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鬼魅 結果共49筆

  • 叢林驚遭詭影緊盯!疑亡魂現蹤 美女嚇曝「路上沒遇到人」

    荒山野嶺由於人煙相對稀少,因此時常會與超自然現象相掛勾,無論是都市傳說中大腳怪之類的生物,或者是亡靈一般的存在,美國一名女子便在日前透露,自己疑似在夏威夷的雨林中遇到名為「夜行者」的鬼魅,並強調雖然事發至今已經有將近5年的時間,自己仍清楚的記得途中並沒有遇到過任何人,不明白查看畫面時,為何會有神秘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2024/01/13 17:22
  • 《財閥家》曹慧珠助攻!男星紅到韓國去 百萬網紅加持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上週五才剛完成4場演唱會,又推出全新翻唱單曲〈看透〉,這首國際天后莫文蔚的經典歌曲,是由徐暐翔當年參加選秀比賽時的導師謝霆鋒所創作,對他格外有意義,而他在第二場演唱會上已經搶先表演,相較於原版〈看透〉聽起來神秘鬼魅,搭配悲悵的歌詞,有極大的情緒張力。
    2023/09/26 19:34
  • 直行被迴轉車擊落!騎士慘摔滑行 又撞勞斯萊斯「移動房產」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18歲的謝姓男子騎機車直行,遭到前方迴轉的楊姓男騎撞上,整個人彈飛倒地滑行,又衝到對向撞上違規停車的勞斯萊斯「鬼魅」,幸好2名機車傷勢沒有大礙,而勞斯萊斯也不願追究責任,但違規停車部分,警方也將對他舉發開罰。
    2023/05/28 17:10
  • 賠到脫褲?國產車撞「千萬移動豪宅」 勞斯萊斯車頭毀容

    昨(12)日上午10點35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60歲的曾姓婦人開著一輛轎車,從快車道左轉要上陸橋時,遇上34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勞斯萊斯」,沿「右轉專用道」排隊準備要上陸橋時,雙方發生碰撞,所幸人都無大礙,僅有車損,只不過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用昂貴,讓曾婦嚇傻了。
    2023/05/13 10:22
  • 撞2千萬勞斯萊斯!「鬼魅」慘成花臉 女駕駛恐賠100萬GG了

    高雄有女駕駛左轉時沒有駛入內側車道,結果這時一輛2千萬的勞斯萊斯經過,攔腰撞上,不但自己車身凹陷變形,還把勞斯萊斯的車頭撞花,初估維修費就要100萬,而讓勞斯萊斯駕駛崩潰的是,這車沒多久才被撞,剛修好,沒想到換車頭挨撞,又得進廠維修了。
    2023/05/12 23:42
  • 本田撞豪車王者!千萬勞斯萊斯「鬼魅」屁股凹 維修費250萬

    沒注意路況,撞到千萬勞斯萊斯!桃園一名女駕駛,開車到新北市三芝找朋友,經過淡水新市鎮附近時,沒注意,在路口等左轉燈的勞斯萊斯,竟然一屁股撞上,被撞的外籍女車主嚇壞了,連忙聯繫丈夫,給原廠估價,這維修費相當驚人,上看250萬元。
    2023/03/18 13:17
  • 安海瑟薇富豪前任遭逮入獄 痛訴她「很現實」一夜出賣

    好萊塢女星Anne Hathaway在2012年與演員Adam Shulman結婚後,9年來育有2子生活幸福又美滿,然而,某些「不堪的過往」卻如鬼魅般糾纏著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的Anne Hathaway!
    2021/07/27 15:06
  • 「紅色水母」現蹤! 美夜空驚見鬼魅巨型天文奇觀

    美國天文學家上個(7)月在德州拍到天文奇景「紅色精靈」(Red Sprite),其外形猶如「大型水母」,漂浮在天空中非常吸睛,但該現象僅維持10分之一秒,且受雲層覆蓋,難以肉眼觀察,天文學家表示這般奇景非常罕見,照片一出立刻引來熱議。
    2020/08/21 11:20
  • 鬼魅婚紗影響婚姻? 再婚扮七爺、八爺入鏡

    靈異風格的婚紗照會影響婚姻嗎?彰化有男子結了兩次婚,兩次都走鬼魅風格!第一次拍攝地點在公墓靈骨塔,但結婚四個月,夫妻兩人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兩年後他再婚,這次婚紗照也很與眾不同,他聽老婆的話,兩人扮成七爺八爺,風格還是很獨特!現在兩人很幸福,他強調,百無禁忌,婚紗照怎麼拍和婚姻沒有直接關係!
    2019/05/06 13:58
  • 全球最大尾要犯 IS鬼魅首腦神隱5年行蹤不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掌控的最後據點今天(23日)失守,全球頭號要犯IS首腦巴格達迪宣布成立的「哈里發國」宣告崩解,但躲過多年追緝、神出鬼沒的巴格達迪至今仍不知藏身何處。
    2019/03/23 22:39
  • 阿里山火警!象山狂燒12小 「鬼鬧銅鐘」山魅傳說曝光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驚傳火警!嘉義縣番路鄉象山今(1日)突然起火燃燒,火勢持續延燒超過12小時,截至晚間仍未完全撲滅,現場不時冒出陣陣黑煙和火光,讓當地人直呼像「火山爆發」。據悉,象山海拔約1050公尺,常因落石發出轟隆聲響,猶如鬼魅作怪,被稱為「五鬼鬧銅鐘」,如今突然失火引發諸多聯想。
    2019/03/01 23:41
  • T怪客踢新聞/蔡總統有話要說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捅出東廠醜聞,必定將在台灣的歷史上留下永難抹去的難堪一頁,提醒後世,選舉的形式、政黨的競爭與輪替、正義的口號,都不代表真正的民主法治,威權、濫權、鬥爭、抹黑⋯⋯這些負面陰暗的鬼魅,不是只在皇權、專制、法西斯、一黨專政的時期肆虐,在號稱民主的時代,它們同樣橫行危害,而且因為穿上民主的外衣,還更為陰險且不容易被發現。
    2018/09/14 15:24
  • 想渡化山精鬼魅?媽祖登玉山神蹟頻傳 信眾感念祈福

    媽祖登玉山顯神蹟?為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雲林西螺福興宮媽祖登上台灣最高峰玉山,廟方還為此組成了太平媽登玉山隊,經過3個月的密集訓練,在24日攻頂成功,只不過正當眾人登頂時,居然出現一個神奇現象,讓所有人都大呼不可思議。
    2018/07/29 09:10
  • 沒用!賊戴黑面具闖民宅行竊 照樣被逮

    嘉義市出現一名「面具賊」侵入民宅住宅行竊,都會戴著猶如鬼魅般的黑色面具,嚇壞人,自以為可以躲避查緝,還是被警方給逮到;另外在台南的祀典大天后宮也出現一名奇怪的小偷,為了躲避監視器,竟然匍匐前進,爬進大廳破壞功德箱的鎖頭,偷走好幾萬元的香油錢。
    2018/06/26 11:44
  • 女星頂鬼魅妝金光閃閃現身機場 P圖太猛網驚:這誰啊?

    藝人伊能靜2009年和哈林庾澄慶離婚,2014年接受大陸演員秦昊求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小米粒。近日她現身機場,一身金光閃閃的裝扮格外吸睛,臉上還畫著紅色系鬼魅妝容。然而不少網友無論怎麼看都看不出這到底是誰,在媒體點名出是伊能靜後,還有網友大喊「這是伊能靜?」、「P得過了點吧」、「該換個修圖師了」!
    2018/02/06 14:15
  • 剉咧等!男開勞斯萊斯連3撞 車主遭起底是黑道大哥

    11日傍晚6時左右,台中市青海路與至善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勞斯萊斯「幻影」追撞前方公車,導致勞斯萊斯的車頭水箱罩凹陷,公車則是車尾略有凹陷。警方事後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2人酒測值均為0。經調查當時駕駛勞斯萊斯的是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但他是開著公司車外出,追查原來勞斯萊斯的車主是台中市一名紅酒商,同時也是一名黑道大哥,去年曾因治平掃黑專案落網。
    2017/12/13 10:20
  • 牽動印尼歷史發展 共產黨夢魘難抹滅

    從建國功臣、擁有300萬名黨員,到今日被法律明文禁止、相關圖騰都被視為禁忌的的印尼共產黨,曾牽動印尼歷史的發展,如今卻淪為政治人物避之唯恐不及的鬼魅。
    2017/07/26 14:23
  • 闢謠!「十大鬧鬼飯店」 君悅蒐集文獻自清

    萬聖節前,有國際飯店另類行銷,想趁機打破鬼魅謠言,台北君悅酒店一直被謠傳以前是「刑場」,甚至被國外媒體和旅遊網站報導為「全球十大鬧鬼飯店」,為了自清,花了近1年時間,找出文史資料,強調以前是「陸軍倉庫」,至於以前掛在大廳,看起來像符咒的字畫,飯店強調,其實是開幕時,密宗大師送給飯店的禮物。
    2016/10/22 17:34
  • 女神卡卡「鬼魅」走秀 Jolin、陳柏霖成粉絲

    紐約時裝週最新一場秀,把女神卡卡也請來當模特兒走秀,風格也是很有卡卡風,金色波浪髮型加上超濃的黑色眼唇妝,鬼魅造型女神卡卡完美詮釋,為了更有氣勢還穿上20公分高的高跟鞋,但更令人驚豔的是蔡依林也去看秀,還和女神卡卡合照,直說要大家給她一顆鎮定劑,而這中西樂壇的2位女神合影也成為亮點。
    2016/02/19 18:54
  • 鬼魅、殭屍婚紗照 靈骨塔、撒冥紙當背景

    彰化一名網友把自己的另類婚紗照PO上臉書,照片裡面,新郎新娘畫著鬼妝,七孔流血,還到公墓的靈骨塔旁當背景,現場灑滿冥紙,大膽行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男方表示,現在兩人已經離婚了,PO上網只是為了當作回憶,當時夫妻兩人都從事殯葬業,所以比較不忌諱,不過拍婚紗照時,可把新娘秘書給嚇壞了。
    2015/10/10 14:05
  • 萬聖節味濃! 南瓜田、樂園鬼魅遊行狂歡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10月到來,萬聖節氣氛逐漸濃厚,去年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所辦的萬聖南瓜田活動廣受好評,今年也從9月27日開始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草坪登場,還加碼從5天延長活動到16天,讓民眾感受萬聖節的鬼魅迷人氣氛!
    2014/10/01 16:24
  • 「泰」鬼片海外夯! 女星搶演爭曝光

    泰國很愛拍鬼片,光在台灣一年大概就有十部泰國鬼片上映,擅長營造鬼魅氛圍,擁有死忠粉絲支持,平均全台票房都有近500萬,另外像是日本,也有許多經典鬼片,口碑都很不錯,也因如此,即使是美麗女星也不怕扮鬼嚇人犧牲形象,搶著演。
    2013/11/02 19:28
  • 吳莫愁怪臉貼車門 陸網友:恐怖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讓歌手吳莫愁成名,她因為表演方式誇張而人氣爆紅,最近就有民眾搭地鐵,在停車瞬間看到超大吳莫愁頭像海報,鮮紅嘴唇配著陰暗背板,和她的鬼魅表情,讓網友嚇一跳,以為是吳莫愁趴在車門上,直言感覺很像恐怖片。
    2013/01/11 11:35
  • 〈獨家〉彩色、搞怪隱形眼鏡 眼科:角膜易潰瘍

    市面上販售的「彩色隱形眼鏡」,上百種顏色選擇,可讓眼球顏色說變就變,而「瞳孔放大片」,更是讓眼睛明亮有神的秘密武器,有人會搭配彩妝或服裝風格,配戴各式圖騰的隱形眼鏡,像是蝴蝶、螺旋圖形、搞怪的血絲、鬼魅,無奇不有,但眼科醫生認為透氧性差,加上隱形眼鏡色素,會造成眼角膜破皮、潰瘍,如果又開車就會炫光,非常危險。
    2012/11/09 19:22
  • 醉男縱火燒廟門 辯稱遭鬼魅索命

    高雄左營城隍廟,深夜11點多,竟然遭到一名男子縱火,把廟門給燒了,還好附近店家提著水桶緊急滅了火,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把43歲的嫌犯給逮到,滿身酒氣的他,竟然說是被鬼魅騷擾,到廟裡跟神明談判不成才縱火。
    2012/03/13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