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魚內臟 結果共8筆

  • 含重金屬!常見4種魚吃多恐「影響智力」 2類人更要注意

    吃魚不只補腦,魚類當中所富含的蛋白質、維生素、魚油等,對人體可謂是好處多多,不過也要注意潛在風險,營養師夏子雯表示,位在食物鏈較頂端的鮪魚、旗魚等大型魚類汞含量多,食用過量恐影響智力。
    2024/03/31 08:46
  • 阿伯用「冷泉水」洗魚! 公所:僅能柔性勸導

    有民眾21日在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直擊,一名阿伯在這裡殺魚,還用泉水清洗魚內臟,恐怕有衛生疑慮,附近居民說,早年不少人會來這裡洗衣、洗菜,但近年「洗衣盛況」不再,蘇澳鎮長也說,或許是時代變遷,但有些長輩維持原本習慣,未來會柔性勸導,一起維護環境。
    2023/03/22 13:18
  • 饕客親授超絕「魚內臟」料理法!一上桌狂嗑兩碗飯

    比起去超市買已經處理好的魚蝦,婆婆媽媽更會選擇到市場魚攤販買魚,但若請店家幫忙去鱗片、處理內臟,有時會被多收錢,因此就有選擇自己回家處理,但大多人會將魚內臟直接丟掉。對此,有饕客急忙出面阻止,並稱魚內臟才是精華,千萬不要丟!
    2021/12/06 22:17
  • 吃魚「4益處」還能變聰明! 營養師:這部位去除後再吃

    喜歡吃魚的人不少,但為什麼長輩總說吃魚會變聰明?營養師高敏敏指出,吃魚不僅有益腦部發育,它還有4個好處,不過,魚內臟通常是重金屬累積的部位,建議去除後再吃。​​​
    2021/07/31 16:02
  • 番茄醬怎麼來? 中國大陸魚醬千年改良製成

    番茄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只要是到速食店用餐,就能很常見到這款紅色醬料,不過您知道嗎?其實番茄醬最早是起源自中國大陸,當時還是透過魚內臟製成,究竟是怎麼從魚醬,變成了我們熟知的番茄醬呢?帶您一塊兒來看看。
    2019/02/02 15:26
  • 南部詭異暗黑料理 「煎虱目魚腸」好滋味

    有北部人在網路分享,到南部被逼著吃黑黑的乾煎虱目魚腸,外觀看起來黑黑的,看起來有點噁心,但沒想到,吃到嘴裡煎到脆脆的口感,搭配魚內臟的軟嫩,意外的好吃,而這南部特有的料理,業者表示,可能是南部盛產虱目魚,內臟講究新鮮,處理也費工,所以北部才會不容易吃到。
    2017/12/06 14:30
  • 髒!基隆廟口攤販 廚餘流入水溝

    到夜市吃小吃,如果沒吃完,您知道這些廚餘全到哪了嗎?我們獨家帶您直擊,基隆廟口有攤販直接把自己的排水管連接公共污水處理系統,把清理食材剩下的污水和顧客吃剩的食物,全排進公共水溝中,導致水溝堵塞,另外我們也在漁獲市場發現這樣的狀況,水產攤販直接拉長水管,把海產通通拿到大街上清理,所有的魚內臟等雜物也一併流到水溝裡,導致常常大雨一來,就會淹水發生水災。
    2014/06/20 19:21
  • 解剖巨鯨 運載途中爆裂 道路封閉

    在雲林台西海岸擱淺死亡的巨大雄抹香鯨,上午運往台南野生動物保護區途中,由於鯨魚內臟發酵、脹氣,突然整個爆裂開來,肚破腸流,污染了整條街,不但店家遭殃,就連停在路邊的汽車也遭到波及,現場血流滿地、惡臭難聞。
    2004/01/2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