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鬼新娘 結果共13筆

  • 陪病遭鬼新娘盯上!詭聲拐禮堂逼婚 暖男驚「手機秒斷訊」

    不少人都認為,就磁場來說、醫院是個相對「魚龍混雜」的地方,也因此常會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但畢竟玄妙之事往往能激起人的好奇心,是以每當有靈異故事分享,也總能掀起討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去(2023)年在醫院陪妻子時,先是在所有人都已經熟睡的病房聽到女聲,後又在夢中被抓去和鬼新娘結婚,離奇經歷看傻眾人。
    2024/01/06 11:25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地上冥婚紅包別撿? 命理師曝「罕見特例」:現賺創業金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熱賣,後續討論度不減,也讓「冥婚」習俗再度掀起話題。不過命理專家就提醒,「冥婚」有些注意的禁忌,萬一誤觸可是不能反悔,不過也有些少數特例,就有人為了獲得「豐厚的嫁妝」主動尋找冥婚。
    2023/02/22 20:19
  • 冥婚風吹進校園?20元「專娶鬼老婆」掛4保證 背後真相曝光

    台灣早年曾流行冥婚,亦被稱為「娶神主」儀式,簡單來說,就是讓陰間女子嫁給陽間男子,事實上也是自古流傳至今的陋俗。而近日熱門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更把冥婚結合同志議題,獨特類型和風格吸引大批影迷觀看。怎料,有網友發現現實生活中竟出現冥婚海報,掀起熱議。
    2023/02/19 08:21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大眾運輸遇到「紅衣鬼新娘」 網嚇壞:兩個都娶回家?

    萬聖節將至,不少民眾變裝上街頭慶祝,有的人扮卡通人物走可愛路線,但也有人頂著鬼怪裝扮,精心程度嚇壞不少人;日前有民眾搭大眾運輸,一次碰上兩名鬼新娘,讓他緊張發問是否該通通娶回家?
    2018/10/29 13:10
  • 驚見鬼新娘?紅長衫蓋頭罩 暗夜嚇壞路人

    彰化鹿港昨天晚上,出現一名紅衣女子,像古裝一樣,還戴著頭罩,旁邊另一名女子穿橫紋帽T,兩人深夜打扮奇怪走在路上,嚇到路人,附近居民說,夜間看到真的嚇了一大跳,當地長輩看了影片,才發現她是一名老醫師娘,在醫師過世之後,精神狀況不佳,女兒陪她出門散步,但打扮太奇怪,又在晚上站在街頭不動,才會嚇到人。 
    2016/12/22 12:46
  • 殺人賣屍當「鬼新娘」 陸冥婚揭駭人內幕

    冥婚卻演變成殺人案!事發在大陸甘肅,有嫌犯涉嫌殺害2名女子再以大約台幣20萬的價碼賣給需要冥婚的家屬,直到警方上門才揭開駭人內幕,然而就大陸媒體報導,冥婚的習俗不只甘肅,還存在山西以及陝北一帶。
    2016/09/09 17:18
  • 「擁吻PK抽3萬」 婚紗業搶百年結婚財

    建國百年結婚潮,商機無限,上半年結婚對數有7萬7千對,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6%,不過手工婚紗業者卻大嘆沒賺頭,因為會採用「量身訂製」婚紗的比例,只佔1成左右,為了拚宣傳,上午找來情侶擁吻PK抽獎,前一天出動「鬼新娘」,穿不合身的婚紗搭捷運,刻意製造反效果、搶曝光。
    2011/08/13 12:19
  • 河畔鬼新娘?! 街頭藝人吸睛耍噱頭

    街頭藝術現在相當盛行,無論是藝人表演,或者單純的裝置藝術,在南部現在都有民眾反應會嚇到人,高雄有位街頭藝人,穿起了大紅鳳仙裝,配上紅頭紗、紅鞋子,自稱台灣新娘,坐在河畔拉二胡,這樣的表演,許多民眾反應很詭異,但確實吸睛,而在屏東的長治鄉,也有裝置藝術,利用塑膠球加上樹枝,就像假人一樣,豎立在馬路旁,乍看嚇壞不少用路人。
    2011/05/28 18:19
  • 〈獨家〉強尼戴普 為動畫「地獄新娘」配音

    演完巧克力工廠的老闆,強尼戴普最近在動畫「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當中,替娶到鬼新娘的男主角配音。日前他在東京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談到了對人鬼聯姻的看法。
    2005/09/29 07:26
  • 強尼戴普新片娶鬼妻 戲外樂為不婚族

    才剛剛演完巧克力工廠中的白臉老闆,強尼戴普又在動畫新片CORPSE BRIDE裡面,為娶到鬼新娘的男主角維多配音。不過仔細一瞧,消瘦的臉頰,大大的眼睛,維多看起來簡直就是強尼的翻版。
    2005/09/06 20:40
  • 提姆波頓又搞鬼 推最新動畫地獄新娘

    動畫片也搞鬼,這是好萊塢大導提姆波頓的最新力作地獄新娘。新郎官維多對著樹木背誦結婚誓詞,沒想到意外娶到從地底下鑽出來的鬼新娘,男的想跑,女的窮追不捨,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2005/08/25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