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魚乾 結果共109筆

  • 輕忽「這件事」導致骨質疏鬆 醫師警告:若跌倒易骨折!

    骨質疏鬆問題絕對不可以輕忽!醫師指出,飲食多注重鈣質的攝取,包括牛奶、豆類、黑芝麻、小魚乾等食物,平常必須多運動,甚至最好的話可以做重訓,達到補充骨質密度效果,避免骨質流失,但運動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為了運動產生傷害!
    2024/03/12 23:02
  • 好市多日製零嘴「貓咪也搶食」!她狂掃9包 內行讚:回購N次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好市多販售的日本久世福極品珍味五色小魚乾、香烤沙丁魚乾非常好吃,一口氣狂掃9包。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真的好吃,我們家喵也搶食」。
    2024/03/05 18:28
  • 影音/歐告叼巨大魚乾卡門外! 「無辜眼求助」轉頭怒吠叫

    2024/01/02 14:08
  • 好市多小魚乾「整隻發綠」嚇壞她 內行網友反讚爆:是極品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的品項五花八門,是許多民眾生活中必備的採買地點,近期有民眾在賣場購入小魚乾,回家拆封後卻發現其中一個小魚乾全身呈現綠色,讓他擔憂吃下肚會不會有危險,不過貼文曝光後,內行網友反讚這才是極品。
    2024/01/01 15:42
  • 日本魩仔魚乾混入「河豚魚苗」恐中毒 業者緊急召回商品

    日本新潟市保健所29日宣布,新潟市江南區一間食品店所販賣的魩仔魚乾混入河豚魚苗,呼籲購買的民眾聯絡店家,避免食用。事實上,這樣的事件在日本時有所聞,專家指出,每20公斤的魩仔魚乾中,就可能會混入1隻河豚魚苗,要靠目視挑選出來並不容易。
    2023/11/29 15:44
  • 北海道魚乾超狂「比嬰兒還大」 網傻眼:真的不是合成?

    北海道是日本知名的美食寶庫之一,盛產各種豐富的食材,以海產特別有名。花魚(ホッケ)就是當地的代表性漁獲,主要會製作成一夜干食用。一名日本民眾近日就在網上分享,他在北海道買的巨大花魚一夜干,竟然比一個嬰兒還要大,讓網友感到傻眼,忍不住問「真的不是合成嗎?」
    2023/11/13 17:31
  • 發文挺Joeman遭炎上 百萬YouTuber道歉滅火:不贊同違法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因持有大麻被捕,日前公開道歉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食,未來將持續配合檢方調查,並不會再犯。Joeman在YouTube界擁有許多同業好友,不少知名網紅都轉發他道歉的影片替他加油打氣,被網友痛批要退訂,不應該力挺錯誤行為。對此,聲援名單之一的百萬YouTuber魚乾深夜就在IG道歉,重申自己不贊同違法行為。
    2023/11/09 20:34
  • 挺Joeman遭嗆「偽善」! 呱吉一句秒殺Toyz:因為你沒朋友

    百萬YouTuber Joeman與蕾菈夫妻近日捲入大麻案遭逮捕偵辦,消息轟動社會,兩方隨後也出面道歉,承認國內外都有吸食經驗,會協助警方調查。而Joeman的道歉影片被許多圈內好友如阿滴、魚乾等人轉發,反倒幫蕾菈聲援的佔極少數,引來Toyz、陳沂質疑YT界也「搞小圈圈」、「雙重標準」,掀起討論聲浪。對此,身為大家長的呱吉,首度正面發聲外,還狠嗆Toyz:「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
    2023/11/09 11:55
  • Joeman呼麻道歉「一票YTR聲援」 陳沂傻眼轟:蕾菈怎麼不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和蕾菈夫婦近日因持有大麻遭逮,消息驚動各界,昨(7)日Joeman率先發布道歉影片,因其態度誠懇且坦蕩認罪,受到網友一片好評,甚至圈內好友阿滴、魚乾、百靈果等人也發聲力挺,而蕾菈夫妻道歉後的回饋卻是兩樣情,不停被網友指責拿小孩情勒。緊跟時勢的網友陳沂,便指出明明都是犯罪行為,Joeman卻獲得一票鼓勵,直呼「這社會未免也太雙重標準了吧!?」
    2023/11/08 15:40
  • Joeman道歉影片登熱搜!百萬點閱遭質疑「開營利」 母近況曝

    Joeman昨天發布的道歉影片,觀看次數已經破了140萬。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則影片似乎有開「營利」,酸Joeman是不是賺一波廣告費了。不過他的YouTuber好友們,包含阿滴、魚乾等人都轉發他的道歉影片,表示力挺。
    2023/11/08 13:45
  •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2023/11/08 11:14
  • 百萬女網紅暴瘦6公斤「嘴巴歪斜」 沮喪認3原因:已很多年了

    百萬YouTuber「魚乾」近期因為健康克制飲食剷肉6公斤,瘦身有成的她也拍片分享2個月來的作息,有網友在Dcard上以標題「魚乾有點歪欸」發文,表示有發現魚乾整個身體都往右邊歪斜,而且頭也會不自覺一直往右歪,引起網友討論,該文衝上熱門第一。對此魚乾也拍了一段影片解釋「歪」的原因,坦言看到評論有點沮喪,「歪嘴錯了嗎?」
    2023/11/01 17:29
  • 台灣百萬女神「高速公路車禍」!車尾撞爛全毀 巨大撞擊聲響

    台灣百萬YouTuber女神魚乾(Annie)驚傳出車禍,證實在高速公路國道一號上遭追撞,現場發生巨大撞擊聲響,車廂整個被撞爛,前面擋風玻璃碎裂,而她也受傷了。
    2023/08/27 11:23
  • 月經來痛到打止痛針 女大生哭求「拿掉子宮」醫震驚

    對於女性來說,每個月「好朋友」來襲時是最令人不舒服的時刻,有些人甚至會痛到無法前去上班上課,只能在家中休息一天。日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臉書分享,有一名女學生前去求診驚吐因為經期疼痛想要拿掉子宮,讓他呼籲民眾經期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治療,並非一定要使用此極端方式解決。   根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王樂明醫師指出,該名20歲女大生前去看診時眼神相當無助與哀傷,並篤定地向他表示「我要把子宮拿掉,每次來痛死我!」,讓他相當震驚。經診問,女大生表示自己每次經期來時,下腹會絞痛且經期前三天基本上無法前去上課,有時甚至會痛到嘔吐,嚴重時甚至需要前去醫院打止痛針。王樂明醫師聽完後為女大生掃腹部超音波,並確認為「原發性經痛」。王樂明醫師也提到經痛分為兩類,除了「原發性經痛」還有「續發性經痛」,原發性指的是無病理疾病所產生的疼痛,源自子宮釋放前列腺素,使得子宮強料收縮造成;另續發性經痛則是因病理性疾病所產生的疼痛,像是:骨盆腔發炎、子宮內膜異位或是子宮肌瘤所引起。他也強調「經痛可以很優雅,也可以被治療,生活原本可以好自在,不受疼痛所苦。」   不少人好奇生理期究竟要吃什麼才能緩解疼痛?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曾在臉書貼文分享「六樣」食物可以幫助女生們,其中包括:黑巧克力、豬瘦肉、杏仁、小魚乾、熱紅豆湯及鮭魚。其中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有助止痛與穩定心情;小魚乾則可以協助補充鈣質,減緩子宮痙攣及收縮;豬瘦肉因富含維生素B1,因此可以提升對於經痛的耐受性。熱紅豆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解決貧血的困擾;杏仁也是鈣質豐富,因此可調節子宮肌肉收縮;魚肉則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舒緩疼痛、減緩發炎。但醫師仍建議若太痛,還是必須吃止痛藥來舒緩症況,千萬不要忍耐。   至於服用止痛藥時機為何?婦產科醫師蕭詠嫻曾說明,民眾應先了解自身造成經痛是否為子宮肌腺症或子宮肌瘤所造成,如果是屬於「原發性經痛」,最好的方式就是服用合格的止痛藥。她也提醒,若民眾對藥物並無過敏,建議有痛時就要服用而非等到「最後一刻」才服用,盡早服用對於止痛效果會好上許多。而止痛藥有助減緩疼痛及避免經血過多問題,也建議在劑量適中與正確時間服用下也較不會傷身。
    2023/07/17 11:23
  • 補鈣看這裡!「鈣中之王」是它 含量超越牛奶22倍

    國人常配小魚乾當小菜或下酒菜,是非常親民的零嘴,但它還有一個身分,那就是「鈣中之王」。醫師分享,不只長者缺鈣,也有非常多年輕人缺鈣,除喝牛奶補鈣外,小魚乾含鈣量是牛奶的22倍,是補鈣首選!
    2023/05/04 22:01
  • TVBS前進澎湖!道地玩手作 敲魚乾PK炸棗

    澎湖花火節今天(20日)開幕,今年預計會帶來45萬名旅遊人潮,我們也實際前進澎湖,要帶您體驗最在地的玩法,魚業體驗業者就發現「手作」成為新趨勢,推出「手作敲魚乾」,炸棗業者也看準商機,推出炸棗手作,老闆說現在上門消費的客人,有一半都是來體驗手作。
    2023/04/20 20:04
  • 誤食殺蟲劑!市場魚乾遭加料 女吞下「抽搐口吐白沫」

    任何食品買回家後,都該在食用前再三確認乾淨衛生無虞,否則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泰國一名母親分享,自己在生鮮市場買魚乾回家炸給2歲女兒吃,沒想到吃完沒多久、女兒就出現抽搐、口吐白沫的情況,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2/12/30 16:26
  • 炭火現烤乾魷魚專賣!新竹老字號小攤 鹹香唰嘴一吃就上癮

    大家有吃過現烤的乾魷魚嗎?位在新竹中正台商圈的老字號小攤,至今已有30年歷史,賣的正是古早味的「炭烤乾魷魚」,直接將整片曬成乾的魷魚放在炭火上烤,鹹香滋味超唰嘴,不僅上門的顧客源源不絕,一吃就上癮!
    2022/12/23 15:48
  • 百萬網紅露營遇「嬰兒哭整晚」 心累揭音檔:不是不想體諒

    百萬YouTuber魚乾以拍攝日常、開箱影片走紅,一向喜愛親近大自然的她近期去露營,怎料卻遇到隔壁帳篷嬰兒整夜哭鬧,令她不禁哀嚎「多到我真的要崩潰」。
    2022/11/30 13:58
  • 嘉義美食再+1!炭烤魷魚乾飄香60年 獨門醬汁引爆味蕾

    嘉義最有名的文化路夜市又出現超夯美食啦~遠遠就能聞到炭火香氣的「現烤魷魚乾」一片居然只要25元,店家已營業60年,是不少遊客每來必吃的口袋名單,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老闆也提供整隻秤重魷魚,滿足饕客味蕾!
    2022/10/26 15:21
  • 缺鈣只能靠牛奶?營養師曝「5種補鈣食物」 肉桂粉上榜

    不少人透過牛奶來攝取鈣質,除此之外,營養師Ricky在臉書列出「5種補鈣的食物」,幫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輕鬆補鈣,遠離骨質疏鬆!此外,他也提醒,若民眾出現指甲易碎、容易沮喪、易抽筋、失眠,甚至有牙齦(蛀牙、牙周病等)、皮膚粗糙、乾燥或濕疹等症狀,恐怕是鈣含量攝取過少所導致。
    2022/10/16 05:15
  • 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解救顏志琳」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參與。第二集他們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健志、洋蔥、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搭上遊艇展開東海導覽體驗,3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最後被大吼:「不要再吃了!要上班了!」
    2022/10/13 18:54
  • 魚曬成乾!陸江西旱情連續超過一個月 96%重度乾旱

    中國大陸鬧旱災,位在長江中段的江西,乾旱警報已經超過一個月,全境96%屬於重度乾旱,1.7萬多人得靠送水才有水喝,省會城市南昌從9月以來,滴雨未下。
    2022/09/21 14:20
  • 尹錫悅將出訪英美加 出席女王國葬和聯合國大會

    韓國總統尹錫悅周日將偕同妻子金建希,進行國是訪問,主要行程是出席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和聯合國大會。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女王曾在1999年,當時是進步派的金大中總統執政時訪問南韓,造訪了當時還被稱為漢城的首爾,以及慶尚北道安東河回村。當時正好是女王的73歲生日,南韓政府斥資950億韓元幫女王安排傳統的盛大生日慶典,擺滿魚乾、點心與水果的畫面蔚為話題,也讓南韓民眾留下印象。這次英國女王逝世,南韓的尹錫悅總統會與第一夫人金建希前往英國參加葬禮,除女王葬禮外,這趟7天5夜的國事訪問也會安排到美國的聯合國總部發表演說,以及造訪加拿大。原本傳出尹錫悅在女王葬禮上有機會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但最後日本是計畫派出天皇夫婦參與。尹錫悅上任後一直希望與岸田首相接觸,進一步修補日韓關係,但都沒得到岸田首相積極回應。」
    2022/09/15 15:42
  • 黃氏兄弟瑋瑋爆「暗戀女生10年還同居」 頂樓告白慘被打槍

    YouTuber「黃氏兄弟」、「木曜4超玩」、「上班不要看」等日前參與第一屆YouTube創作者園遊會,活動以「一起回到17歲」為主題,現場設置遊戲、小吃攤位,邀請1000位粉絲一起參與。在「青年主張宣言」的活動橋段,黃氏兄弟瑋瑋自爆暗戀了一個女生10年,未料告白後,當場被打槍。
    2022/08/1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