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魚翅羹 結果共11筆

  • 體驗辦桌!內門「宋江大宴」席開50桌 品嚐總舖師手路菜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宋江大宴」,今天正式展開,推出每桌8800元的經典總舖師「手路菜」,包含一品封肉、魚翅羹、龍虎石斑魚、佛跳牆等10道美味料理,吸引50桌的民眾前往體驗傳統的辦桌饗宴。負責掌廚的總舖師表示,內門獨有的「虎皮封肉」,以及一代傳一代的魚翅羹,都是體驗手路菜不能錯過的菜色!
    2024/03/16 13:50
  • 除夕吃年菜!總舖師「準備700桌」排隊領 烤鴨店清晨人氣夯

    今天就是除夕了,高雄不少人指名要吃「內門總舖師」的辦桌菜,業者為了方便市區民眾,在三民區保安宮新鮮現煮,一大早就飄出魚翅羹的香氣,除夕準備大約700桌,不少民眾早上排隊領取。業者也坦言,價格有微調,因為海鮮、豬肉都漲價1成。
    2024/02/09 14:16
  • 免費石斑魚湯!3千碗招待排長龍 非魚翅!台式羹也免費送

    春節快到了,高雄的民眾很有口福!上午在林園區有養殖業者大方招待民眾免費吃石斑魚湯,總計送出3千碗,吸引民眾排長龍;另外,鳳山區也有里長召集業者,免費提供千碗台式魚翅羹供民眾享用,一度引發質疑,原來,這不是真的魚翅,而是萃取海藻膠製成的。
    2024/02/03 14:56
  • 婚宴最經典料理「少這道不叫辦桌」 萬人喊讚:從小吃到大

    參加婚宴除了是要給新人祝福之外,最大重點就是要品嚐餐桌上的美味菜色,尤其是流水席,近日有網友PO出一道婚宴上的料理,並表示少了這道菜根本不能叫辦桌,文章曝光後不僅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就連女星璟宣都留言表示「就是為了吃它才去喝喜酒的呀」。
    2022/10/14 05:20
  • 網推「台南最難搶米糕」! 噴香麻油+豬軟骨肉超過癮

    堪稱「台南最難吃到的米糕」!招牌米糕口感濕軟,搭配麻油香、酒香以及豬軟骨肉超級唰嘴。不過許多人都需要來很多次才能吃到,因為1週只賣4天,而且每天中午開始販售至售完為止。
    2022/06/13 16:10
  • 高雄內門辦桌復辦! 總鋪師「宋江大宴」菜色曝光

    高雄內門最著名的「辦桌」文化,因為疫情停辦兩年,今年好不容易復辦,由三位師傅聯手推「宋江大宴」,菜色包括經典佛跳牆、魚翅羹、龍虎斑等頂級食材,師傅還賣關子說,晚宴當天還會有「神秘料理」。
    2022/03/10 14:56
  • 辦桌怎吃出廚師功夫?內行點名這道菜:會不會煮見真章

    台灣人從小到大,不同階段都有機會參加喜宴吃辦桌,近來就有人發起討論「大家喜宴最喜歡吃什麼」,並點出在第一道冷盤之後的菜色,根本是整場辦桌之經典。此話一出獲得不少人點頭同意,直言「廚師會不會煮,第二道菜見真章」。
    2021/10/04 23:20
  • 大媽吃喜宴訓斥「吃魚翅不環保」 下一秒全打包…

    許多人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通常料理上都會有一道「魚翅羹」,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愈來愈多人拒絕吃魚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去吃喜宴時,就在魚翅羹上桌時,同桌一位大媽竟然開始說教,指責新人為何讓魚翅上桌?沒想到大媽卻要服務生打包魚翅羹,事後女網友反問對方,大媽竟說「包回給我婆婆吃!」她聽了當場傻眼。
    2018/11/19 21:34
  • 假借食材真偷竊! 魚翅羹老闆夜闖菜販家

    說是要來借食材竟然偷走現金2萬5千元!這是發生在台北通化夜市附近,一名賣魚翅羹的老闆說要來跟鄰居借點「筍絲」,但他發現家裡沒人之後就回頭通知有竊盜前科的王姓室友闖入住家並偷走2萬5千元現金。
    2016/03/11 12:42
  • 10道辦桌菜3999元 市區吃逾5、6千元

    一桌不到4千元,卻能吃到10道菜色,有魚翅羹、脆皮封肉,清蒸富貴魚、陶板鹽焗蝦等,這樣的菜色若是在北部市區吃恐怕要價5、6千元,內門農會透漏,食材成本一桌控制在3千2百元,但總鋪師必須不計較工資,等於義務幫忙,而食材以內門在地為主,像內門龍眼乾煮桂圓湯圓、內門高麗菜醃製的酸白菜,還有內門的黑豬肉來滷脆皮封肉,另外當地的放山雞則熬成清甜雞湯
    2015/02/20 18:50
  • 迷你辦桌菜 腿庫、魚翅羹變餐盒賣夯

    高雄宋江陣全國知名,辦桌料理也相當有名,今年的宋江陣,讓民眾把辦桌料理帶著走,推出總鋪師便當,由一路過關斬將,廚藝初賽拿下前三名的業者推便當來賣,業者巧妙把魚翅羹、油飯以及筍絲腿庫,這些辦桌才會出現的料理入菜,讓民眾還沒開賣,就搶著排隊購買。
    2013/03/31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