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鬼臉 結果共179筆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郭鬼鬼出賣47歲親媽辣照! 美貌「稱霸濁水溪以南」震撼網

    27歲網紅郭鬼鬼擁有姣好身材,有「雪乳戰神」封號。郭媽媽日前盜用帳號幫女兒發文「徵友」,沒想到反遭對方出賣。郭鬼鬼隔日曬出47歲郭母的性感辣照,引發網友暴動。
    2023/12/26 09:38
  • 影音/日舞團來台大跳〈保庇〉 刀群舞搭搞笑鬼臉超吸睛

    2023/12/01 16:18
  • 女神李多慧生氣了!「狠瞪孔劉」合照曝光 2.2萬人搶看

    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型甜美有活力,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這次她和「以孔劉自居」的男星梁赫群合照,兩人一起扮鬼臉,還原韓劇《順風婦產科》經典劇照,模仿得維妙維肖,貼文曝光就有2.2萬網友按讚。
    2023/11/24 21:35
  • 非洲驚見「熊貓鬼臉」!詭異骷髏死亡凝視 竟藏神奇作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空拍照顯示,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偏遠地區存在一處火山地質構造,包含30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火山坑和一旁的蘇打湖,兩者形成「熊貓鬼臉」,從太空中俯視形同一塊巨大頭骨狠瞪,讓網友頓時發毛。據悉,這個獨特地貌還有助地球釋放能量。
    2023/11/12 13:46
  • 宇宙鬧靈異?NASA秀「幽靈鬼手、魔鬼臉」 神秘成因曝

    上周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oween),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也秀出2張天文奇景照片,第一張是一團泛紫光的手狀星雲,如同抓住銀河系的「幽靈宇宙鬼手」(Ghostly Cosmic Hand),也像X光照射下的手掌;第二張則是木星大氣層拍下的「魔鬼之臉」照,讓小朋友討糖時也抬頭欣賞星空。
    2023/11/08 10:03
  • MLB/腦震盪第7天!張育成「進場維修中」 鬼臉翻白眼報平安

    目前效力於紅襪3A的張育成,日前在一次守備中與跑者相撞,不僅當下倒地5分鐘,更一度需要靠著眾人攙扶才能離場,事後被檢查出傷勢為耳朵受傷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讓不少球迷捏一把冷汗。不過今(9)日,張育成被放進傷兵名單的第7天,他也透過臉書報平安,曬出「白臉鬼眼照」,並強調正在持續觀察中。
    2023/09/09 16:22
  • 鬼月刺青胸口閃過鬼臉!她驚喊:有種出來 秒浮現「睜眼緊盯」

    其實無論是否處於農曆七月期間,在民俗信仰中「觸怒/招惹好兄弟」的事件也是時有所聞,儘管鬼神之說信者恆信,但大多數人依舊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以示尊重;馬來西亞一名女刺青師分享,自己在完成顧客位於胸口的圖案後,照例拍照留存,沒想到卻意外「拍到靈動畫面」讓她錯愕到不行,也進一步表示自己平常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P圖造假。
    2023/08/23 10:29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羅馬競技場又出事!17歲少女刻字 父母:她只是個小女孩

    擁有約200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上個月才遭到一名英國遊客拿鑰匙刻字,引發群情激憤,沒想到本月14日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瑞士17歲少女被導遊目擊在羅馬競技場磚牆刻字,當眾人上前制止時,少女毫無悔意、甚至還做了一個鬼臉逃離現場。事後導遊向警方報案,但少女父母竟辯稱,「她只是個小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將面臨最高150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罰款或2到5年的監禁。
    2023/07/17 17:14
  • 蔡逸帆母女合跳秀舞技! 零偶包「鬼臉五連拍」驚呆攝影師

    蔡逸帆從空姐、主播再轉藝人,一路展現不同樣貌,其實她個性很放得開,透過我們鏡頭鬼臉五連拍,說來就來!熱愛跳舞的基因也遺傳給女兒,母女倆無話不談、感情很好,其實當初蔡逸帆被檢查出受孕率只有20%,努力做試管嬰兒,女兒又早產,歷經辛苦的懷孕生產過程,才有現在的心肝寶貝。
    2023/05/13 22:29
  • 峮峮「崩壞畫面」流出!10秒切換4鬼臉 放飛自我表情萌翻

    中信兄弟上週舉辦「海綿寶寶超級試煉會」主題日,Passion Sisters穿上「海綿寶寶」主題球衣,帶來一段活潑童趣的開場舞,擁有高人氣的峮峮(吳函峮)在跳舞時臨時起意扮鬼臉,一下斜眼吐舌、一下撐大鼻孔擠出「厚道」,時而露出甜美微笑、噘嘴賣萌,然後又切回「厚道」,整段1分半鐘的開場舞,峮峮「超做自己」的畫面被拍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3/05/09 06:59
  • 惡魔果實?番茄長「鬼臉」朝你笑 網嚇壞:煮了被報復

    番茄一切開嚇壞!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番茄內部的照片,遠看細看都能看到這番茄好像長了一張人臉,還血盆大口朝著你笑,令人不寒而慄。畫面曝光後驚呆眾人,有人就說它是「天選之菜」,還有人說是「惡魔果實」。
    2023/04/13 10:31
  • 看「貝羊計畫」 總統親餵羊笑喊:還咬我

    總統蔡英文貝里斯出訪,看「種羊計畫」,也就是我國協助友邦改善羊隻飼養管理,只是一看到羊,總統簡直融化,又是俏皮做鬼臉,又是親自拿奶瓶餵奶,展現不同以往另一面。
    2023/04/04 17:52
  • 哪來的膽子!他惡作劇把「老婆醜照」刺身上 險鬧家庭革命

    有些情侶、夫妻喜歡將彼此的名字、紀念日或代表物刺青在身上,來做為愛情的象徵;但居住在澳洲昆士蘭的一名男子28歲男子賈羅德(Jarrod Grove)卻為了惡作劇,故意將愛妻的「醜照」刺在身上,他的妻子泰根(Tegan)看到的時候甚至震驚到哭了出來,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2023/03/24 09:53
  • 《星期三》女星大深V超性感! 「裡面像沒穿」亮相電影首映

    《驚聲尖叫》系列續集《驚聲尖叫6》將和美國同步上映,日前在紐約舉行首映會,「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在片中飾演塔拉,她穿著尚保羅高提耶設計的秋冬時裝出席,寬大襯衫搭配黑色絲綢西裝外套,好身材若隱若現,衣品極佳獲熱烈討論。塔拉在去年的《驚聲尖叫》中打破了系列的傳統,雖遭到鬼臉殺手凶狠殘暴的攻擊,竟幸運活了下來,但只是經歷更可怕的遭遇的開始,然而,離開寂靜冷清的伍茲柏勒小鎮,來到繁華熱鬧的大城市,不只是讓片中的主要角色在擁擠的人群中被拆散,也讓動作戲份更驚險可怕。
    2023/03/09 15:13
  • 謝金燕「對鏡頭扮鬼臉」私下面超萌!斜槓狗保母單手化解危機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多位髮助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節目日前播出第一集,店內試營運的狀況連連,除了「藝術總監」謝金燕要身兼「狗保母」外,店裡突如其來的漏水,也讓眾人措手不及。
    2023/03/07 08:00
  •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息影近況曝光 與前妻女兒跳舞扮鬼臉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一直過著開心的家庭生活。布魯斯威利與前妻生黛咪摩爾生的女兒塔露拉威利(Tallulah Willis)近期IG上分享父女倆的搞怪照片,摟著女兒扮鬼臉的布魯斯威利看起來氣色很好。去年12月,布魯斯威利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還在IG上,分享他帶著現任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和兩個女兒來過節的畫面,照片中布魯斯威利笑開懷,看起來一片和樂融融。
    2023/01/20 14:47
  • TWICE睽違3年登日本紅白 團員後台倒數迎新年「抱緊緊」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睽違3年再登上日本跨年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9位成員穿性感洋裝,演唱日文歌曲《Celebrate》,精彩表演登上日本熱搜和音緣榜單,以及Yahoo首頁,子瑜還曬出逗趣鬼臉照片,和成員們抱在一起倒數迎接2023。
    2023/01/02 12:43
  • 身材遭攻擊!小甜甜「扮鬼臉」求酸民放過:忽略臃腫體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女「米苔目」,飽受體質困擾的她先前坦言有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多和多囊性卵巢,就算不吃不喝還是會胖,為此也時常遭到網友攻擊。而她今日曬出與一同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的合照,並喊話,希望大家放過她生病臃腫體型,把心思放在自己的演技上。
    2022/10/28 21:16
  • 真脫窗!男子「眼球凸出1.8公分」 創世界紀錄嚇壞人

    巴西有1名男子非常喜歡扮鬼臉,結果竟意外發現,自己的眼球能夠凸出眼窩1.82公分,除了嚇壞眾人外,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眼球凸出最多的男性」。據了解,這名男子眼球凸出的程度,甚至比前一位紀錄保持人古德曼(Kim Goodman)多了0.63公分。
    2022/10/24 15:47
  • 要求挑錯字女童卻畫「4鬼臉」?網見題目笑:我會給分

    隨著時代在變化,小朋友的創意程度也越來越高,近日就有一位家長分享自家女兒的學校作業,發現女兒在答案格內畫了「4個鬼臉」,讓他笑到無法自拔,而題目曝光後也逗樂一大票網友,不到幾天已經超過7千人點讚。
    2022/09/27 05:30
  • 毛毛的…殯儀館連3天出現「鬼臉天蛾」 民眾:雞皮疙瘩

    嘉義市立殯儀館解剖室外面牆壁,連續3天出現一隻「鬼臉天蛾」,牠的背面有類似鬼臉或骷髏頭形狀斑紋,還會發出吱吱聲,農曆7月出現在殯儀館,民眾看得起雞皮疙瘩。
    2022/08/17 18:23
  • 小S質疑姊夫不愛大S 具俊曄不知被整「邊哭邊說中文反駁」

    女星大S今(2022)年宣布與韓星具俊曄結婚,兩人再續20年前的緣分,感情終於修成正果。日前具俊曄還在韓國上好友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不僅示愛金句連發,婚禮、私人家宴及做鬼臉等照片都曝光,甜翻眾人;而稍早鬼靈精怪的小S在IG發出具俊曄的影片,用鬼臉大整姊夫具俊曄,狂問他:「到底愛不愛我姊?」
    2022/06/24 19:51
  • 《戲說台灣》爆意外!演員重摔「腳骨斷裂」驚見靈異鬼臉

    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出道22年,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不過近日他拍攝最新單元《五龍追兇》時,驚爆現場發生拍攝意外,搭檔演員不慎摔傷導致腳骨斷裂,最後只能換角,過程中甚至拍到靈異鬼臉,讓不少網友看了全嚇壞。
    2022/06/2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