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鬼滅之刃 結果共177筆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2024/02/29 13:48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鬼滅之刃》來了!伊之助鬼祟上台差點吐 胡蝶忍親曝臭豆腐心得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2月23日已經在全台上映,這次更特別邀請到片中為「嘴平伊之助」配音的松岡禎丞,以及「胡蝶忍」的聲優早見沙織來台,今(24)天來到遠百信義A13進行世界巡迴聲優見面會。雖然松岡禎丞已經是第三度來台,仍然深感緊張,見面會上還一度差點吐出來;早見沙織則透露配音時用盡全力才能精采詮釋,她還分享這次挑戰臭豆腐的心得。
    2024/02/24 14:09
  • 德德現身影廳!民眾搶存獨照「鄭運鵬遭切」 他氣喊:給我記住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暴紅,近期又受邀參加電影「鬼滅之刃」的特映;不少民眾拍下合照上傳,還有人搞笑把鄭運鵬裁掉,讓鄭運鵬氣喊「這些網友給我記住」,不過大家也很關切德德的出道計畫,而他前陣子確實有和模特兒公司合作。
    2024/02/21 11:48
  • 《鬼滅》歌姬LiSA好消息不藏了 6月來台開唱「售票資訊公開」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曾為動畫《鬼滅之刃》演唱多首主題曲,是大批歌迷心目中的日本搖滾精靈,也有「秒殺歌姬」封號。睽違6年她將來台開唱,在6月1日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門票2月24日上午11點在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19 12:25
  • 「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獻聲《鬼太郎誕生》  驚收「血淋淋」劇本

    日本人氣動畫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下《鬼太郎誕生》)即將在2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本片邀請到曾幫《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配音的「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為劇中主角「鬼太郎父親」獻聲。不過關俊彥透露最開始收到劇本時,由於內容實在太血淋淋、太生動,加上描繪非常寫實的人性,讓他不禁直呼這次配音「非常辛苦」!
    2024/01/25 22:24
  • 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離婚!事業太旺害分居 公司鬆口「協議內幕」

    日本聲優宮野真守的代表角色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Free!》系列的松岡凜、《鬼滅之刃》的童磨等,他有著182公分長身跟帥氣外型,不僅有「超人氣聲優王子」的外號,這幾年更跨足歌手、戲劇等領域。然而今(20)天日本狗仔爆料,宮野真守已經悄悄離婚,結束與青梅竹馬圈外人長達15年的婚姻。
    2023/12/20 17:47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昨(29)、今(30)晚接連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演唱會,特別準備的祕密武器居然是「隱形眼鏡」!作為創作才女的milet,這次也特別分享自己寫下《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的過程,以及與新生代女歌手Aimer、幾田莉拉一起錄製《THE FIRST TAKE》的秘辛!
    2023/11/30 20:26
  • milet訪台十次「狂推南部+六福村」 見機車海好挫:過馬路要勇氣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的第一次海外專場公演就獻給台北,雖然辦在平日,不過門票秒殺,甚至還加場,今(30)天接受訪問時,她就直呼超驚訝,本來的目標只有賣完就好,也不斷稱讚台灣粉絲超熱情,甚至想讓日本粉絲瞧瞧。這次是milet第10度來台,她就大推台南、高雄,不過至今來台要過馬路仍需要一點勇氣。
    2023/11/30 18:41
  • 「甲午戰爭」詐欺水房遭攻破 穆桂英、臥龍先生狼狽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水房,將工作群組命名為「甲午戰爭」,且團隊成員都是歷史名人,像是穆桂英、臥龍先生,連時下動漫「鬼滅之刃」的炎柱煉獄杏壽郎都有,還刻意寄送一相麥香紅茶,來測試被害人的資料住址是否屬實,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攻堅一處詐欺機房,逮捕28歲的田姓主嫌等人,並依法送辦。
    2023/11/10 15:51
  • 詐團打同情牌纏身!他「狂編慘澹人生」反制 對方懵:你認真?

    近期網路交友相當盛行,許多人皆會使用社群或是交友軟體認識對象,不過網路愛情詐騙也層出不窮。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被一名女子搭訕,隨後竟編出一系列荒謬的故事,還包括戲劇《鬼滅之刃》、《倚天屠龍記》的橋段,讓網友笑翻直呼「太有才」。  
    2023/09/27 22:16
  •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2023/09/17 10:24
  • 等紅燈突雙手放開!騎士超狂「背後結印」爆紅 網驚:領域展開

    許多汽機車駕駛在路口遇到秒數較長的紅燈時,做出一些伸展手腳的運動,好讓自己的筋骨可以放鬆一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騎車外出時,發現前方有一名騎士竟把雙手直接放到背後,並且做出「結印」的動作,令他看得嘖嘖稱奇。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16 15:26
  • 鬼月精選動漫片單曝光! 《咒術迴戰》、《鬼滅之刃》一次看完

    60年1次的「黑兔年」在今年2023癸卯年登場,即使許多民俗專家特別提醒,「黑兔年」的鬼月會特別兇狠,但不少人還是對於鬼月特別期待,想趁機試膽,而《TVBS新聞網》特別推薦了與「鬼魂」有關的經典動漫,包括《咒術迴戰》與《鬼滅之刃》,全在LINE TV上都看得到。
    2023/09/07 10:49
  • 身體發炎能聞出來?她驚吐「老闆飄怪味」:隔天就住院了

    無論是熱播動漫《鬼滅之刃》中的主角竈門炭治郎以「靈敏嗅覺」見長,或是偶有耳聞家中寵物能提前察覺主人身體的異樣,在如今看來似乎都並非虛言;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在數次偶然的情況下,察覺到自己能夠聞到別人身上飄散「發炎的味道」,直言那就是一個難以形容、悶悶的味道。引起熱烈討論之餘也得知,原來並不是只有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
    2023/08/06 16:48
  • 網友激推10部必看「大人系動漫」 最強黑馬1集就封神

    最近Netflix出現越來越多動漫,近年來隨著《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或是《咒術迴戰》的爆火,讓看動漫變得不再是小孩子才能享受的特權,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踏入動漫的圈子,接下來就幫大家盤點了近幾年收穫網友們熱烈討論的10部Netflix「大人系動漫」,如果你已經追韓、陸劇追到疲乏,就來看看這些超高人氣的作品吧!
    2023/08/03 13:26
  • 漫博會閉幕!賴清德自創「賴之呼吸」 揪賴品妤「獻聲」推台漫

    第22屆漫畫博覽會今(31)日圓滿閉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傍晚於臉書、IG發布兩則生動活潑的Reels《進擊的台漫》、《成為台漫的柱吧!》,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大聊台灣漫畫產業。賴清德除致敬近年爆紅的動漫《鬼滅之刃》,詼諧自創「賴之呼吸」外,並表示,未來將加強扶持台灣漫畫,讓更多人看到優秀的台灣作家及原創IP,和棒球一樣組一支「TEAM TAIWAN」。
    2023/07/31 18:47
  • 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 日本「狼人樂團」9月來台開唱引狼嚎

    日本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今(2023)年4月跟新生代歌姬milet合作,發行人氣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片頭曲 〈羈絆的奇蹟〉(絆ノ奇跡)及片尾曲〈熱戀不已〉(コイコガレ),29日公開好消息,狼人樂團不僅睽違4年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準備在9月17日來台開唱!
    2023/06/29 20:11
  • CATCHPLAY+上半年人氣榜單 《鬼滅之刃》冠軍難撼動

    CATCHPLAY+影音平台今(28)日公布2023年上半年綜合觀看排行榜,冠軍寶座還是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4月新一季「刀匠村篇」上架之後,再度吸引廣大粉絲追隨;第二名則是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瘋狂富作用》,看著豪華遊艇上的有錢人集體失控,藉此對性別、階級和貧富做出一針見血的批判,令人坐立難安又拍案叫絕。
    2023/06/28 15:21
  • 柯南迷快來!藏壽司推18款聯名扭蛋 滿額還送限量小禮

    才推出萌出新高度的人氣角色拉拉熊、鬼滅之刃,現在藏壽司再攜手「柯南聯名扭蛋」,從裝飾吊飾、徽章到點綴文具小物、紙膠帶通通有,一共18款讓你收好收滿,消費滿額加贈限定好禮,再爽吃夢幻限量「熟成鮪魚大脂」等豪奢料理。
    2023/06/26 18:00
  • 台灣第二人!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 吐心聲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達近800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之後,今(5)日驚喜公布天后蔡依林成為第二個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興奮。
    2023/06/05 12:04
  • 童年都有他!73歲配音神人李香生離世 蟹老闆、葛屁老師太經典

    台灣知名配音員李香生(暱稱香伯),曾為多部經典動畫與戲劇獻聲,包括《海綿寶寶》中的蟹老闆、《鬼滅之刃》鱗瀧左近次、《南方四賤客》葛屁老師以及《古惑仔》陳浩南等,代表作全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難忘回憶。怎料,臉書粉專「對!我們是大嬸」本月2日意外透露,李香生於1日離世消息、享壽73歲,令各界人士和粉絲感到悲痛不捨。
    2023/06/03 15:54
  • 爆5億高中生墜樓前同看《鬼滅》!夏男遭打臉? 真相曝光

    台中市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仍有許多疑點待釐清。其中,傳出賴男配偶夏男供稱兩人最後獨處關鍵62分鐘內,曾一起在家中收看過《鬼滅之刃》,但遭質疑,當天有線電視並未播出該動畫,對此,又有媒體揭露新內幕。
    2023/06/01 07:47
  • 小S好瘋!眼睛意外刮傷反俏皮 喬裝「知名動漫人物」網笑翻

    小S(徐熙娣)昨(4)日驚爆眼睛異常疼痛,一隻眼睛貼上紗布,經紀人證實戴隱形眼睛意外刮傷,也表示不是首次,傷勢不免讓粉絲替她憂心。然而,小S不受眼睛傷勢左右心情,趁機俏皮一番,喬裝成各種動漫人物,不禁讓粉絲開懷大笑。
    2023/05/0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