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鬥牛犬 結果共120筆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影音/小法鬥鬧脾氣化身嚶嚶獸!求陪玩被回絕「秒潑婦罵街」

    2024/02/12 14:14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比特混惡霸治療犬」兇性大發 狠咬少年臉部後下場慘

    受過訓練的治療犬(Therapy dog)能藉由接觸與溝通,療癒飼主的身心。近日卻傳出美國一名11歲男童,遭到親戚家的治療犬攻擊狠咬,臉部、頭部與手臂遭嚴重咬傷,緊急送到醫院進行手術。
    2023/08/30 18:06
  • 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林心如見「絕世顏值」拉AKIRA當親家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0)播出第9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他說:「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現場與狗狗們互動,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
    2023/08/19 16:00
  • 八頭家養大型犬逃竄 日本北海道警協尋找到七頭

    北海道媒體報導,31號凌晨夕張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說,住家附近有八頭家養的大型犬逃竄在外,這些狗狗幾乎都是身長60、70公分、體重至少27公斤的拉布拉多、比特鬥牛犬。
    2023/08/01 19:03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睡夢中腳趾遭愛犬咬到骨裂 男就醫驚呼:牠幫了我的忙

    一名英國男子近日在睡夢中被妻子焦急叫醒。原來他飼養的愛犬,正在啃咬他的腳趾,導致鮮血直流、骨頭碎裂。他緊急前往醫院治療後,醫生才發現他的腿部有兩條動脈阻塞,導致他的腳失去知覺。讓男子忍不住驚呼「愛犬是在幫我」。
    2023/04/20 14:10
  • 易有先天疾病的法鬥成「美最受歡迎犬種」 終結拉不拉多31年霸主

    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AKC)以飼主登記註冊的犬種數量統計,做出199種犬隻受歡迎程度排名,15日公布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成為2022年「美國最受歡迎犬種」,終結拉布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蟬聯31年的霸主地位;其適應力強,性格安靜友好的特性,是人氣竄升主因。
    2023/03/16 15:23
  • 影音/禾浩辰英國鬥牛犬見動物瘋狂挑釁 吳姍儒崩潰:好了啦

    2023/02/09 18:20
  • 最愛家人「下身突癱瘓」! 偶像劇男神急送醫:是我生活一部分

    連晨翔剛結束戲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拍攝工作,昨(19)日擔任「SIMON x TOYSELECT」聯名活動一日店長,推出由他親自催生、參與設計,以「笑臉、鬥牛犬、植物、假期」四大主題發想的手機週邊商品,多達50項,他說:「想傳遞給大家『生活是美好』的正能量。」
    2022/11/20 00:41
  • 3月起禁養、輸入2種比特犬!飼主務必寵物登記

    農委會表示,3月1日起禁止飼養、輸入美國比特鬥牛犬、美國史大佛夏牛頭犬,已輸入或飼養這2種犬者,明年2月底前要寵物登記,換飼主也要,3月後變更的飼主須養過這2種犬。
    2022/02/04 10:41
  • 鬥牛犬聞飼主鞋秒吐逃命 網笑:「野原廣志?」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影片中有位男子脫了鞋站在椅子上換燈泡,此時有隻黑色的法國鬥牛犬,湊過來朝鞋子嗅了一下,沒想到下一秒就衝到路邊狂吐,笑翻在場眾人,更讓網友忍不住問原PO「你爸是野原廣志嗎?」
    2022/01/10 12:00
  • 轉手可賣15萬 美男遛「法鬥」愛犬遭飛車抱走

    美國洛杉磯西好萊塢發生一起飛車搶狗案,一名男子在街上遛狗時,竟然遭歹徒尾隨,眼睜睜看著愛犬當街被抱走,而被搶的寵物犬、法國鬥牛犬,近來成為歹徒鎖定的目標,因為轉手最高可賣到5000美元,相當於15萬台幣,使得搶狗案件頻傳,就連巨星女神卡卡也曾經受害。
    2021/12/31 19:18
  • 嬤顧孫突被鬥牛犬攻擊 「屠殺式咬法」慘遭啃斷手腳

    許多人喜愛在家飼養小動物,不過時常會忽略其隱含的危險性。英國威爾斯有一名72歲的婦人,不幸被家中所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傷勢十分嚴重,送醫時已有一隻手臂被咬斷,雙腿也將可能面臨截肢。
    2021/08/18 17:27
  • 女神卡卡愛犬2隻法鬥遭擄 懸賞50萬美金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養了三隻法國鬥牛犬,不過周三(24日)晚間請人遛狗,沒想到其中兩隻狗被擄走,遛狗員也被歹徒槍擊,胸部中彈送醫,現在卡卡也懸賞50萬美金,相當於1400萬台幣,希望能找回愛犬。
    2021/02/26 12:54
  • 女神卡卡2愛犬遭擄 懸賞台幣1425萬元盼找回

    美國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養的2隻法國鬥牛犬24日晚間遭人劫走,幫她遛狗的幫手中槍受傷。據報導,她懸賞50萬美元(新台幣1425萬元)願愛犬歸來。
    2021/02/26 09:39
  • 有片/兩愛犬遭竊! 女神卡卡懸賞50萬美金盼尋回

    美國知名藝人女神卡卡的遛狗人遭到槍擊,卡卡兩隻法國鬥牛犬也被劫走,卡卡提供50萬美金,相當於1391萬台幣,希望找回愛犬。
    2021/02/26 07:12
  • 非法販賣法鬥犬!稽查員登門 遭嗆聲推擠

    不滿被稽查,五金行老闆怒槓動保人員!日前五金行老闆遭人檢舉,違法繁殖6隻法式鬥牛犬,台北市動保處人員,登門稽查卻遭對方出言辱罵,還匆忙拉下鐵門,夾傷2名稽查員,鬧到最後警方到場處理,販賣幼犬的部分,店家被開罰10萬元,檢方也依妨害公務、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罵人的黃姓男子!
    2020/09/08 20:54
  • 違法繁殖法鬥犬遭檢舉 五金行老闆罵稽查員:去死啦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五金行的黃姓老闆,日前遭民眾檢舉,涉嫌違法繁殖法國鬥牛犬,北市動保處獲報後,派員前往稽查,不料卻遭黃男口出惡言辱罵「你去死啦!」甚至還動手把兩名稽查員推出門外,還造成其中一人的手部遭到夾傷。事後黃男吃上罰單,台北地檢署今(7)日依妨害公務和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
    2020/09/07 16:52
  • 毒蟲媽跑趴獨留9歲兒和鬥牛犬同車 2小時後被咬爛慘死

    孩子可說是父母的心頭肉,但日前英國發生一起離譜案件,1名染有毒癮的女子,日前和友人開趴慶祝時,竟把9歲兒子與1隻有傷人前科的美國鬥牛犬單獨留在車內。等到女子再回到車上時,發現兒子全身上下有超過50處的咬痕,當場傷重不治,日前法院已經對這名失職的母親判處2年徒刑。
    2020/06/11 08:45
  • 超萌!鬥牛犬「阿財」迷路 上警局求援找主人

    在基隆一隻綽號叫阿財的法國鬥牛犬,昨天傍晚吃飽飯後,從主人的美髮店跑了出來,迷了路,跑了一百公尺左右,看到警察局的就大搖大擺的衝進,員警沒看到牠的主人,原本要帶牠到寵物店掃瞄晶片,剛好主人也到寵物店尋找,阿財走失記,歡喜結局收場。
    2019/10/22 11:47
  • 就愛碗!毛小孩緊咬鐵碗入睡 網笑:到底有多愛?

    英國一隻鬥牛犬,把專門拿來裝飼料的鐵碗,當成珍貴的寶物,無時無刻叼在嘴邊,緊咬不放,就連主人每次要幫忙洗碗,都會令牠焦慮不安,想盡辦法討回來。就因為這些可愛逗趣的行徑,也讓女主人忍不住為牠建立粉絲專頁,分享一系列「咬碗」的日常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5萬名粉絲關注。
    2019/09/21 19:04
  • 男涉性侵年輕女 黑幫動私刑「犬決」咬爛他下面

    最近國外網站流傳1段影片,墨西哥1名男子遭指控涉嫌性侵女性,當地黑幫得知後,將該名男子綁架處以私刑。黑幫人士將這名男子衣服全部脫光,手腳全被綁住地躺在地上,幫派分子還在一旁壓住他身體讓其動彈不得。隨後放出2隻鬥牛犬,直接對男子進行「犬決」。男子的下體被鬥牛犬咬爛,畫面十分驚悚。
    2019/09/10 16:34
  • 男主人癌逝 忠犬15分鐘後暴斃跟隨升天

    俗話常說「狗夠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日前蘇格蘭有一名25歲的年輕男子,日前因癌症病逝家中,家人十分傷心難過。沒想到在他過世後15分鐘,飼養的2歲鬥牛犬,竟然暴斃身亡,跟著主人一起升天,更讓家人感到不捨。
    2019/08/2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