建議,如果有備藥,可以用魚腥草、連翹、板藍根、黃芩、紫蘇葉濃煎飲用,如果沒有備中藥材,可以用白蘿蔔澆麥芽糖喝汁,可以快速清熱解痛。
    2022/05/09 16:11
  • 女腹痛「肝被啃3分之1」 醫揪出魚型寄生蟲驚:還在游

    大陸廣西一名女子,日前突然感到腹部脹痛,而且持續超過1星期,期間她曾自行吃藥,但症狀始終並未緩解,最後實在受不了前往就醫。沒想到醫師檢查後整個大吃一驚,發現女子體內有一隻巨大寄生蟲,其形狀類似魚,而且肝臟已經被吃掉三分之一,開刀取出後還會游動,畫面相當駭人。
    2022/02/23 23:20
  • 情侶愛愛幫服務竟聞「腐爛魚腥味」 男乾嘔到吐結局曝光

    愛愛能增加情侶間的情趣,但偶爾也會成為感情生變的導火線。日前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有次跟女友發生關係時,聞到對方下體飄出腐爛發臭的魚腥味,讓他當場吐了出來,卻深怕坦白後會傷到女友,直到對方不斷追問,他才決定委婉說出實情,怎料女友竟難過到躲起來偷哭,「早知道就不說了,默默之後送些產品給她吃還比較好」。
    2022/01/14 12:07
  • 饕客親授超絕「魚內臟」料理法!一上桌狂嗑兩碗飯

    比起去超市買已經處理好的魚蝦,婆婆媽媽更會選擇到市場魚攤販買魚,但若請店家幫忙去鱗片、處理內臟,有時會被多收錢,因此就有選擇自己回家處理,但大多人會將魚內臟直接丟掉。對此,有饕客急忙出面阻止,並稱魚內臟才是精華,千萬不要丟!
    2021/12/06 22:17
  • 人夫放屁冒魚腥味!枕邊人臭到分房 看診驚:已是後期

    一名男子陪同妻子看診,醫師在看診過程中不斷聞到「魚腥味」,且伴隨著「噗嚕噗嚕」的聲響,即便是戴著口罩也被濃郁的味道熏著了,看診的女子才認是丈夫所放的屁,並向醫師訴苦已經為此困擾20年,該現象甚至讓夫妻倆分房睡,後來轉診檢查才發現「已經後期了」。
    2021/11/11 23:58
  • 口臭是病徵!當心器官求救 中醫師曝2招「降火兼減重」

    長期口臭治不好,竟發現得了肝癌!小心!如果不管怎麼刷牙漱口,口臭都消不掉的時候,當心可能是器官生病在求救。如果是因為牙周病引起的口臭也不要輕忽,根據統計顯示,牙周病患者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率是一般人的8.81倍!中醫建議一道香口飲有助降火、除口臭,利用穴位按摩也能降低體內的胃熱、火氣,除口臭保健康。 
    2021/10/30 20:11
  • 新冠染疫後遺症+1! 「嗅覺倒錯」食物、接吻都像屍臭

    新冠肺炎為全球人類的生活帶來劇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新發現的染疫副作用,罹患新冠肺炎的患者除了會喪失味覺及嗅覺之外,研究顯示有高達40%的長期患者恐會發展成「嗅覺倒錯」現象,即便在嗅覺、味覺正常之後,有患者指出部分食物聞起來會像魚腥味,更有病患表示,甚至在接吻時,也可能因為伴侶嘴裡殘留著食物的「臭味」,讓他聞起來感覺像糞便、屍臭般,令她作嘔。
    2021/06/30 10:26
  • 冰箱飄死魚味快崩潰! 過來人曝解方:認真有效

    廚房裡的廚具、砧板跟冰箱,若沒有好好清理就會滋生細菌甚至發出異味。一名男子卻因家中冰箱斷電導致裡頭的食物腐敗,飄出濃散濃濃魚腥味,不論怎麼用力刷洗都無法徹底清除,讓他非常苦惱。對此曾有專家提供超強作法,只要利用唾手可得的天然材料,就能解決類似的困擾。
    2021/04/19 19:13
  • 嬤私處飄濃臭魚腥味 「子宮滑出體外」徒手再塞回

    一名快80歲的阿嬤身體健壯,有長期運動的好習慣,怎料近年來漸漸變得不愛出門,經常躲在廁所裡不出來,如廁後還會留下又濃又臭的魚腥味,本以為只是是一般的泌尿道感染,沒想到到院後進行檢查發現,她的子宮已經整個掉出來了。
    2021/03/31 15:26
  • 泰卡車突翻覆 2噸活鯰魚柏油路狂跳飄超臭腥味

    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若是稍有不慎容易造成交通意外,日前泰國南部發生一起事故,一輛載滿鯰魚的卡車突然失控,撞上路邊的護欄整輛車因此翻覆,車上所有鯰魚就在馬路上胡亂跳躍,相關單位接獲報通立刻趕往現場處理殘局,不過殘存的魚腥味,仍瀰漫在高速公路上。
    2021/02/10 16:17
  • 美3歲童爆染疫併發症中風 英患者「嗅覺倒錯」

    美國最近發生一起3歲男童中風事件,男童在確診新冠肺炎後沒多久,身體右側就無法正常動作,而且說話含糊不清,醫生檢查後,發現男童的腦血管阻塞,明顯是中風徵兆,推測應該是新冠肺炎所造成的併發症,另外英國媒體報導,部份患者出現「嗅覺倒錯」,會莫名聞到魚腥味、硫磺等難聞氣味,得靠聞香恢復嗅覺。
    2020/12/28 11:44
  • 染疫後遺症「嗅覺倒錯」 英醫師:部分患者聞到魚腥味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更多症狀浮現,部分出現「新型冠狀病毒長期症狀」(long COVID)的患者表示會聞到魚腥味、硫磺味及甜膩噁心的難聞氣味。
    2020/12/28 10:52
  • 私密處飄「魚腥味」癌警訊 醫一看驚呼:拿掉子宮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外,不少名人也因健康問題離世,讓大家更注意到健康的重要性。其實有很多癌症發生前,身體都有小警訊,但大多數人都會輕忽,最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就在《醫師好辣》上分享,年輕女性因忽略月經不規則問題,最後不得不拿掉子宮的悲劇。
    2020/11/16 11:10
  • 妙齡女私密處飄「魚腥味」遭男友嫌 醫驚呼:罹癌了

    私密處飄「腥味」小心是癌症警訊!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中透露,曾診治一名27歲女子,對方表示經常出現月經不規則、出血等問題,還被男友嫌身體飄出魚腥味,一經檢查發現是惡性腫瘤作祟。
    2020/11/04 13:15
  • NONO脾氣爆 朱海君「怕被嫌」忍腥下廚:尪前沒自信

    才剛奪得金曲歌后的朱海君,在典禮上不斷與丈夫NONO放閃,近日她卻在節目上坦言為了迎合丈夫,原本在家是「公主」不下廚、打掃的她,婚後狂買料理書籍學習做菜,進廚房忍受魚腥味煎魚,甚至為了融入丈夫生活圈,學習用餐禮儀、按摩等,直接從公主化身家政婦。
    2020/10/2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