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魏明谷 結果共173筆

  • 高鐵爆人潮!「大咖董事長」低調跟著排 親吐心聲:很幸運了

    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1日),台中高鐵站湧現超狂人潮,購買自由座的旅客從月台內一路排到站外,還有人在大太陽下曬了2小時才得以返家,不免引來部分民眾不滿。但前彰化縣長、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中小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魏明谷則貼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當天也是這堆「沙丁魚」中的其中一員,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順利搭上車回家,「已經很幸運了」。
    2023/10/02 17:12
  • 4.7億賠台化 誰出錢納稅錢?魏明谷?

    台化被停工,告贏彰化縣政府,求償國賠4.7億,前議員張東正翻出資料,他兩度要魏明谷簽名,如果這件事要賠償台化,不動用公款,全部由魏明谷賠,魏明谷承諾簽名。如今真要賠,是納稅錢賠,還是魏明谷賠?還難說。
    2022/07/20 14:09
  • 藍軍彰化拉警報?王惠美票倉失守 魏明谷竟是「隱藏網紅」

    2021年底四大公投案,「四個同意」闖關失利,天氣冷、選情冷,投票率不高,僅41.16%,從公投結果來看,民進黨「北票南補」的策略奏效,投票趨勢也回歸到藍綠基本盤對決。其中,中南部幾個藍營首長執政的縣市,包括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皆為「四個同意遭輾壓完封」,藍綠版圖悄悄移動,勢必牽動2022年底的九合一大選。
    2022/01/26 13:24
  • 投入民進黨彰縣長初選 姚量議:因看不到彰化大方向

    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決定投入民進黨彰化縣長初選。另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先前已公開表態爭取支持,而前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被視為可能爭取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的人選。
    2021/10/21 16:31
  • 黃國書爆曾當「線民」 魏明谷爆代價1月2千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被爆曾經是「線民」,也讓人好奇當時的時空背景下到底是吸收多少人?曾是野百合學運代表的立委范雲,就提到身邊最信任的夥伴,都可能是出賣你的人,甚至前彰化縣長也爆料,當時是以一個月2千元的代價,威脅利誘學生加入。
    2021/10/18 13:52
  • 國營董事長任滿 蘇貞昌:藉此拉幫結派非我風格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最近有些國營事業董事長任期屆滿,他能藉此大賣人情拉幫結派,但那不是他的風格;他很愛護台水前董事長魏明谷,原想另作安排,但魏明谷要照顧年邁父親,他很同意。
    2020/03/24 10:08
  • 破除酬庸引爆派系之爭? 綠委:蘇貞昌應第一時間否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提出回歸專業,盡量不安排政治人物任官股企業董座,被外界形容是「破除酬庸」,有許多董座陸續下台。對此,「英系」要角、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23日)認為蘇揆,「應該在第一時間出來否認。」
    2020/03/23 21:47
  • 快訊/魏明谷閃辭台水董座 稱最好的生日禮

    台水董事長魏明谷,今天(3/18)突然透過臉書宣布請辭,表示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稱圓滿請辭是最好的生日禮物,經濟部晚間才接到他以email請辭的公文,將按程序處理,先向長官報告。
    2020/03/18 20:06
  • 魏明谷請辭台水董事長 經濟部:收到電子辭呈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前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傍晚在臉書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宣布請辭。行政院說,辭呈會先送到經濟部,經濟部也已證實收到電子公文辭呈。
    2020/03/18 19:55
  • 2019年賺逾1.5億元 台水:穩定水價暫不調升

    台水預估2019年稅前盈餘將逾新台幣1.5億元,台水董事長魏明谷表示,既然台水去年有盈餘,今年將以穩定水價、民生為先,同時讓經濟穩定成長。
    2020/01/07 17:31
  • 藍批助選還發縣府物資 魏明谷稱抹黑

    彰化縣議會國民黨團指控,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違反行政中立,替民進黨參選人輔選臉書直播,下鄉座談還發送彰化縣政府的物資,小物打包裝袋。魏明谷反駁,直播是晚上,下鄉座談很歡迎藍營也參加,澄清發送的提袋,是他競選剩下來的袋子,資源利用。反批藍營栽贓抹黑。
    2019/11/04 20:18
  • 中市10區停水23到46小時 台水拚提早完工復水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配合台中市政府進行管線遷移及檢修工程,台中市共10區停水23至46小時,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在視察工程及臨時取水站時指出,盼能提早完工復水。
    2019/08/20 16:51
  • 台水新董事長魏明谷上任 暫緩調整水價

    台灣自來水公司新任董事長魏明谷今天就任,他在交接典禮前受訪表示,主要任務在推動自來水普及率、降低漏水率及水質改善等,外界關心的水價調整,董事會已決議暫緩。
    2019/03/26 17:29
  • 登報道歉又被林滄敏嗆「吞曲棍球」 段宜康:我心裡很X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彰化縣長魏明谷,於2014年批評國民黨前立委林滄敏,任職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任內涉嫌詐領補助款,遭法院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100萬元、登報道歉與刪除臉書貼文;9日道歉啟事刊登後,林滄敏則呼籲段宜康「就把曲棍球吞了吧!」,段宜康則在臉書回應,「我心裡當然很X」。
    2018/12/10 08:38
  • 綠營連任失敗落馬 雲彰綠地變藍天

    彰化雲林,都是綠地變藍天,藍營的張麗善和王惠美,分別挑戰民進黨籍現任縣長,都成功翻盤。藍營,苗栗徐耀昌和南投林明溱,則是順利連任成功,中部地區,全都翻藍。
    2018/11/25 01:13
  • 彰化重現藍天!魏明谷恭喜王惠美 宣布敗選

    彰化縣長選舉,現任縣長魏明谷競選總部開票,一路落後對手國民黨王惠美,截止至晚間8點21分魏明谷得24萬3184萬票;王惠美得32萬7137萬票,票數拉開到8萬票,得票率逾50%。
    2018/11/24 20:28
  •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一路領先 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選情激烈,國民黨彰化縣候選人王惠美票數一路領先,擊敗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王惠美今晚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
    2018/11/24 19:16
  • 縣長換人建設、投資沒了 蔡總統遭檢舉恐嚇彰化人

    17日晚上,總統蔡英文到彰化幫彰化縣長魏明谷輔選,當天蔡總統在台上說:「如果縣長換人做,彰化鐵路高架、捷運、綠能投資都沒了。」這段話引發民眾討論,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指控,總統這段言語根本是在威脅彰化人,他特地到地檢署舉發總統涉嫌「恐嚇」。
    2018/11/22 13:50
  • 盧秀燕請辭立委 林佳龍短評「我們尊重」

    林佳龍對於盧秀燕請辭並不意外,淡定的說了2次,我們尊重。4年前林佳龍也是區域立委身分參選台中市長,也是選前4天大動作請辭,時間說法都雷同。不過4年前,還有魏明谷和林佳龍一起辭職。現在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也是立委帶職參選,她並未跟進,魏明谷說,希望她繼續留在立法院,幫彰化爭取建設。
    2018/11/20 21:33
  • 辭不辭立委?王惠美避談 反嗆魏明谷說謊

    姚文智、陳其邁,先後請辭立委,全力投入選舉,同樣有立委身分的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動向受到關注。不過,究竟要不要請辭立委,王惠美拒絕回應,反而緊咬魏明谷,炮轟對方說謊,指控彰化鐵路高架化,資料補件還沒送進國發會,但面對批評,魏明谷回應,一切都是選舉操作,兩人隔空對嗆。
    2018/11/19 20:18
  • 被指高雄反輔選故缺席? 總統駁:分進合擊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號晚上的造勢活動,邀賴清德跟陳菊合體造勢,卻不見總統蔡英文。傳出是因為怕蔡總統出席輔選會有反效果。就連昨天(17日)晚上,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造勢晚會,也沒見到蔡總統站台,有民進黨立委表示,選民太常看到總統會疲累,林佳龍現在打政績牌就好。
    2018/11/18 20:30
  • 蔡英文11度彰化助選 與吳音寧父「吳晟」同框

    總統蔡英文多次南下彰化,幫縣長魏明谷輔選,最近一次到溪州,還和總統府資政「吳晟」同框,因為「吳晟」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爸爸,也因為他難得在媒體鏡頭前露面,這次和蔡總統同台,也格外引發關注!
    2018/11/17 21:29
  • 彰縣長政見發表!  魏明谷王惠美激烈攻防

    彰化縣長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藍綠候選人魏明谷和王惠美,2人激烈攻防,王惠美批縣長魏明谷縣政睡了3年,很多事情都跳票,要選舉了才又恢復!而魏明谷則批王惠美的「南彰」捷運政見,根本是天方夜譚!
    2018/11/16 12:56
  • 彰縣長選舉政見發表會 藍綠聚焦軌道建設

    彰化縣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說,交通建設「公路先於軌道」。提出南彰蓋捷運的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強調,支持這項政見的人不斷增加。
    2018/11/15 14:20
  • 空汙決戰中台灣! 環團:候選人別只喊口號

    中台灣選情陷入苦戰,台中、彰化成為藍綠陣營,兵家必爭之地,各候選人端政見牛肉,不過中台灣民眾最在意的是,到底哪位誰,對改善空汙有最佳解決方法,環保團體在選前一周,再次發動反空汙大遊行,要候選人們別再空喊口號,提出實際的解決方針。
    2018/11/1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