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鬼混20年 結果共14筆

  • 駁執政鬼混!扁反問:20年來過得較好的8年,不是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抨擊台灣鬼混20年,讓前總統陳水扁怒了!陳水扁昨晚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做不好的地方可以批評,但強調執政8年絕對沒有鬼混,甚至自信反問「也是20年來大家過得比較好的8年,不是嗎?」
    2019/04/18 15:28
  • 打臉韓國瑜「鬼混20年說」!他曬這張照還阿扁公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話抨擊台灣鬼混了2、30年,指「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天(15日)在臉書上貼出前總統陳水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合照,原來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阿扁,爭取到俄羅斯技術指導的機會,黃創夏打臉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20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2019/04/16 10:13
  • 鬼混20年或體質調整? 台韓平均國民所得「比心酸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台灣早期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現在基層勞工和農漁民卻看不到希望,讓他有感而發,痛批台灣整整鬼混了20年。有專家分析,會有這樣的看法,不外乎是因為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一般百姓薪資倒退,這才是問題根本;也有專家建議政府,除了提出兩兆雙星、五加二等偏重提升製造業的政策外,服務業的升級轉型也應該兼顧,才能幫助到更多勞工,共享經濟果實。
    2019/03/04 22:47
  • 旗山水果商變心 大罵韓國瑜「你腦袋進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飲酒後開直播,說台灣「鬼混20年」,又在媒體受訪時指台灣一直都在「吃老本」,讓去年9合1大選上支持韓國瑜的高雄旗山水果盤商大為不滿,還認為自己上當,「才不到2個月,講得完全不一樣」。
    2019/02/21 22:58
  • 台灣鬼混20年龍首變龍尾?學者圖解殘酷事實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一席話引起正反意見議論,先是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駁斥「台灣是辛苦調整20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提出看法反駁。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副教授沈榮欽用國內生產毛額(GDP)曲線圖,戳破台灣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的謠言。
    2019/02/20 12:09
  • 台灣陷低薪困境! 政府加「基本工資」民眾無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直播時,評論台灣經濟鬼混20年,就連朱立倫到美國與年輕商會人士會談時,也提到台灣低薪困境,經濟學者認為,台灣近幾年都有調漲5%基本工資,但民眾不太有感,因為領基本工資的只占少數人。
    2019/02/19 19:32
  • 「鬼混說」被批唱衰台灣!他說:李家同誤會韓國瑜的用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產業論壇,致詞時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回首這些年來,從亞洲四小龍的老大退步到如此地步,此番話也引發各界議論。不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跳出來反駁,他認為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也認為,韓這是在「唱衰台灣」,讓他感到痛苦。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問李家同,台灣現在看得到南韓車尾燈嗎?直到今天還在吃蔣經國留下的老本。
    2019/02/19 14:54
  • 台灣經濟鬼混20年?外資分析師列4點「答案很清楚」

    韓國瑜日前批評台灣「整整鬼混了20年」,所以經濟才會如此退步,引起各方討論,長住國外,兩岸三地跑了20多年的外資分析師楊應超表示,台灣過去的確錯失了非常多的機會,從以下4點就可以看出。
    2019/02/19 11:57
  • 「台灣鬼混20年」挨轟 韓國瑜:還要再繼續騙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可是政壇的「超人氣明星」,他上任後強調要拚經濟,但在日前他在參加一場產業論壇時演講提到,台灣本來是「亞洲四小龍」的龍頭,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對此清大名譽教授李家同今(18)日在臉書發文反駁,還說韓國瑜這樣「唱衰台灣」,讓他感到很不安。韓國瑜今被問到這問題時,回應「這個時候我們還要再繼續騙嗎?」
    2019/02/18 22:36
  • 鬼混或調整狀況都一樣! 學者8個字點破事實

    韓國瑜日前表示過去20多年「台灣都在鬼混」,引來財經專家謝金河的反駁,認為應該是「辛苦調整20年」。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16日在臉書貼文點出,無論鬼混或調整,事實就是「台灣經濟停滯不前。」
    2019/02/17 20:06
  • 打臉韓國瑜「鬼混說」? 謝金河駁:台灣辛苦調整20年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一場產業論壇致詞時感概,以前亞洲四小龍的老大是台灣,「但台灣整整鬼混20多年,完全在退步,讓人無法接受。」他說,政府一定要重新打拚,就從高雄開始。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不以為意,在臉書上發文駁斥「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
    2019/02/16 11:24
  • 韓國瑜指鬼混20年 蘇貞昌:漂亮數字會說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批評「台灣鬼混20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答覆媒體說,數字會說話,漂亮數字是全國大家努力的功勞,現在有好的結果,大家要搶,政府並沒有要獨占。
    2019/02/15 11:00
  • 韓國瑜:官員作威作福 台灣鬼混20年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程滿檔,在三鳳宮發福袋時,遭到民眾質疑份數不夠,縮水了,害得他十分尷尬,頻頻表示歉意,而他趕往參加「南方崛起創富高雄」論壇時表示,高雄市政府要倒轉政治人物坐在金字塔頂端作威作福的過去,他還直指政府整整鬼混了20年,完全退步,非重新出發不行!
    2019/02/14 20:15
  • 嘆台灣「整整鬼混20年」 韓國瑜:政府要變倒金字塔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日出席1場產業論壇,他致詞時感嘆,台灣過去曾為亞洲四小龍之首,但如今卻沒有任何進步,「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在退步!」他認為,政府團隊應從金字塔頂端的「作威作福」,翻轉成倒金字塔的「做牛做馬」。
    2019/02/14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