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超模變女鬼太恐怖「劇組祭祀壓驚」 泥地遭拖行慘況曝光 

    泰國鬼片強勢來襲,新片《鬼妻塚》將於5月10日全台上映,累積百年的冤魂將從地下甦醒,帶給擅闖者最致命的懲罰,故事描述一群闖入鬧鬼地區的男女,遇上了一連串詭異事件,而這一切的源頭竟然要追溯回百年前的悲慘故事,女主角為泰國超模大賽冠軍艾妮莎努格拉,將在片中飾演百年前冤死的幽魂。
    2小時前
  • 新竹16歲美少女被相中! 成首位日本恐怖片「台灣女主角」

    日本製作人鈴木祐介與《民雄鬼屋》監製劉楓棋開啟了合作橋樑,聯手打造國際合資合製電影《日本統一》。近日,鈴木祐介與日本導演宇賀那健一造訪台灣,劉楓棋推薦了家鄉新竹,成為此部台日新片的取景地;日方也親自邀約曾主演《民雄》的麥語彤(彤彤)擔綱女主角,讓她成為罕見參演日本恐怖片的台灣美少女。
    2小時前
  • 美國動畫北韓「代工」? 智庫調查:透過中國轉發包

    北韓持續受到美國制裁,但近期還是頻頻發射飛彈,研發資金來源,很可能是透過中國掩飾規避制裁來的。美國智庫人員調查發現,近期在北韓的伺服器上出現大量動畫草圖和短片,都是美國串流平台即將上檔的動畫片,研判是美國動畫公司外包給中國,但中國卻再轉包給北韓;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中文指示如何修改,翻譯成韓文後送到北韓,讓北韓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大賺美國的錢!
    20小時前
  • 驚喜跨界!陳亞蘭找「饒舌男神」合作 創新歌仔戲炸翻

    「饒舌鬼才」熊仔和金鐘影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歌曲〈好戲〉,將歌仔戲百年文化與時俱進傳承至新一代,並將這份道地的生命力國際化,陳亞蘭一直致力於推廣歌仔戲,尤其希望能讓年輕世代可以更了解傳統歌仔戲,在《勇氣家族》主題曲的選擇上更是突破框架,大膽讓流行音樂結合歌仔戲,激盪出全新火花,讓歌仔戲重新活躍在當代,直衝新世代的視角。
    22小時前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2024/04/22 16:09
  • 《淚之女王》金智媛再爆紅!減肥養膚秘訣曝光 靠喝「1物」抗痘

    《淚之女王》收視率再度飆高!第12集在南韓收視突破23%,超越《鬼怪》、《愛的迫降》,成為tvN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雙雙再度爆紅,韓媒卻傳出原本女主角人選不是金智媛而是IU,因IU婉拒才改由金智媛演出!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洪海仁」精緻的美貌與身材,無一不是話題焦點,這次就來分享金智媛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意外地簡單!
    2024/04/22 15:13
  • 難熬喪妻之痛!北市男車內昏迷 勇警破窗遭割傷忍痛CPR搶命

    台北市北投區男子阿哲(化名),因為愛妻離世,讓他傷心欲絕,無法承受喪偶之痛的他,日前帶著沉痛心情離家後,在車內意圖輕生,所幸被民眾發現後報案,及時救回一命;不料,被救回的阿哲過沒多久又搞消失,北投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又在車內發現二度輕生且陷入昏迷的阿哲,警員立即用警棍破窗搶救,過程中不慎遭玻璃割傷,但警員仍帶傷幫忙CPR急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4/04/22 10:56
  • 游書庭脫了!電影院當眾裸身「原味衣」送男粉 竟還有人討親親

    游書庭主演的鬼片《鬼天廈》正在熱映中,他這幾天勤跑映前、映後座談,和粉絲暢談拍片甘苦。今(21)日在西門町一場映後座談,觀眾席坐著特別嘉賓,原來是他的父母前一天特地從彰化北上,還動員不克北上的親人在台中觀影,北、中連線一起支持游書庭。除了親人支持,今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有的甚至一早就從嘉義、雲林搭車,讓游書庭大為感動,映後乾脆直接脫掉上衣,裸露精實肌肉,並大方放送貼身T恤。
    2024/04/21 18:46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槽車內線右轉彎 騎士差點晚七天回家

    苗栗通霄鎮台一線,機車遭槽車擊落,返家的騎士直行通過路口,槽車竟然從內車道超車右轉彎,騎士撞車倒地,鬼門關前走一遭,好險只受到擦挫傷。
    2024/04/21 13:10
  • 抓包金秀賢《淚之女王》破綻!羅志祥「按暫停鍵」大驚:這不可能

    由金秀賢搭檔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連帶帶動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更以23.072%超狂收視率打趴《愛的迫降》、《鬼怪》,締造tvN史上最佳成績,連藝人羅志祥(小豬)都在瘋!只不過近來他抓包劇中金秀賢破綻,按暫停笑翻直呼「這不可能喔!」
    2024/04/21 07:37
  • 機場內鬼協助偷光5億黃金 加國警:簡直像Netflix影集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2023)年4月發生價值2200萬加幣(約5.1億元新台幣)的黃金與現鈔竊案。加拿大警方與美國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機場內部員工。當地警方指出,嫌犯使用的手法宛如Netflix系列影集。
    2024/04/20 17:01
  • 曲艾玲驚遇靈異事件!一進飯店「全身發癢」 半夜窗簾晃不停嚇瘋

    游書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在主演的鬼片《鬼天廈》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該電影昨(19)日熱烈上映,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特地包場,同門前輩現身力挺,徐乃麟、曲艾玲、檢場、潘若迪、蔣偉文、李蒨蓉、王中皇、蔡逸帆、劉怡里、劉丞、黃信赫等10多位藝人到場觀賞,游書庭見前輩陸續抵達,感動地說:「有種非常光榮、感動的感覺,這麼多資深的大前輩們,都來支持我,希望日後有機會能一一回報大家。」
    2024/04/20 14:12
  • 陳庭妮轉行當房仲!賣凶宅喊「怕窮不怕鬼」 竟把蔡凡熙當狗

    全新靈異職人輕喜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陳庭妮、蔡凡熙首度搭檔扮演凶宅房仲,昨(19)日釋出「陰陽鼻篇」最新預告,蔡凡熙的靈敏嗅覺讓阿飄無所遁形,成為陳庭妮專屬「凶宅犬」,聯手調查疑似鬧鬼的房產物件,卻反被孤魂野鬼找上門求助,為衝業績只好拚了。
    2024/04/20 07:00
  • 法日聯手!電影《日安,朵朵》打造「另類鬼故事」

    失去摯愛親人的痛,要走出來非常不容易,電影《日安,朵朵》描述一名法國女作家,喪夫後失去寫作動力,收到日本出版社打算再版成名小說的邀約,來到日本展開一段異鄉之旅,卻開始頻頻看見亡夫的鬼魂,她從驚嚇到接受,最後找回開朗的自我。由法國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挑大樑,飾演法國女作家在日本遇到文化差異的不適應,發生許多有趣的插曲,讓這部講述「人鬼故事」的電影,充滿幽默和溫馨。
    2024/04/19 19:55
  • 美證實以色列動手報復! 伊朗定調「滲透」非「攻擊」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動手報復,而今天剛好是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85歲大壽。伊朗目前不認定這是外部攻擊,定調為「內鬼滲透」,伊朗匿名官員說,目前沒有立即報復計畫。另外根據CNN報導,以色列動手前,已經提前告知美國。
    2024/04/19 18:29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2024/04/19 18:27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2024/04/19 16:14
  • 「神鬼女會計」摸走台北律師公會6000萬公款 判7年定讞

    曾在台北律師公會擔任會計的李雪琴,在任職的8年內,涉侵占公款逾6000萬元,被律師界稱為「神鬼女會計」。最高法院認為,原審量刑並無不當,因此駁回上訴,依偽造文書等罪,判處7年定讞,未扣案犯罪所得5458萬7263元沒收。
    2024/04/19 12:35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2024/04/19 11:45
  • 鬼才導演患「蜘蛛恐懼症」 直面恐懼反留創傷:非常痛苦

    由澳洲鬼才導演齊亞羅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執導的全新恐怖懼作《蜘蛛驚》,即將在5月1日全台上映,導演患有「蜘蛛恐懼症」的導演,他表示:「我小時候被蜘蛛咬過,沒有獲得任何超能力,我獲得的能力就是害怕蜘蛛。我無法和蜘蛛人一樣,所以能做的,就是拍一部跟蜘蛛有關的電影。」期望透過拍攝蜘蛛恐怖電影來直視自己的恐懼,沒想到症狀非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留下創傷,讓他直呼:「非常痛苦!」
    2024/04/19 08:30
  • 印尼鬼后「遭鐵勾狠砸」敬業上工 認受驚嚇:每晚都做惡夢

    CATCHPLAY原創自製,去年上映的印尼恐怖片《惡靈旅店電影版》,即將於4月20日本週六晚上21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將以全片中文配音呈現,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詭譎和驚悚的世界,影集版則將於5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21點播出,一週更新兩集。
    2024/04/19 07:30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Selina爆再婚小徐!5字親解真實關係 婚禮進度全說了

    42歲任家萱(Selina)2023年8月生下兒子「小腰果」,升格人母的她正式復出,今(17)日出席母嬰用品代言活動,對於外界相當好奇她和男友小徐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對此她首度鬆口,扮鬼臉調皮笑喊:「我不告訴你!」
    2024/04/17 16:26
  • 黃子佼案內鬼現身!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心痛曝現況

    男星黃子佼的爭議風波近期越演越烈,甚至不少受害者接連現身,而網紅「德州媽媽」在日前也公開多名受害者的音訊和截圖證據,不過,近日她透露有人假冒受害者,試圖打探案件進度,讓她承受極大的壓力,更因此在個人社群上發出「不自殺聲明」。
    2024/04/17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