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魏如昀 結果共50筆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龍寶寶要來了!李千娜挺肚曬幸福 認一孕傻三年曝超糗行為

    POP Radio除夕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大家龍Happy》,今(9)日由DJ魏如昀邀來李千娜、曾沛慈和林哲熹陪伴聽眾空中守歲。升格人妻的李千娜幸福藏不住,將在3月生產的她挺著孕肚同樂。林哲熹自稱是「烏魚子小王子」,家裡過年一定有佛跳牆與烏魚子,更說家中吃烏魚子非常霸氣,「就將烏魚子掰開兩半直接啃」,立刻被眾人狂虧是有錢人吃法。
    2024/02/09 12:10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隔26年再創經典!伍佰、楊乃文合作 新歌大談「純抱睡」

    楊乃文、伍佰睽違26年再次推出對唱單曲,找來朱軒洋和香港演員袁澧林演出MV,談論時下最流行的交友模式「純抱睡」;至於新生代歌手肯鄧則合作魏如昀,兩人嗓音各有特色,合唱相當抓耳。
    2023/09/25 20:13
  • 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禁果」 女神反應曝光

    新銳音樂人Ken Deng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今(25)日推出主打歌〈沒問題〉MV,特別邀請魏如昀獻聲又現身,他透露因為很喜歡魏如昀的作品,心繫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很想念」,量身訂製寫了新歌,直接請公司去邀請她合唱,「如此一來,就可以聽到她的新歌,而且還是我的歌」。不過真的面對面時,肯鄧卻有點「縮水」怯場,笑說:「魏如昀好白、好漂亮,就像白雪公主一樣,讓我不敢直視女神!」此外,肯鄧宣布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於「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舉辦「偷心總動員」個人演唱會。
    2023/09/25 16:54
  • 女星賣衣服!不到1年「驚爆暫收攤」 7藝人副業一次看

    先前歌手魏如昀的個人品牌「RETEM03」推出快閃店,在網路上的高人氣,讓不少單品都在短時間內被新台幣下架,不禁讓人想到,有超多女星都投入服裝品牌的戰場中~例如許瑋甯於2021年內衣與服飾品牌「an.niversary」,就掀起一陣話題討論;而曾之喬的品牌卻是目前暫停營運,小編也就來為各位整理一下女星們的服裝品牌現況吧!
    2023/09/06 15:07
  • 「凍齡玉女」不忍了!罕吐10年婚姻內幕 認不喜歡這件事

    睽違四年,「凍齡玉女」許茹芸10月7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日前上魏如昀主持的POP Radio《鬧著玩音樂》,她更親身與新手人妻魏如昀分享婚姻維持秘訣,並傳授處女座攻略:「要認真聽對方講話,並記得講過的話!」
    2023/08/03 16:47
  • 后不見后?林襄現蹤小巨蛋 談李多慧初登場驚人反應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攻蛋,今(15)晚舉辦「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藍心湄、陳美鳳、黃小柔、宋芸樺、郭書瑤、陳零九、庹宗康、Barry、魏如昀、周曉涵等好友來觀看支持,好人緣不在話下。
    2023/04/15 19:32
  • 才剛爆紅!Ozone佳辰驚傳「身體亮紅燈」陷低潮 送醫結果曝

    由魏如昀主持的POP Radio初一特別節目《I Love U 兔!新年歡樂星》,邀來新生代超人氣男團Ozone過新年!6位成員在錄音間分享過年必吃年菜,子翔和佳辰不約而同表示過年一定要吃「炸年糕」,大家紛紛直呼有共鳴。
    2023/01/21 11:20
  • 恭喜升格「林太太」!魏如昀選930登記 背後原因藏洋蔥

    38歲女星魏如昀當初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後來又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中擔任一角,並為該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日前她也拋下震撼彈,答應髮型師男友林志泓(Jimmy)求婚,並迅速在今(30)日正式登記,而這天對她而言也別具意義,因為剛好為亡父生日,「就像爸爸也陪著我們一樣」。
    2022/09/30 20:46
  • 【今日熱搜】張育成/魏如昀/中秋節/AirDrop/熔爐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張育成」。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本週達成大聯盟生涯百安里程碑,但所屬坦帕灣光芒隊傷兵歸隊,坦帕灣光芒在今(10)日客場出戰紐約洋基賽前宣布,指定轉讓(DFA)張育成將他立即移出40人名單。隨後張育成在社群網站上感謝廣大球迷支持,「很開心可以來到這支球隊,雖然現在要離開了,還是一個開心的回憶。希望之後可以到更棒的球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0 12:59
  • 恭喜!魏如昀點頭嫁了「激情喇舌」求婚成功 吳姍儒都看嗨

    38歲女星魏如昀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出道,與姊姊「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在演藝圈打拚,個性一向低調的她,在中秋前夕「訂」下來了!昨(9)日在男友的求婚下,魏如昀欣喜點頭答應說好,並激動地在現場熱吻,好姐妹吳姍儒、曾沛慈等明星好友都在現場祝福。
    2022/09/10 09:38
  • 曾沛慈發新輯! 首唱新歌「想到這件事」淚崩 還原星光二班吵鬧聚會

    睽違三年,歌手曾沛慈發行第四張專輯,記者會上首唱新歌驚豔全場,唱到一半還忍不住落淚!她透露,過去幾年疫情影響,商演數量掛零,而得到金鐘獎肯定後壓力也很大,還擔心自己是否還能在唱片上交出好成績,如今終於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與星光二班好友們聚會,跟梁文音、李千那、魏如昀吃飯被嫌太吵,只能換到包廂。
    2022/08/12 17:52
  • IG玩接唱 直接合成MV與徐佳瑩、曾沛慈對唱情歌!

    最近歌手回歸,以情歌為主打,紛紛發起接唱挑戰,徐佳瑩以新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號召魏如萱等人一起加入,同樣回歸歌手身分的曾沛慈,專輯首波主打「慷慨」,找了魏如昀、吳姍儒等人玩接唱,笑果滿滿。
    2022/07/29 16:59
  • 魏如昀幫姊魏如萱帶孩 3月認愛「算是預習」有共識結婚

    林敬倫、魏如昀今(23)日替運動品牌ASICS記者會站台,魏如昀每日會看「幸運色」來穿衣服,平時打扮中性的她僅有「粉紅色」不穿;林敬倫挑衣服的原則只有一個字「帥」,要對衣服一見鍾情:「挑選另一半也是一見鍾情,看感覺啦!」但目前女友已經從缺13年,他尷尬笑說:「沒關係啦,還有時間。」而魏如昀今年3月認愛髮型師男友,則大方承認已有結婚共識。
    2022/06/23 17:02
  • 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愛你〉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13)日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陳芳語(Kimberly)和「耐玩DJ」Bryan在臉書粉專進行直播大灑票,幸運聽眾可獲得入場門票,更釋出最後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完整名單共有38組卡司。
    2022/05/14 13:56
  • 魏如昀深夜出狀況!自曝嚴重暈眩坐地「整個家都在搖晃」

    歌手魏如昀以選秀《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與金曲歌后魏如萱是姐妹,更以一首〈聽見下雨的聲音〉走紅,日前還擔任吳姍儒(Sandy)的伴娘。魏如昀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然而,日前深夜她分享,自己洗完澡準備吹頭髮時,突感到強烈暈眩,讓她一度以為是地震,她甚至暈到坐在客廳地板上,「覺得整個家都在搖晃」,原因似乎自己也不是太清楚,讓粉絲感到擔憂。
    2022/02/06 09:49
  • 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昨(29)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童話婚禮,現場賓客如星光大道,伴娘魏如昀更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在婚禮中獻唱,而擔任婚禮伴奏的則是資深樂師「阿咪老師」,不僅不收錢更感性細說當年、彈了一首長達5分鐘的演奏曲送給吳姍儒,讓吳姍儒笑說:「結婚幹嘛撩妹啊!」 吳姍儒邀請阿咪老師擔任婚禮伴奏後,對方不僅將錢退回去、只收紅包袋,更開始細說當年:「記得我到你們家時,Sandy只有這麼高…」,讓吳姍儒驚覺阿咪老師好感性;老師不僅傳了很長的音檔,訴說回憶錄,更彈了一首演奏曲,長達5分鐘,說要送給新娘。 吳姍儒大為感動,幽默回應:「結婚幹嘛撩妹啊!」阿咪老師則要她別客氣,霸氣笑說:「我就是看妳長大的!」吳姍儒感性地說:「阿咪老師的位子就是在我和爸爸後面,看著我們兩個,他看我越來越熟練、越來越成長。」
    2022/01/30 11:10
  • 吳姍儒「婚禮布置」曝光!眾星雲集網驚:星光大道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宴,邀請400位賓客出席,現場伴娘魏如昀、晏柔中是藝人外,伴郎Raymond昔日更是美聲男圖Tension團員,到場嘉賓更是眾星雲集,讓網友驚呼:「這是星光大道吧!」
    2022/01/29 12:25
  • 吳姍儒CEO男友「月老曝光」 竟是陶喆打造美聲男團員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舉辦婚宴,伴娘找來閨密魏如昀、晏柔中、JUNA (楊稚汶)及小紅等,伴郎團則是男方同學及教會朋友,其中Raymond還是男團Tension昔日團員,更是牽起吳姍儒及王先生紅線的月老。伴郎們受訪時談及王先生心情,笑說:「他看起來很興奮,很開心又緊張!等這天等很久,非常期待。」
    2022/01/29 12:04
  • 吳姍儒超仙伴娘群出場!魏如昀、晏柔中喜曝「生子計畫」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與CEO老公今(29)日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盛大婚禮,魏如昀、晏柔中及JUNA (楊稚汶)、小紅等4位伴娘身著深藍色超仙禮服出席,更偷偷洩露吳姍儒和CEO老公的「生子計畫」。
    2022/01/29 11:51
  • 小宇罕談女友!認了「理想中的另一半」曝好消息

    歌手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昨(14日)晚舉辦專輯搶聽會,跳脫以往框架與魏如昀、左光平、獅子LION鄒強等合作,透露「未合作遺珠」,談起感情更曝光好消息,原來他早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1/12/15 13:26
  • 吳姍儒曝婚事進度「忙到沒空拍婚紗」 鬆口伴娘團人選 

    女星Sandy(吳姍儒)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將於明(2022)年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今(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她則坦言工作滿檔,目前進度大概50%,就連婚紗照都沒有空去拍,再加上疫情的變數,到現在仍無法決定宴客人數,喜帖也還沒發,不過伴娘人選她已經心有所屬。
    2021/11/0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