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魔術風 結果共8筆

  • 36屆香港金像獎 影帝、影后宣傳照魔術風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下禮拜即將登場,宣傳短片最近也出爐,所有影帝、影后入圍者進棚拍宣傳照,今年走的是魔術風,入圍者彷彿化身魔術師,另外入圍大贏家,就是《七月與安生》的12項,《寒戰2》也有10項,其他包括一念無明、樹大招風,去年都入圍金馬,也讓今年金像獎頗有金馬味。
    2017/04/02 17:19
  • 綜藝吹「魔術風」 老梗卻成收視保證

    兩岸綜藝圈都吹起一股魔術風潮,在台灣,就有選秀節目跟綜藝節目,都在週末綜藝戰場主打魔術單元,儘管收視率沒有過去亮眼,但日新月異的手法依舊吸引觀眾目光,就連之前被爆料做假的魔術師YIF,也透過影片,達到一夕爆紅的目的,大陸更有魔術選秀節目是為了劉謙而開,可見魔術世紀模仿之後,收視率的一大保證。
    2012/12/30 18:24
  • 〈獨家〉節目魔術風再起 吹「靈異」FU炒話題

    以往許多綜藝節目都愛請魔術師表演,甚至還開闢了魔術比賽單元,全台掀起魔術熱潮,後來因為太多節目模仿跟進,使得魔術表演沉寂了一陣子,但近來不管是選秀節目甚至談話節目,都請魔術師表演,不過為了跟傳統魔術作區隔,加入靈異魔幻的感覺,噱頭十足,果然反映在收視上。
    2012/12/04 19:48
  • 發片吹「藝術氣息」 專輯、曲名有玄機

    從歌手楊丞琳拍MV的黑色意識型態開始,歌壇似乎吹起一片藝術風,包括蔡依林從專輯名稱到主打歌曲,都是流行音樂結合藝術的取名方式,就連MV都在文化中心拍攝;而歌手韋禮安的新專輯名稱也取叫印象派,但歌詞內容除了莫內、高更,MV看起來又像在變魔術,跟藝術似乎沒啥關聯,但不管怎樣,這些唱片圈的藝術風,已經成功引起話題。
    2012/09/27 17:42
  • 偉仔新片上演噴火秀 扮搞笑魔術師

    香港電影圈最近吹起一股魔術風潮,影帝梁朝偉新片就扮演一位搞笑的魔術師,梁朝偉換上表演服裝施展魔法,即使和過去憂鬱小生風格不太一樣,依舊很帥氣,另外周杰倫和謝霆鋒的新片,預告也曝光了,平常斯文唱情歌的周杰倫,電影裡扮演國際刑警,配槍還跟007中的男主角一樣,帶您先睹為快。
    2011/12/15 11:27
  • 〈獨家〉台魔術市場夯 美魔術師也來搶

    剛剛畫面中看到這位美國魔術師叫做法蘭茲哈拉瑞,最近他來到台灣也要舉辦魔術秀,主要就是因為感受到台灣近年的魔術風氣越來越盛行,像是台灣魔術師劉謙,去年魔術秀巡迴了至少50場,演出行情高,也吸引海外的魔術師來台灣瓜分市場。
    2011/06/02 19:27
  • 劉謙魔術風靡大陸 元宵再登場

    台灣魔術師搶佔大陸媒體版面,前不久才在央視春晚中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今天晚間又分別以預錄以及現場直播的方式,同時出現在大陸央視跟湖南電視台的元宵晚會,表演又和現場觀眾互動,人氣指數飆到最高點。
    2009/02/09 22:47
  • 上海人瘋魔術 小酒吧裡變魔法

    喜歡追求新鮮的上海人現在興起一陣魔術風,到處有魔術學校,而為了趕上這股魔術風潮,還有人專門開了一間魔術酒吧,每個服務生都要會變魔術。
    2005/03/2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