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魔法少女小圓 結果共2筆

  • 梶浦由記宣告職涯倒數! 「入行只知嚕嚕米」卻成動畫配樂大師

    日本動畫配樂大師梶浦由記代表作有《機動戰士鋼彈SEED》、《TSUBASA翼》、《魔法少女小圓》等,今(2023)年出道30週年,也帶來最新一輪的巡迴演出。上次來台已經是疫情前的2019年,梶浦由記就說最近日本颳起台灣風,看到節目上介紹肉圓就好想吃!這次也趁著訪問,預告出道30週年的現在,可能要考慮的是「剩下的職涯還能做什麼」。
    2023/11/05 19:48
  • 動畫公司超血汗 員工月上393小時當街攤倒

    曾製作過《魔法少女小圓》、《死亡筆記本》、《一拳超人》等多部知名作品的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日前被員工A先生指控,月工時高達393小時,就算下班回家也只能洗個澡就再去上班。某天A男熬夜到早上7時回家時,因空腹加上睡眠不足,就在返家路上失去意識當街昏倒,所幸有巡邏員警發現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但公司也只讓他休息1天,就要求他回公司上班。A男近日向公司提出給付加班費300萬日元(約84萬台幣)的要求,並將舉報公司列入「黑名單企業」。
    2019/04/23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