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魚竿 結果共24筆

  • 馬偕醫療團將赴聖文森、斐濟送愛 不只義診還要臨床教學

    秉持「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精神,馬偕紀念醫院10月底將派2個醫療團分頭前往聖文森、斐濟,除醫療義診與臨床教學,更實踐「給魚竿」理念,提升當地醫療知識及技能。
    2023/10/25 21:37
  • 專門到紐約找老鼠! 網紅「釣老鼠」影片抖音爆紅

    美國紐約鼠輩橫行,抖音最近吹起一股,到紐約尋找鼠窩的風潮,吸引不少網友到紐約各地找老鼠。一名網紅還實驗,用釣魚竿真的釣到老鼠,影片在抖音上爆紅。
    2023/09/07 18:04
  • 恐怖穿頭!男爬高摔落「魚竿刺下顎、貫穿右眼」急送醫

    台東今(6)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男子爬高取物時不慎跌落,被一旁豎立的魚竿穿刺下顎,當場往上從右眼貫穿。消防隊獲報後趕往現場,先將魚竿切斷,留下約40公分長仍插在頭部,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男子當下意識清楚,經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9/06 11:49
  • 想吃免錢險送命! 拿釣竿「撈」芒果男觸電摔慘

    想吃芒果,拿釣魚竿「撈」不小心觸電!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住家附近的芒果樹,有果子熟了,拿梯子和釣竿,就爬上去,沒想到,什麼都還沒「撈」到,誤觸高壓電,當場昏過去,附近鄰居急忙報案,嚇出一身冷汗!
    2022/08/10 20:35
  • 「兇版王心凌」白襯衫驚見謎樣點點!本人回覆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浪姐3》大跳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廣大歌迷回憶再次爆紅,這也讓釣魚系YouTuber采臻意外被被鄉民封為「兇版王心凌」。日前,采臻在IG發文,卻遭到網友指稱「照片很暴露,請刪除」,後來她就將對方的帳號刪掉,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采臻身穿白襯衫照片疑似有「謎樣點點」,她本人親自回覆了。
    2022/07/28 22:49
  • 想釣迪麗熱巴?大叔粉出動「釣魚竿追星」網跪:太強了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混血五官和火辣身材,今年接演《你是我的榮耀》後,人氣再度翻紅,穩坐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寶座,她近日出席活動時,粉絲更是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還有大叔拿著釣魚竿搶拍,就為了一睹迪麗熱巴的美貌,
    2021/12/25 20:00
  • 狂塞整夜動彈不得…駕駛悶壞 竟當場「橋上開釣」

    只要遇到連續假期,高速公路往往都會發生車多壅塞慘況,大陸有民眾因塞車塞了一夜,整個人都被悶壞了,為打發時間,索性直接拿著魚竿下車,開始在橋上釣起魚,有民眾將畫面拍下PO上網,立刻引發熱議。
    2020/10/03 11:28
  • 釣魚竿誤觸高壓電 擁百萬粉絲22歲網紅觸電亡

    大陸一名22歲的網紅「五道口宏楠」,擁有超過580萬粉絲追蹤,原本一向身體健康的他,近日卻傳出過世消息。事後了解,原來是宏楠日前去釣魚時,不慎誤觸到高壓電線,因此觸電身亡;宏楠過世的消息傳開後,粉絲都十分不捨和震驚。
    2020/09/08 16:07
  • 毒販賺17億比特幣!入獄前藏密碼紙 房東以為垃圾丟了

    愛爾蘭一名毒販自種大麻販賣,他將賺得的錢全都拿來買比特幣,並將密碼寫在紙上,偷偷藏在裝釣魚竿的盒子裡。不過他在2017年被逮捕並入監服刑,出獄後發現,房東在他服刑期間開鎖清理他的物品,看到盒子卻以為那是垃圾,直接把密碼丟掉了。
    2020/03/03 21:17
  • 魚竿「整根被拉彎」 男崩潰喊想放手…釣到大鱷魚

    澳洲1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在釣魚時,魚餌被吃掉,釣魚竿也被重重拉扯,呈現大幅度的彎曲。他正開心準備搏魚收竿時,水面竟出現1隻大鱷魚,而且還越游越近,讓他嚇得剪斷魚線,並說「我很樂意放手」。
    2019/09/22 11:12
  • 好驚險!女孩墜河遭滅頂 釣魚醫生潛入漩渦救人

    中國大陸貴州松桃縣日前發生一起墜河事件,當時一名女子到河邊洗腳時,不慎墜入河中,甚至被捲入漩渦中,無法自行脫困上岸,所幸一旁正在釣魚的3名熱心醫生見狀,其中一名醫生抓起釣魚竿立刻就跳入水中,最後3人合力,成功將墜河女子救上岸。
    2018/06/26 14:36
  • 韓國傳統釣魚竿 三角螺旋形前端收放線

    韓國有一種三角螺旋形狀的釣竿,在300年前是漁夫捕魚的最佳工具。相傳,這種釣竿相傳是韓國唯一流傳至今的傳統釣具,漁夫使用這種釣竿,可以更清楚的感受到魚在水中的擺動。
    2018/05/15 15:01
  • 帶200公分釣竿闖機捷 港客遭阻怒打保全

    桃園機場捷運發生一起旅客毆打保全事件!上午9點左右,一對香港籍夫妻,帶著小孩準備搭機捷到桃園機場搭機回香港,但他們帶著一根長度超過200公分的釣魚竿,不符合規定,準備進站時遭到攔阻,結果妻子竟然搶走釣竿硬闖,甚至毆打保全。
    2017/08/16 18:51
  • 私闖魚塭釣魚! 少年為「撿魚竿」落水溺斃

    台南有3名少年偷偷闖進私人魚塭釣魚,其中一名國中剛畢業的16歲少年,為了撿被風吹落水的魚竿冒險下水,不慎踩空,警消獲報出動船艇救援,在離岸約5公尺處發現溺水少年,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7/06/14 20:56
  • 穿戲服下水拍攝 材質吸水加重7.5倍易溺水

    最近有人會把cosplay衣服穿下水,挑戰水中拍攝,不過很多戲服都是毛茸或是填充棉材質,碰水就會增加重量,實際測試,戲服秤重大約200公克,放進水裡立刻變成1500公克,加重7.5倍,可能把身體整個往下拉,那萬一溺水了,該怎麼救,救生教練說,第一時間趕快把戲服脫掉,岸上的人可以拿手邊有的東西,一端拋入水中,把溺水的人拉上岸,寶特瓶綁繩子、或是魚竿都可以是救人工具。
    2016/07/14 18:47
  • 「釣魚釣到公牛鯊」 美釣客獨木舟遭撞翻

    在美國佛州有一名男子,上個禮拜四坐著獨木舟釣石斑魚,沒想到卻引來鯊魚,鯊魚吃了魚竿上的釣餌後,開始拖著獨木舟四處跑,最後還頂翻了釣客的小船,釣客落水後,死命的要游向一旁的小艇,就怕成了鯊魚的午餐!
    2015/07/04 13:28
  • 釣魚竿當自拍棒! 挑戰5公尺超長自拍

    (▲圖為自拍棒示意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越來越多人愛用自拍棒自拍,但普通的自拍棒,頂多只能伸到1個手臂長,日本就有人突發奇想,用碳纖維材質做出5公尺長的自拍棒,就像是在釣魚一樣,從高空拍下自拍照,噱頭十足
    2015/01/26 11:37
  • 墾丁釣客持魚槍捕魚 學者:丟國家的臉

    民眾到墾丁遊玩時,常常可見有釣客席地而坐,將魚竿插在沙灘上,享受悠閒氣氛,可是你知道嗎?其實這些都是違法的行為,而近日更傳出有民眾是穿著潛水衣、拿著魚槍公然捕魚。海生館一位學者11月3日,帶著外籍學生打算介紹引以為傲的美麗海岸,卻看見一批批釣客公然違法,他頓時覺得臉上無光,大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國外學者解釋。
    2014/11/06 12:05
  • 佛州青年以小搏大 用釣竿擒巨鱷

    一根釣魚竿能釣到多大的魚呢?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19歲的青年,和家人乘船獵鱷魚時,竟然釣起長約3.7公尺,重達362公斤的大鱷魚,而他的父親,打算把這隻大鱷魚的頭製成標本,放在兒子的房間裡,當做紀念。
    2011/09/22 12:51
  • 釣魚斷竿遇浮屍! 鬼月遇怪事釣客毛

    鬼月釣魚竟然釣到屍體,這樣的經歷,可能讓很多人毛骨悚然!台南縣六甲鄉的嘉南大圳,就有釣客還沒釣魚就出現斷竿,等到他把魚竿黏好再度下竿時,釣到魚,準備拉魚上岸的過程,卻在岸邊意外發現浮屍,嚇得他趕緊通知消防人員來處理。
    2010/08/22 17:01
  • F1/F1不只是F1 高科技設計走入生活

    F1賽車驚險刺激,F1車隊工程師研發的頂尖技術和材質,也讓賽車好手如魚得水,不過其實許多用在專業賽車中的技術,也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中,像是F1賽車車體所採用的碳纖維和製造技術,也可以應用在輪椅,甚至是釣魚竿上。
    2009/03/23 22:36
  • 沒錢吃飯! 民眾河邊釣魚填飽肚子

    景氣差,民眾為了要維持生計真的是想破頭,在嘉義有民眾,失業好幾個月找不到工作,每天帶著魚竿到河邊釣魚填飽肚子,多的還可以賣人貼補家用,他說景氣不好找不到工作,為了養家餬口也只能這樣。
    2008/12/02 11:51
  • 收魚鉤不慎墜海 1男子喪命

    原本兄弟開心去釣魚,沒想到變成天人永隔的悲劇,這是發生在新竹南寮漁港,因為哥哥陳錦堂要收魚鉤回家,一個彎腰不小心跌到海裡,弟弟拿魚竿救人,沒想到哥哥體力不支,還是命喪黃泉。
    2005/09/17 09:31
  • 海邊露營男子潛水抓魚 慘遭海噬

    北海岸又傳出溺水事件,昨天晚間有一家人前往貢寮海邊戲水露營,其中趙姓男子潛水下海抓魚失蹤,家人緊急通知消防人員連夜搜救,還是沒有發現失蹤男子的下落。而桃園大溪也有一名63歲的林姓老翁,為了撿拾掉落溪水的釣魚竿,溺水失蹤。
    2004/06/2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