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魏斯布魯克 結果共12筆

  • 衛斯布魯克新賽季若留隊 湖人絕不讓他像沃爾苦坐板凳

    NBA洛杉磯湖人隊先前以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向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少人認為此舉將加快陣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的可能性,但至今湖人仍未有下一步動作;近日著名記者Marc Stein表示湖人管理層決定,就算最終無法交易衛斯布魯克,也不會像休士頓火箭上季對待沃爾(John Wall)那樣,讓他坐在板凳席上白領薪水。
    2022/08/29 13:45
  • 魏斯布魯克準備離隊?名嘴爆:湖人已與其它球隊討論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先前選擇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仍有意交易他,最近《ESPN》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爆料,湖人總管在夏季聯賽期間試圖與其它球隊交易魏斯布魯克。
    2022/07/13 14:32
  • 密謀重磅交易? 湖人籃網暴龍總管遭目擊於夏聯暢談

    今年NBA休賽季球迷最關注的話題,莫過於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動向,而在今(10)日的夏季聯賽上,有球迷拍到湖人、籃網及暴龍總管齊聚場邊有說有笑的畫面,也引起是否在密謀「重磅交易」的猜想。
    2022/07/10 13:51
  • 籃網與湖人重磅交易有解?沃神曝:可找馬刺三方交易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正在積極兜售陣中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而洛杉磯湖人隊則是目前最有興趣得到厄文的球隊,然而近期卻傳出這筆交易陷入停滯,因為湖人的報價對籃網來說毫無吸引力;對此,《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建議湖人可以拉攏其他球隊進行三方交易,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可能會有興趣。
    2022/07/08 08:15
  • 厄文聯手詹姆斯恐成空?名嘴爆:籃網對湖人報價毫無興趣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已經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但他顯然已經無心待在籃網隊,而籃網也正在積極兜售,目前最積極與籃網洽詢的就是洛杉磯湖人隊,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籃網對於湖人的報價根本沒興趣,厄文想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洛城重聚恐破局。
    2022/07/06 17:11
  • 「衛少換厄文」重磅交易可能成真! 湖人還想獲得小柯瑞

    本季表現雷聲大雨點小的NBA洛杉磯湖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季外都面臨球員異動補強,而隨著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讓籃網決心重啟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es)今(3)日報導,聯盟中唯一對交易得到厄文有興趣的湖人正與籃網展開積極洽談,討論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厄文互換東家的可能性。
    2022/07/03 11:25
  • 湖人如何重返奪冠行列? 新主帥:魏少要做出犧牲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今(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出席表達支持,漢姆表示,湖人的轉變要從防守做起,並坦言魏少要做出犧牲。
    2022/06/07 12:31
  • 《MIB星際戰警》合作NBA 球星化身外星人

    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即將上映,找來NBA球星們化身外星人幫忙宣傳,包括後腦勺長了眼睛的克里斯保羅,還有可以快速換裝的魏斯布魯克等等,逗趣橋段讓影迷笑開懷。
    2019/06/01 12:04
  • 魏斯布魯克續留雷霆 5年62億史上最貴

    NBA球員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確定和雷霆提前續約。以5年2.05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2億4千萬美元的價碼續留雷霆。
    2017/09/30 13:22
  • 魏斯布魯克無影腳走步 成搞笑節目MVP

    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球員魏斯布魯克靠著包括接球後走了一大段距離的「無影腳」走步在內鏡頭,成為搞笑節目「Shaqtin' A Fool」的「年度MVP(最有價值球員)」。
    2017/06/14 13:06
  • 破NBA紀錄 魏斯布魯克42次大三元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完成本季第42個「大三元」,打破NBA紀錄,並投進致勝球,率領球隊以106比105險勝丹佛金塊。
    2017/04/10 12:43
  • 明星賽另類和解 KD、威少空中接力灌籃

    NBA全明星賽在紐奧良開打,東西區明星廝殺,今年焦點都放在轉到勇士隊的杜蘭特,和前隊友魏斯布魯克,兩人之前因為杜蘭特轉隊情誼破裂,還在場上對嗆, 結果在全明星賽上演傳球和解戲碼,而今年的最有價值球員則是由鵜鶘隊的戴維斯, 以單場52分抱走MVP。
    2017/02/2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