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魏華萱 結果共4筆

  • 獲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段慧琳赴義大利參賽

    近年來三鐵活動非常盛行,外景節目主持人段慧琳今年4月參加越野鐵人三項亞錦賽,並獲選世錦賽選手資格,將參戰義大利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成為首位獲世錦賽資格的外景女主持人,經紀公司特地舉辦比賽前的歡送儀式,更為她戴上桂冠的頭冠花,象徵擁有智慧的女戰神雅典娜,前主播魏華萱、前旅遊節目主持人賴俊龍,也一起為她加油打氣,期盼能爭取好成績,並號召更多人一起支持運動賽事。
    2023/09/20 17:14
  • 段慧琳揹20公斤攻百岳「遇高山症超緊繃」 揪魏華萱累到斷片

    民視招牌行腳節目《Go Go Taiwan》近日迎來500集,推出特別企劃,製作團隊要求主持人段慧琳在兩個月內完成「台灣人必做三件事」的挑戰。8月初,段慧琳攜家帶眷搭火車環島,還大膽地擲骰子決定目的地,心臟相當大顆,所幸最後還是完成了「鐵道大富翁」之旅。
    2022/09/03 18:19
  • 狠斬5年婚!美女前主播為求自由「全部財產給前夫」

    前主播魏華萱走下主播台後,曾擔任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熱愛單車運動的她也被封為「單車女神」,近日魏華萱透露,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當時和前夫離婚後為了切割關係,她還把所累積的財產全給了對方。
    2020/06/06 23:44
  • 鐵人三項挑戰賽 台灣賓士邀德國鐵人來台 參賽競技

    春天正是運動的好季節!「2017 Challenge Taiwan」將於4/29-30在台東開賽。這次賽事的看點超多,除了有王麗雅、賈永婕與魏華萱等多位知名藝人,一同加入美麗鐵人的行列,更不可錯過的,就是由Mercedes-Benz 特地邀請訪台參賽的德國鐵人,2016年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得主揚.弗洛丹諾,將在台灣加入競技群英的行列。
    2017/04/14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